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刺蝟到底能不能「地遁」

2023-04-14 04:15:08 字數 762 閱讀 4716

1樓:網友

那不是什麼地遁吧。刺蝟主要食物是各種小蟲,通常生活在低矮的灌木叢中。由於捕食的需要,刺蝟十分善於挖,拋。

並且由於經常會處於比較狹窄的地方,身體柔韌性極強,適合於鑽過各種縫隙捕食小動物。

所以你的刺蝟是逃走了而已。你如果下次再抓住刺蝟的話仔細觀察一些,它能從很多我們認為不可能的地方鑽進鑽出。

謝謝你不傷害小動物的做法!!!

2樓:胡斯鵝黃

刺蝟能夠頂起很重的物體,最有可能是它在夜晚頂起桶以後逃跑的;至於你後來墊了鐵皮之後沒有逃脫,是因為鐵皮不能提供足夠的抓地摩擦力,刺蝟用不上勁,所以沒有逃脫。我以前養過刺蝟,所以才有這樣的判斷。

關於刺蝟的靈異,我寫了篇東西,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http://hi.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分析一下:

1.有可能別人給你放了,你不知道,或者是有小孩給你拿走了。

2.有可能自己逃掉,總感覺刺蝟是一咱神出鬼沒的動物。

3. 如果鑽土的話,地上應該有痕跡的,應該不可能是這樣。

4.在民間傳說刺蝟是」仙家」,就是一種仙物,我聽說過有人踢過刺蝟一 腳,然後就得病了,後來找了神婆看了一下,神婆給他算出來他惹了仙家 了,這件事情是真的,但我不知道存不存在這種情況!

以上幾點供你參考!

4樓:

地遁 當然是不可能的。

你確定你壓的東西夠重嗎?

關於刺蝟到底能不能「地遁」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1 迷信白癜風偏方。白癜風 時間較長,療效緩慢。一些患者得病後一發現自己 效果不好,會找 一些白癜風偏方進行 專家指出,現如今的白癜風偏方種類較多,其中絕大部分偏方沒有經過科學炎症,成分不明,患者盲目選擇和使用,不但無法控制病情,甚至有可能導致白斑的發展,阻礙後期的 2 重 而輕護理。患上白癜風后,...

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孩子太小了,不建議戴這種太貴重的東西。所以如果要給佩戴的話,建議你等到寶寶一年級以上再搭配。可以戴啊,這個是不分年齡的 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小孩子能戴翡翠,但需要看年齡段!一般出生到十歲的孩子,自我保護能力不強,吊墜是纏繞脖子的,為了安全起見,不建議戴翡翠。十歲以後,孩子自我保護能力增強,可以戴...

豬胰臟能不能吃,豬大油到底能不能吃?

豬的胰腺。哺乳動物象人羊牛狗等等都必不可少的消化器官,主要功能是分泌胰液 包含胰蛋白酶等多種消化酶 另外胰腺中胰島細胞分泌胰島素,是控制血糖的激素。胰腺在腹腔內位置很深,橫臥於做側腹後,胃的後部脊柱前。西洋菜豬胰臟湯 用料 西洋菜六百克,豬胰臟三個,瘦肉二百克,南北杏共四十克,蜜棗四粒,新鮮鴨肫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