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2023-04-14 03:15:04 字數 2591 閱讀 6228

1樓:蘇幕遮

你說在想我的時候。

思念在腦海中行走。

時間不曾。為我們停留。

夢依然有一個缺口。

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帶我到黑夜的出口。

願我們化作那悠然海鷗。

一起飛走永不回頭。

多少次等待等待著愛情到來。

等待著幸福被你全都開啟。

我和你迷路在人海也看不清未來。

曾經愛到心碎傷口依然痛到現在。

我和你相遇愛情海這北斗星的愛。

天亮後我才明白。

是眼淚匯成了。

這片海~~music

去感覺著雨滴快來吧。

風雨在雲層中纏繞。

沉默的天~空它不會明瞭。

我們只要一個擁抱。

oh~oh~oh ~oh~oh~

也看不清未來。

曾經愛到心碎傷口依然痛到現在。

我和你相遇愛情海這北斗星的愛。

天亮後我才明白。

是眼淚匯成了。

這片海~~ oh~

我遺憾來的光明。

一個人以點燃我的心。

我和你迷路在人海也看不清未來。

曾經愛到心碎傷口依然痛到現在。

我和你相遇愛情海這北斗星的愛。

天亮後我才明白。

是眼淚匯成了。

這片海~~一陣風吹來。

吹散得離開。

再次感受`北斗星~的~愛~~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樓:舞殤血蝕

唐德宗吏部**崔樞的夫人,是太尉西平王李晟的女兒。

李晟過生日,在廳堂設宴款待賓客。酒宴剛剛開始,有小婢女附在崔氏耳邊悄悄私語,崔氏微微點頭離去,一會兒又轉回來。李晟問:「什麼事?」女兒回答:「婆。

母昨天夜裡有些不舒服,派人前去問候。」李晟非常不高興說:「我不幸有你這樣的女兒。真是怪事!你身為人婦,婆母生病不在身邊伺候湯藥,卻來為父親過生。

日,是何道理?「李晟趕緊把轎子打發回走,接著親自到崔氏家裡探視病人,並且拜託請求教訓孩子不來看望。李晟治家禮法嚴謹,無論富貴貧賤都不許追求時尚的。

梳妝打扮。公侯等功勳人家,稱之為」西平禮法。「。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艾倫擔心了,這是他第一次出去旅行。他不知道如何找到他的座位。他走向空姐並問道:

「你能幫下我嗎?我找不到我的座位。」那位空姐給他指示了座位然後告訴他繫好安全帶。

她告訴艾倫當飛機正在起飛的時候不要亂動。她也說艾倫的耳朵或許會感覺很奇怪,但是他不必擔心因為很多人也有那種感覺。當飛機飛得很高的時候,艾倫就可以站起來四處走動了。

他可以閱讀書籍,報紙或者看下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擔心。這是他第一次去旅行1。他不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座位,2,他去了空姐(空姐),問道:

「你能幫我嗎?我找不到我的座位。「空中小姐發現3的席位,並告訴他4和系安全帶(繫好安全帶)。

她告訴艾倫不要走動,當飛機上升。而且她還表示,艾倫的耳朵可能會感到奇怪5,但他並不需要六,因為有很多人認為第7。當飛機飛得再高,阿倫可以站起來走動。

他可以8看書,報紙或看電影。空中小姐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感到擔憂。這是他第一次出國旅行。他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座位,他去了空中小姐(空姐),問道:

「你可以幫我嗎?我找不到我的座位。「空中小姐顯示3個座位,告訴他4系安全帶的(繫好安全帶)。

她告訴阿倫不移動時,這架飛機正上去。她還說,艾倫的耳朵可能覺得奇怪,但他5到6是不需要的,因為很多人都覺得7。當飛機飛行很高,阿倫能夠站起來四處走走。

他可以8讀圖書、報紙、看電影。空中小姐。

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試圖快樂並不是解決辦法,瞭解不快樂的根源才是(解決辦法)。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掉愛情。

我問我奶奶。

為什麼你那時的愛情就結束了?

我奶奶說呀。

在那時,當一些東西壞了,我們只是想著去修好它,而在現在呢,有一些東西壞了,你們只是想著把它們換掉。

at this momet,這裡是moment,少寫了一個n,意思是「現在「」 2.還有最後一句的when thing的thing應該改成things,因為後面用的是are,所以名詞要用複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取代愛情。

我問我奶奶。

為什麼你的愛情在當時會失去呢?

我奶奶說,在那個時候,當東西壞了我們只想修理它們。在這個時候,當東西壞了你只想替換它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了我的祖母,為什麼你那時候的愛可以為愛而輸?祖母回答,因為那個時代愛出現了問題,人們都想去修復她,而這個時代人們都想去替代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法:每天兩次,每次一膠囊和一杯水儲蓄:室內溫度,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密封,放在兒童夠不到的地方保質期:3年無人造香料,無鹽,無糖,無防腐劑。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最後成英文哈,謝謝了

你有很多語法錯誤,和拼寫錯誤也 不過反正你要中文,無所謂啦 我想說你是我生命中見到過的最漂亮的女孩 我相信我可以永遠成為一個喜歡你的人 你可能只是我的一個夢,或者是一個我希望但永遠實現不了的 願望 事實上,我太老了 或者是我不敢見到你我來中國尋找真愛,希望能夠盡我所能使她開心所以也許是你或者不是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中文,謝謝?

不是 這是他們的 這是你的書包嗎 不是 這是他的 這是你的鉛筆嗎 是的 這是我的鉛筆 打擾一下 這是你的鉛筆嗎 是的 這是我的鉛筆 那些是我的橡皮 這是你的尺子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嗎,謝謝了!

senderos pull the henan road in shanghai.there is a park around her house,she often a walk in the park.the park has a super market,the market is v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