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反覆提示按ctrl alt del,按了也沒用

2022-01-03 18:34:28 字數 3162 閱讀 2218

1樓:醬醬

1、開機按del鍵進入此介面,選第二項,然後按回車鍵。bios的介面版本並非完全一樣(但都是大同小異)。如圖所示:

2、選中紅色選項,然後按pageup鍵或著按pagedown鍵選擇。如圖所示:

3、設定為cdrom,c,a即為光碟機啟動。如圖所示:

4、先按esc鍵退出,然後按f10儲存,接著選yes鍵然後按回車鍵。如圖所示:

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開啟已安裝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準備好的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並等待軟體自動識別,接著u盤分割槽中選擇「智慧模式」,最後點選「開始製作」。

點選「開始製作」後會彈出一個警告視窗:「本操作將會刪除所有資料,且不可恢復」,若是u盤有重要資料則需要備份起來,確認備份完成或者沒有重要資料可以清除後我們點選「確定」

「製作啟動u盤成功,要用模擬啟動測試u盤啟動情況嗎?」點選「是」。

將u深度u盤啟動盤重新連線電腦,然後重啟電腦,當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回車鍵進入。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

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等待安裝完了就可以了。

使用其他系統,不要亂用一些自動啟用好的ghost版,因為這些很多系統自身帶了後門程式,黑客檢視你電腦資料如同探囊取物

【修復漏洞】

系統都存在漏洞,xp系統不安全就是因為停止了漏洞維護功能,所以當你的電腦不修復漏洞,那麼就是不安全的

【定期防毒】

開啟這個功能後,先對電腦病毒進行檢測,然後等待檢測結束後,再去對電腦病毒進行徹底的查殺就好,如果檢測無毒就說明是安全的。

3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回答您好!ctrl+alt+delete

重啟電腦按「ctrl+alt+delete」鍵,具體方法:

1.首先按「ctrl+alt+delete」鍵,2.然後選擇右下角的「關機」按鈕隔壁的小箭頭,點選「重啟」選項即可。或者使用「ctrl+alt+home」鍵來快速重啟。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鍵,將hdd-o(硬碟啟動)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8.0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回車,選「1st boot device」,回車,進options介面,用pgup或pgdn鍵,將「1st boot device」設定成 「cd/***:3s-ph……」(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當介面底部出現cd……時及時按任意鍵,即將安裝光碟開啟,否則又進入硬碟啟動了。

記住重灌系統完成後,再用以上方法將硬碟改為啟動順序1。

5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6樓:永無止境的

是你的這個系統出了問題,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那麼還是要把它拿去給這個電腦維修店開開,師傅,可能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7樓:好亮點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鍵,將hdd-o(硬碟啟動)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如果裝有系統還原可以得新還原下系統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無意中刪除了系統檔案了,所以才出現你所說的情況

先進bios然後是左邊第二個選項,要就第三個你找下有個boot,你看到的時候在他附近找下有沒有first boot 如果有你選中它然後按回車把後面的改成cdrom,按f10然後回車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進入bios選擇boot把第一啟動項設定為cdrom啟動即可,如果光碟機不讀盤看下你的機子是否支援u盤啟動,如果可以吧映象檔案拷貝到u盤來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不讀盤的話你設定光碟機啟動有何用

據你描述,你的計算機系統已經破壞,現在能做的就是用安裝盤對系統進行恢復或者反克隆一個或者重新做個新系統

記住,c盤的東西最好不要動,除非你對系統檔案非常瞭解

11樓:彭碧龍

進bios後在啟動的選擇處選擇最先啟動順序為光碟機啟動,在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12樓:驚蟄

在bios裡 boot 選項了 first 這項選擇cdrom ~~~ 按f10儲存即可~

13樓:淡忘鴆羽

什麼設定bois那些,沒有這麼麻煩好嗎?誰讓你手賤亂刪系統的檔案?我以前也有這個毛病,手動找些自己以為是垃圾的檔案刪掉,直接重灌系統吧少年,這個方法最直接方便。

14樓:印思山

按del鍵沒有反應。有知道的大哥嗎。求解

15樓:黃居鋼

我這個也一樣的不論按什麼鍵都會到這個介面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提示無法開機怎麼辦

當電腦正在開機時,長按鍵盤的f2鍵,由此進入bios介面,找到 sata mode selection 這個選項,並把 ahci 模式改為 ide 模式,按f10隨後重啟即可。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1.記憶體故障,拔下來記憶體條,看一下記憶體條金手指 金色的部分 有無燒糊的痕跡,若有需要換記憶體條,並檢查主機板記憶體插槽的情況,有可能需要維修主機板。2.電源故障,儘管風扇轉動,但有可能是電源電壓不足的原因,檢測方法,拔下硬碟電源插頭,開機試試。顯示器有問題提示,就證明確實是電源問題,更換大一點...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你要進入bios,先禁用集顯。然後使用獨立顯示卡開機。開機後重新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禁用集顯後,獨立顯示卡不能進入系統,那麼在啟動選單的時候進入vga模式,就可以進入桌面進而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禁用集顯後,不能正常開機,需要拔插顯示卡和記憶體,一直到點亮機器。如果無論怎麼拔插,都無法使用獨立顯示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