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提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

2023-04-14 02:55:05 字數 2674 閱讀 7973

1樓:信用維護

c盤的剩餘空間不夠系統執行了,建議從其他渠道引導系統後,對c盤進行清理一下,把不要的東西刪除,或者轉存到其他分割槽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進系統很麻煩,如果是資源不夠的話,可能你以前玩電腦的時候不懂得怎樣給電腦刪垃圾,還有搞了許多啟動專案關於這方面的東東你自己在網上查查羅,還有有時候這問題可能是硬碟資料線的問題,插拔一下,有條件的話換一條新的。

最好把所有硬體都插拔吧,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電腦太差,要麼就是你程式壞了。

建議重灌。或者在安全模式下登陸。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少,軟體執行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資料丟失了 換一個系統就會好的。

電腦開機時顯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怎麼辦?求實用點的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1、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2、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可開機按f8進入「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回車,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estorestrui 命令回車(以系統所在碟符為c盤為例),同樣也可開啟系統還原操作介面,以實現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c盤空間不夠,可以重新分割槽。

8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c盤裡的東東移走。

9樓:

解除安裝一些沒用的軟體,清理系統垃圾。

電腦提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

開機後顯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怎麼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c盤滿了,系統無法釋放。開機按dell建進入bios設定cd-***啟動系統,f10儲存,放入光碟,進入安裝系統介面選wipe模式(一般是第二個)進入系統刪除c盤裡的垃圾檔案,轉移較大檔案也可以,留個一g空間重啟進入bois設定回從硬碟啟動系統,儲存ok!

看電影的軟體別裝c盤了,關機前先清理垃圾,一般女生會出這種事情。你肯定是個女的,最好把c盤裡的重要東西拷貝到別的盤,重灌一下系統,安裝應用及軟體先分類好,文件,**,電影,集中歸類存至d或f,c盤記住永遠只放系統檔案。上網零時快取資料夾,記得清理啦!

開機提示:系統資源不足 無法完成api.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了,必須重新裝,可以使用u盤來裝 ,先把u盤在其他的電腦上安裝一個dos進去, 然後把系統檔案考到你的u盤裡面,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開啟api,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級的機器了吧,試試下面的方法。

1. 清除「剪貼簿」。當「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或大段文字時,會佔用較多記憶體。

請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釋放它佔用的系統資源: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附件」,指向「系統工具」,單擊「剪貼簿檢視程式」,然後在「」選單上,單擊「刪除」命令。

2. 重新啟動計算機。只退出程式,並不重新啟動計算機,程式可能無法將佔用的資源歸還給系統。請重新啟動計算機以釋放系統資源。

3. 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如果在啟動windows時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那麼,即使重新啟動計算機,也將沒有足夠的系統資源用於執行其他程式。

設定windows不啟動過多程式:其一,單擊「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按鈕,單擊「啟動」選項卡,清除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前的核取方塊。其二,單擊「開始→執行」,鍵入「sysedit」,單擊「確定」按鈕,刪除「autoexec.

bat」、「和「檔案中不必要的自啟動的程式行。

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4. 設定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不足也會造成系統執行錯誤。可以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把虛擬記憶體的預設位置轉到可用空間大的其他磁碟分割槽。

5. 應用程式存在bug或毀壞。有些應用程式設計上存在bug或者已被毀壞,執行時就可能與windows發生衝突或爭奪資源,造成系統資源不足。

決方法有二:一是升級問題軟體,二是將此軟體解除安裝,改裝其他同類軟體。

6. 記憶體優化軟體。不少的記憶體優化軟體,如ram idle和memo kit都能夠自動清空「剪貼簿」、釋放被關閉程式未釋放的系統資源、對虛擬記憶體檔案(win386.

swp)進行重新組織等,免除手工操作的麻煩,達到自動釋放系統資源的目的。

7. 給硬碟保留足夠空間。由於windows 9x執行時需要用硬碟作虛擬記憶體,這就要求硬碟必須保留一定的自由空間以保證程式的正常執行。

一般而言,最低應保證100mb以上的空間,否則出現「藍屏」很可能與硬碟剩餘空間太小有關。另外,硬碟的碎片太多,也容易導致「藍屏」的出現。因此,每隔一段時間進行一次碎片整理是必要的。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時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解決方法如下 1 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 在 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 進入exit,儲存退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顯示系統資源不足點了確定就重啟了系統碟也裝不了現在怎麼辦呢有人能指導下麼

1 首先檢視你的硬碟各分割槽的空間是否還有富裕,如果太緊張了請騰出一些空間。2 在看看虛擬記憶體設定是否合適,記憶體條太小加記憶體條。3 在看看硬碟是否有問題了,看下面的方法。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

電腦無法開機,反覆提示按ctrl alt del,按了也沒用

1 開機按del鍵進入此介面,選第二項,然後按回車鍵。bios的介面版本並非完全一樣 但都是大同小異 如圖所示 2 選中紅色選項,然後按pageup鍵或著按pagedown鍵選擇。如圖所示 3 設定為cdrom,c,a即為光碟機啟動。如圖所示 4 先按esc鍵退出,然後按f10儲存,接著選yes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