想瘦肚子,請問有啥好辦法瘦的快,不傷身體的

2023-04-13 22:40:05 字數 3157 閱讀 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均衡飲食很重要。

秋天中想要疾速**成功,除了必要的運動之外,均衡的飲食習氣相同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秋天這種涼快的時節中,許多mm都喜歡吃各種熱量豐厚的食物來滿意自個的胃口以及為自個補償能量,可是假設真的這樣毫不操控地進食,秋膘就會很簡略侵略到你的身體上。所以,關於飲食必定要嚴厲地記性操控。

在秋天,每天要確。

想¸瘦 的話 【 523‾ 089‾ 990 ]】復制找不到, 手打數字。

保均衡養分的吸取,只需養分均衡地吸取到人體中,體內的腸胃功用才會正常地運作,然後協助耗費掉剩餘的廢物。可是在確保飲食均衡以後,晚上飲食的時分最佳即是能夠削減碳水化學物的吸取,因為過多的碳水化學物很簡略會在身體上累積難以消化,最終只會成為是贅肉積累在人體上。別的,每天還應當多食用生果來補償養分,這樣很簡略就會在秋天中疾速**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吸脂效果好而且瘦的很快的。

想瘦肚子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仰臥起坐比較好,能搭配雷5效果就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在地上,雙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雙手抱住頭部,抬起上身。

上身向右側慢慢轉動,同時收緊右腿,左腿保持不動,左手肘彭粗右腿膝蓋。

身體再轉向左側,用右手肘碰觸左腿。重複練習兩組,每組做25次。

5樓:十六

我以前肚子很大,不過現在瘦了。

6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想要瘦肚子,有哪些好方法?

7樓:清遠謝瓊芝

成功後,建議:

1、不要暴飲暴食,綠色健康飲食。

2、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習慣。

3、不要太宅,多參加戶外運動,在饒有樂趣的活動中,保持良好的身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絕招,不過先了個好平和採吶。

要怎麼瘦肚子比較好?

9樓:思念浪漫的歌

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肥胖人群表現為腹部肥胖,可帶來很多困擾,一方面是體型改變,穿衣服不漂亮;另一方面是活動不方便。想要快速把肚子減下來,不能脫離兩方面問題:一、怎麼把攝入量減下來;二、怎麼把脂肪消耗下去。

要將運動跟飲食有機結合起來,用安全的辦法達到使腹部脂肪減少的效果。對於沒有鍛鍊條件或身體條件不允許進行大量劇烈鍛鍊的人,同時又希望改善體型;或者通過鍛鍊和減少攝入量,依然不能達到非常好的**效果的人,可以通過吸脂手術把腹部皮下脂肪快速消除,達到改善體型的效果。但是,對於吸脂手術要慎重,需要有手術的適應症,看身體是不是能耐受,一定要意識到手術風險。

11樓:網友

要想瘦肚子,首先必須控制自己的飲食吧!不能夠大魚大肉的吃這樣是瘦不下來的。多吃蔬菜水果以及五穀雜糧少吃肉類,同時配合仰臥起坐或者健腹輪或者跳繩或者跑步等等健身的運動都可以。

12樓:咘咘說情感

個人建議可以轉呼啦圈或者是跳繩,轉呼啦圈的話,它屬於針對性的燃脂,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瘦肚子更快,跳繩也是親測瘦肚子比較快的,但是一定要堅持,還要配合飲食,晚上儘量7點之後不要吃東西。

13樓:漂釀娘子

少吃多運動吧,飯後一小時不要坐下來,每天要喝足八杯水,轉轉呼啦圈。

14樓:穰映

要想瘦肚子最好是通過健身積極的運動這種方式比較好,不要單純的吃一些產品靠**,那樣效果差還是運動**這樣好一些。

15樓:衛嵐彩

要想瘦肚子可以做燃脂訓練,就是平時多跑步運動鍛鍊身體,特別是跑步是可以把肚子減下來的。

16樓:不丿言

我認為現在要想瘦肚子,那就每天堅持做肚子操。也就是說,瘦肚子是有一套體操的,而這個你要堅持做下來的話,一定會瘦肚子的。

17樓:我家有個小胖子

可以少吃蛋糕這種糖分比較高的食物,還可以做仰臥起坐,腹肌撕裂者,進行區域性塑形。

18樓:白考的魚

個人建議就是一些減脂的運動,最快速的可能是平板支撐,仰臥起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瘦肚子的話可以做平板支撐、仰臥起坐、卷腹、腹部按摩等運動,堅持做就會有效果的。

20樓:雙伶伶

要怎麼瘦肚子比較好? 瘦肚子最好的方法是通過合理的鍛鍊方式才能實現。

想瘦肚子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21樓:司徒飛翔聊章

仰臥躺在床兩腳併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ps:一開始停止的時間約15~30秒即可,逐漸的把時間拉長到2分鐘效果: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和胃部贅肉消失。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緣,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釐米。保持穩定的動作,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曲。

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不斷重複。

軀幹操。預備姿勢:直立。

上體徐徐前屈塌腰,兩臂側平舉,然後慢慢直腰。體前屈時呼氣。重複10—12次。

我身邊還有一些朋友沒有這樣做但是也減下的,她們多數使用的是一個經典塑身膠囊的**東東效果表現得還不錯,你要是感覺我上邊的方法實用性不強,可以也試試這個(自己可以網上多做了解,這裡不多說啥)

祝樓主**早日成功!

想瘦肚子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我想瘦肚子,有什麼好方法嗎?

22樓:心似蓮花開

每天拍肚皮500下,堅持下來,肚子就會瘦的,但不能太用力拍了。

23樓:昂頭

試試我家**霜,半個月就讓你瘦回去,無效退款。

jian fei有啥好辦法不

年輕人一定要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保持心情的愉快,才會讓你有個好的苗條的身材的,萬一遇到不順心的事,也要保持冷靜平和,切勿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絕境。1.不要急於追求結果,或許這些輕微且少量的運動並不會讓你變得苗條,但是從人體基本的健康需要來說,保證每天適量的運動都是有好處的,即使這些好處並不會讓你馬...

脊柱側彎引起長短腿高低肩請問有啥好辦法

1.穿戴支具 對於中等的脊柱側彎 25到40度 穿戴支具可以防止彎曲變的嚴重,但無法矯正它。支具對發育完全的骨骼沒有顯著作用,所以一般只讓還未停止發育的患者使用。有的支具只需在晚上睡覺時穿戴,有的必須每天穿戴23小時,具體穿戴方法須遵醫囑,確保它發揮作用。2.手術 手術通常用於 嚴重脊椎側彎 會造成...

我想把肚子上的肉減掉有什麼好辦法麼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 腹式呼吸法 吸氣時,肚皮脹起 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 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