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

2023-04-14 03:10:13 字數 3312 閱讀 7837

1樓:元寶稀飯豆豆

是求腦筋急轉彎嗎?

羊媽媽被狼託走了,為什麼小羊也不聲不響的跟去了?

答案:小羊在媽媽肚子裡!

2樓:茫茫人海

1:黑筆能寫任何一個字,當然也包括「紅」字。 2:離婚率高的原因是結婚低。 3:起床的第一件事是睜眼。

3樓:朋壁生輝

起床的第一件是什麼。

4樓:緣麼兒

一加一多少人都說等於2,我卻說一加一等於3,好比如一個女人一個男人結合。你說等於幾?

5樓:我在一直努力

當冬天湖水結冰的時候越獄。

6樓:網友

分析:根據題意可知,每隻箱子裡的數目肯定不同,且幾隻箱子裡數的和與1000以內的數沒有遺漏,所以:我們從1想起:

第一箱放1只第二箱可放2只由於 1+2 = 3 所以可以不放3只了,第三箱放4只又由於 1+4=5 2+4=6 1+2 +4=7 ,所以這些數都不用放了,第四箱可以放8只了同理: 1+8=9 2+8=10 1+2 +8=11 4+8=12 1+4+8=13 2+4+8=14 1+2+4+8=15所以第五箱放16只即可觀察上面的規律,可知以後每箱都是前面的兩倍所以以後每箱放的只數分別為: 32只、64只、128只、256只、由於1000-(1+2+4+8+16+32+64+128+256) =489只所以最後一箱放489只 所以這10箱分別為:

(你確定這不是數學題?)

7樓:縮小箱子

可以一個箱子放100個盤子,不封箱子就行了,所以隨便拿,不用拆箱。

8樓:淼咯焱

1 2 4 8 16 32 64 128 256 489

應該是這樣放吧。

前9個箱子按2進位制放,分別放2的0次方、1次方。8次方個盤子,剩下的盤子放進第10個箱子。這樣要求無論你要多少盤子,都可以通過拿一個或幾個箱子來解決。

9樓:唯一惡魔

兩對父子去買帽子,為什麼只買了三頂?

答案:三代人。

分享到:舔也硬,不舔也硬,想舒服睡,先搓搓它(人身上的東西)

答案:牙齒。

分享到:研研十四歲生日的晚上,慶祝宴上點了十五支蠟燭。那是為什麼?

答案:那晚停電,有一隻是照明蠟燭。

分享到:一座大樓發生火災,老陳逃到了樓頂後,無路可走,便逃到了隔壁的樓頂上,兩樓只隔10公分,老陳卻摔死了,為什麼?

答案:兩座樓一個30層,一個3層。

分享到:教師給學生們佈置寫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一位經理。絕大部分學生馬上埋頭寫作,惟有一位男生操著手,靠在椅子上,無動於衷。老師問他為什麼不寫,他給了一個令其哭笑不得的回答。

答案:我在等秘書。

分享到:你爸爸和你媽媽生了個兒子,他既不是你哥哥又不是你弟弟,他是誰?

答案:是你自己呀。

分享到:失戀的黃先生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走上街頭,迎面過來飛車,他站在兩個車燈中間,車子呼嘯而過,人竟毫髮無損,為什麼?

答案:迎面而來的是兩輛並排而行的摩托車。

分享到:中國哪個地方的東西最不便宜?

答案:貴州。

分享到:三更半夜回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有其他人在,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答案:門忘鎖了。

分享到:小張把一個雞蛋扔到一米以外的地方去,雞蛋卻沒有破,為什麼?

答案:雞蛋還沒有落地。

10樓:櫻紅碎玉

馬背上放。馬上有。隨便填。

11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 (答案:老人家)

12樓:blue女僕

網上有哦~

腦際急轉彎題目:我們單位有位同事叫袁健,你猜他兒子叫什麼名字?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父親是袁健,兒子肯定是影印件啊~腦際急轉彎題目:兩個化學家去餐廳吃飯,服務員問喝什麼,一個說:

h2o,另一個說:h2o,too。為什麼說h2o too的後來死掉了?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因為h2o2是雙氧水,是用來消毒的。

腦際急轉彎題目:嫦娥為什麼善變?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因為她叫change(改變)~腦際急轉彎題目:李白用的墨水是什麼顏色的?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白色的,因為李白字太白。

腦際急轉彎題目:雞蛋摔跟頭會變成什麼?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會變成導彈(倒蛋)

腦際急轉彎題目:誰出門不管渴不渴都會帶水?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拖泥,因為有拖泥帶水。

腦際急轉彎題目:為什麼世界上有東京,南京,北京卻沒有西京?

腦筋急轉彎答案及解析:因為西京(經)被唐僧取走了。

13樓:知道推薦員

其實腦筋急轉能幫助鍛鍊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問其中一個人,假如問胖子:如果我問瘦子哪條路可以上山,你估計太會告訴我哪條路?

這樣的話如果胖子是說真話的人,那麼瘦子就是說假話的人,胖子告訴你的答案就是瘦子騙你的答案。比如胖子說往東,那往西走就是正確的路。

假如胖子是說假話的人,那麼瘦子就是說真話的人,胖子告訴你的答案就是假的。比如胖子說往東,那往西走就是正確的路。

所以不管胖子是說真話的還是說假話的人,他的答案始終是錯誤的那條路,你只要選擇另一條路就是正確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問其中一個人問:「如果問另外一個人哪條路上山,他會說哪條路?」。然後按相反的方向走就是了。

16樓:曾被遺忘的微笑

你是那個說真話的人,還是另一個。

17樓:因fish狂妄

隨便問其中的一個人,然後往他說的反方向走。

18樓:東方鋙

問其中一人:另一人會說哪條路上山?

得出結果後走相反的路。

真假得假,假真得真,所以命題否定為真。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問一個人,問胖子瘦子會告訴你往哪走,自己推斷一下。

20樓:燕尾魚的尾巴

先問胖子,上山的路怎麼走,如果胖子說是左邊,而瘦子又是說真話的人,那麼就走右邊好了,

21樓:網友

先問胖子:那個瘦子是說真話還是假話。然後再問瘦子那邊是上山的路。

22樓:機峻藤英華

河裡有條船,船裡有個賊,河裡到底有泥沙。至於水嘛,當然不可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項比賽是往後跑的? (答案:拔河)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那麼什麼 精 男女一起迷?答案 酒精 一對健康的夫婦,為什麼會生出沒有眼睛的嬰兒?答案 雞生蛋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 去天堂佔位置 農夫養了10頭牛,為什麼只有19只角?答案 因為一隻是犀牛 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答案 多多保重 提問...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牛有一條尾巴,有一個頭,為 喂 什麼?草 1 2在怎樣的情況下得數是3?答錯的情況下。超難 最難 的腦筋急轉彎 1 不是真翡翠 打一紅樓夢人名 答案 賈寶玉2 一孔之見,堅貞不屈 打一三國演義人名 答案 諸葛亮3 孟母三遷,浩然正氣 打一人名 答案 孟浩然4 孔雀開屏 打一央視主持人 答案 張羽5 ...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 a 因為他當時很生氣,怒髮衝冠,氣場全部聚到頭頂上了,所以雨淋不進來。b 因為有外星人寄身在他頭上,外星人啟動了保護罩,雨淋不進來,但是沒有管衣服,因為不在範圍內。2 a 因為他會凌波微步。b 因為河面下有木樁。c 因為這個河水的密度很大,人沉不下去。1 因為他是光頭,沒頭髮怎麼會溼呢 2 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