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慢,電腦開機慢

2023-04-14 02:05:05 字數 3542 閱讀 5559

1樓:傑

減少開機啟動項!

執行--msconfig---啟動---除了防毒軟體和語言欄以外,其他的全部可以取消---確定---不用重啟!

2樓:網友

現在中高配置`沒必要改的太多。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把啟動裡面除了ctfmon以外全部去掉。

如果想讓殺軟啟動你又不認識`那就之後在防毒裡重新設定。

3樓:派大星啥都玩

寬頻連線這個東西 本身的問題。

我的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關閉其他沒用的啟動項```這樣會提高電腦的開機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病毒了吧。

6樓:網友

如何解決電腦開機慢。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就好了。這麼好的配置,應該用win7了。

8樓:網友

用306的開機加速功能,把沒用的啟動項程式禁止掉。用nod32或卡巴等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是否網絡卡設定的自動獲取ip,這個問題會引起你說的問題。改為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優化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開機程式很少,但有可能載入了一些後天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原版xp光碟,修復安裝。

12樓:三三化十村

堅決支援lz裝win7 這麼好的電腦可別浪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了,重灌系統就行了。

14樓:左手無聊

個人感覺開機慢主要是軟體的原因,我電腦也跟你一樣,要等網路好了才算是電腦真正開機,感嘆號之後就是360提示的開機時間。之前我裝了nod32,經常會開機卡到那裡,感嘆號出不來,要重啟好多次才行,後來把nod32換了個版本才好的,現在開機一般35到45之間。你也試試看是不是什麼軟體的原因。

15樓:遺忘的第n個

應該是你的開機啟動項太多,到時開機很買,建議你將一些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接紮了 買個蘋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 重灌一下系統。

18樓:小燕子飛_飛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好使,那就重做系統吧!

19樓:

下個優化軟體,清一清沒用的,桌面上少放點東西,經常硬碟整理。

電腦開機慢 20

20樓:網友

1:病毒和木馬【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急救箱清理木馬】2:電腦上有惡意軟體【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惡意軟體】3:

外掛過多【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惡意軟體】4:啟動項太多【用360關閉多餘的啟動項】5:電腦配置太差【捨得花錢就可以了】

6:沒有優化系統【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系統】7:記憶體太小以及虛擬記憶體太小【增加一根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8:

10:電腦上安裝的軟體過多【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相同功能的軟體】

21樓:網友

哥,從裝系統或下個優化大師吧,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

他給你安裝了什麼軟體導致的,建議還是重灌次系統!

23樓:老王老師的知識分享

是不是安裝在c盤的軟體特別多啊。我想你同學應該不會把你的硬體給更換了吧。

特別要提醒的是:有些防毒軟體殺不掉病毒,病毒總是自動變種,這時防毒軟體會迴圈防毒,導致大量佔用記憶體和嚴重拖慢電腦執行速度。解決辦法:

1、卸掉防毒軟體,還不行的話重新安裝下系統試試,也不麻煩的。如果還不行,建議你換個記憶體看看。

24樓:陳加興

估計是系統原因。再找軟體防毒和清理木馬、蠕蟲等。還是不行建議重灌。

我建議安裝德國的小紅傘防毒,外加一個pc tools防火牆就足夠了,免費的。呵呵……還能升級和更新。換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到售後去檢查一下硬碟是否有問題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的本子早早好!

25樓:宥宥柚

你的延遲啟動項太多了吧。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

1)系統垃圾檔案過多。

2)系統預設30秒開機等待時間。

3)電腦硬體需要更新,如記憶體、硬碟等。

4)影響開機速度開機啟動項檔案過多,需要重新排列。

電腦開機慢的解決辦法:

第二步:開啟金山衛士中的系統優化工具,選擇開機加速選項。第三步:

通過開機加速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一鍵優化,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分別在啟動項、服務項、計劃任務、載入項進行優化。如果您對電腦系統不是很瞭解,建議使用金山衛士的一鍵優化功能對電腦進行開機速度優化。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所幫助!

26樓:丶午汐

你去優化一下開機啟動項,估計延遲啟動的太多,電腦一時半會反應不過來。

電腦開機慢 5

27樓:莫尛遊戲

360系統急救箱——急救 重啟(或金山急救箱)

360安全衛士——清理惡意外掛——清理(或同型別輔助清理軟體)且360安全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控制器——主要和次要 ide 通道——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可 保證系統碟符有足夠的剩餘空間清理垃圾檔案。

記憶體的相容性不好 主機板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系統一般都是ghost的。都優化好了的,就不要去用什麼360去修補丁什麼的,越搞越慢,你現在要做的是用掃硬碟軟體去掃一下硬碟有沒有壞道,再就重灌個系統,再去看看啟動要多長時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吧,最好是使用聯想自帶的一鍵恢復。一般機器執行一段時間後,會產生很多垃圾,用防毒軟體防毒後,往往把一些系統檔案也跟著殺掉了,然後系統啟動越來越慢,如果用360或者金山清理,也解決不了大問題,還有,用360就不用金山,防毒軟體用一個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系統垃圾太多了 用清理工具清理就好了。

31樓:片葉乾坤

1、配置可以了!暈死,50秒叫慢,你太可愛了2、win7和win xp 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機器越用越慢,這和應用程式的增多是有關係的。

3、你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每天堅持,清理,速度不會慢到**去的4、10天位觀察期,在這10內,你的電腦部安裝新的軟體,也不跑新的應用程式,看看系統慢不慢,都維持在一個水平上(查5、6秒不要緊吧),那就基本正常了。(如遇系統補丁升級,軟體升級的情況,這種要排除哦)

32樓:尋夢設計師

呵呵。系統優化!桌面少點東西,開機啟動不放東西。

電腦開機慢?電腦為何開機慢

當我們日常使用電腦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電腦可以流暢執行。但是有時候,則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就是其中非常比較常見的一類問題。分析這類問題產生的原因,並加以解決,才能讓我們可以更流暢地使用電腦,提升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具體來說,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大致是由以下幾方面原因造成的 ...

電腦開機慢

如果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單單優化一下的話是沒有多大作用的,你可以嘗試間隔一段時間就換一次系統,還有寬頻連線開機以後都要等待一段時間,還需要你有點耐心!我開機9個專案,用20秒左右。你不會是用360優化吧?要自己手動,把必要的啟動就行了。給你弄幾個圖,你看看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還有系統自...

電腦開機慢

朋友,你好。電腦開機慢的原因很多。主要是這樣的 1 啟動項太多,解決 開啟電腦,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 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 2 電腦使用的時間長了 解決 定期的清理電腦灰塵,一般一年一次,使用平凡的半年一次,如果自己清理不好送去電腦公司清理大概三十大洋左右 3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