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 fei有啥好辦法不

2022-11-05 15:00:11 字數 820 閱讀 2626

1樓:france客西馬尼

年輕人一定要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保持心情的愉快,才會讓你有個好的苗條的身材的,萬一遇到不順心的事,也要保持冷靜平和,切勿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絕境。

1.不要急於追求結果,或許這些輕微且少量的運動並不會讓你變得苗條,但是從人體基本的健康需要來說,保證每天適量的運動都是有好處的,即使這些好處並不會讓你馬上感覺得到。

2.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

3.多喝水。每天喝夠7杯水,那麼你就會少攝入200個卡路里。

為了喝夠7杯水,你應該在每一頓飯和小吃之間,喝一杯水;運動前後也要喝一杯水;下午或者晚上喝一杯茶。同時,你可以通過蔬菜水果來補充水分。除此之外,還要分清楚,肚子餓和口渴的區別,很多時候,你其實是口渴而不是肚子餓。

2樓:瞌睡地腳

反正千萬別吃藥 你需要的是健康的**方法 不是節食 也不是藥物!~ 吃**藥雖然可以讓你很快瘦 但是完全不健康 你的免疫力會下降 還會** 水腫 嚴重的女性影響生育!!! 吃魔芋**吧 我打算試下看 有不少人減得很快 因人而異 taobao有賣的 粉末 但是要找好點店家 這個可以代餐的 魔芋已經是被認為是天然安全有效的**植物 很健康天然 一點不傷身 也不累 很多人成功!

~在日本很風行 你可以瞭解下 祝你成功! 這個東西吃了 會感覺飽了 但是它沒熱量沒脂肪 還可以** 夠安全健康吧?

3樓:sunny冷眸

多吃水果多走走,少坐辦公室就好了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杏樹流膠有啥好辦法?有啥防治方法

小麥白粉病,高溫,田間溼度大,發病嚴重,可以用丙環唑,已唑醇,戊唑醇,酮,氟環唑,苯醚甲環唑 丙環唑等加磷酸二氫鉀加有機矽噴霧防治,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小麥白粉病嚴重的可以用50 醚菌酯20克加30 苯甲 嘧菌酯30克噴施。杏樹流膠病怎麼防治 杏樹流膠病,用利刃將膠塊劃成網狀,然後用碧康辛菌胺醋酸...

有什麼理財的好辦法有什麼省錢的好辦法?

個人理解 復 理財是為了制在目前自己生活的水平穩定之上計劃更好的提高生活質量,還有保險,生子,結婚,定期儲蓄,備用金等等各個方面,同時還要綜合你可以支配的金錢,去雜留金,合理分配,逐步達到你想要或是你希望的目標。對投資而言 第一 要學會合理的分配好自己的現有資金或者是投資資金 第二 要有風險意識,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