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究竟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2022-11-17 22:25:04 字數 5535 閱讀 3302

1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雖是頑固性疾病,但不是絕症,很多患者都是沒有對症**,所以才很難從病根消除此頑疾。因此,導致了有些患者下此結論說是白癜風治不好,現在科學在發展,癌症都能夠**,更何況是個**病呢?

在**白癜風前,一定要檢查出其發病誘因,從而對症**,才能達到**的效果。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祝您早日**!

2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3樓:與白白拜拜

您好,白癜風確實是一種疑難雜病,但是是可以治好的。只要您選擇正確的醫院和**方法,並且堅持下去。保持良好的心情並且注意身體鍛鍊。

4樓:馮正亮

又在胡說,你把誰的治好啦?

5樓:中醫**科邊醫生

目前它的發病原因仍不清楚,與遺傳、環境、免疫紊亂等都有關係。白癜風到底能不能冶好,這跟發病部位、破損面積大小、病程以及年齡等都有關係。

6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能否治好是很多白癜風患者關注的一個問題。白癜風在早期發現並及時的**,有很大的機率**。如果白癜風未及時**,使病情進一步發展,**起來就會相對的困難,建議您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做一個檢查,儘早進行**,以免延誤病情。

7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雖然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不是一個不治之症的,難治不代表不能治,只要抓住**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建議患者必須要選擇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整個資金都用於白癜風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另外必須要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及白斑部位黑色素缺失程度,對因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

8樓:孟中平

根據您的問題及描述,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9樓:

我親戚也有,經**效果明顯。一外用:滷米鬆(如眼睛部位慎塗);二內服:白蝕丸;三忌口:海產品、雞、鴨不食,辛、辣不食;四心情:不有有壓力加強鍛鍊。

**常出現文字宣傳,專家講座此一類騙錢居多,目前尚無一次****,切不要誤信誤聽,不能亂花冤枉錢,要相信時間慢慢來。

10樓:重慶中研費主任

1.及時**

白癜風雖然在**上有一定的難度,但並不是說白癜風就是不治之症了,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注意早期的**。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黑色素脫失不嚴重,所以恢復起來也會比較容易,因此及時**是比較重要的。

2.注意**方法

白癜風之所以比較難治,就是因為白癜風的誘因比較多,如果不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做到對症**的話,白癜風恢復起來還是比較有難度的,因此患者應注意在專業醫院診斷後根據醫囑進行**。

3.專業醫院**

一般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在**裝置和**方法,以及**團隊上都會比較優秀,能更好的為患者提供專業有效的科學**,對白癜風患者的身心健康也更有好處,因此患者應注意在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白癜風的有效**。

11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患者在**的同時,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保養,才能**白癜風,取得較為理想的**效果。平時要注意,避免過度勞累、感染、熬夜、飲酒、接受輻射等不良因素,避免過多食用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防止病情進行擴散

12樓:兔子今天吃草

是治不好,不要再花哪些冤枉錢了

13樓:燕寄靈忻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不是什麼不治之症,而且隨著社會不斷髮展。醫學技術也先進了,白癜風已經不再是世界難題了,因為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缺失才導致的疾病,發病誘因也是有很多種的,如自身免疫力因素,遺傳因素,微迴圈障礙因素,內分泌因素等,一般是一種或幾種誘因發病,所以**此病最重要的一點前期一定要進行精確和全面的科學檢測,檢查微量元素缺失檢測,導致色素細胞合成障礙檢測,免疫力異常檢測等,從而控制免疫破壞,促進黑素細胞生長角度去**,準確把握病程,從根源上**好白癜風。

14樓:滑映寒愈霽

我的白癜風是在湖南消防醫院看的 覺得還可以,他們的醫院都很專業 給我分析 病情,我一個外地人去了那裡覺得很受照顧 從檢查到** 時間不長 但每一個步驟都給我細心的分析 我覺得很好

你可以去看看

給你一點信心

15樓:中研白癜風

1.早期及時**

白癜風在**上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白癜風也並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及時進行**,**好白癜風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在白癜風早期的時候黑色素細胞活性還並未完全喪失,黑色素的脫失也不嚴重,不僅**起來更容易,並且後期**的可能性也會更小。

2.診斷後**

白癜風在**前需要注意進行診斷,這樣在瞭解了白癜風患者自身的症狀和病情後可以更好的進行對症**,對患者的**也會更有幫助。

3.注意**方法

白癜風的**方法比較多,但不是任何方法都適合患者自身,建議患者在診斷後遵醫囑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有效**,避免白癜風因為盲目**而加重。

16樓:雷安萍

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由於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使用的**方法也是不同的。盲目的進行**不僅不能**白癜風,甚至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建議到正規的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

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17樓:答望亭所丙

白癜風可以治好時間長一點快則6個月,慢則一年就全部治好了在醫院治不好,治白癜風的醫院多治好的少,這個病大約1萬元左右就治好了。

18樓:邊鮮麗醫生

目前它的發病原因仍不清楚,與遺傳、環境、免疫紊亂等都有關係。白癜風到底能不能冶好,這跟發病部位、破損面積大小、病程以及年齡等都有關係。

19樓:清雅之百合

這病比較頑固,需要長期不間斷科學的對症**。早發現早****率會高很多。

20樓:瀋陽中科

面對困難不要懼怕,不要退縮,平時適當的運動。

21樓:x研究員

這病**起來是比較困難的,初期還是比較好**的,但比較容易**的,儘早去醫院進行**吧

22樓:小白房子樂園

只要找到**,然後對症**,治好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早發現早**是恢復白斑的關鍵,建議抓緊時間**吧。

24樓:頸天閣

白癜風的確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不能**的。如果想要徹底**的話,必須從根源入手,去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之後,針對自身的病情去做專門性的**,同時積極遵守醫囑,千萬不要在沒有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之前就盲目的用藥,以免產生反作用,耽誤**

25樓:西蠍垡芍壽邦垃

要先查明**,然後再根據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6樓:zp13枅

查明** 對症**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27樓:中醫**科邊醫生

目前它的發病原因仍不清楚,與遺傳、環境、免疫紊亂等都有關係。白癜風到底能不能冶好,這跟發病部位、破損面積大小、病程以及年齡等都有關係。

2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可以**,白癜風患者在患病後,一定要保持冷清,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就診,早**,並且科學的**才能早日**。初期患者程比較短,白斑面積也比較小,**的效果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一般初期只要堅持**患者都可以完全**。

29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雖然難治,但並不是不治之症。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30樓:刀砍創夏弊紋拙

海南省有一家海口仁術**科醫院,瞭解一下。海口仁術**科白癜風新**:毛囊黑色素細胞移植**白癜風,從患者的毛囊根部提取黑素幹細胞,不受機體內分泌和激素的影響,精準定位種植於白斑病灶區域,促進黑素細胞的增殖與分化及組織的形成,使黑色素快速成活,從而達到快速祛白目的。

該技術解決黑色素細胞失活難題,防止了白癜風的**。

31樓:

白癜風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在用藥物**時,特別是西藥有一定的損傷。白癜風患者長時間服用藥物不可避免自己的腎臟損傷。因此,白癜風患者在採用某種白癜風**藥物時,一定要及時諮詢醫生,堅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避免或減少不必要的損害。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255

3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專家表示:白癜風總是治不好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醫生臨床經驗不足:這一因素直接影響到對患者病情的把握和**方案的制定,並且有的醫生在沒有了解詳細病情變化和**時,就根據個人意願開藥方,間接導致病情加重。

二、**方法千差萬別:臨床中**白癜風的方法各種各樣,許多白癜風患者久治不愈與所採用的**方法密切相關,這時根據自身病情采取合適的**方法,是**的直接保障。

三、個體化差異性明顯:年齡段不同以及自身體質都不一樣,有的屬於虛性體質,有的屬於實性體質。研究表明,同樣的方法對不同體質的**效果是不同是,因此**時要因人而異。

四、具體病情和病史:病史越複雜、發病時間越長就越嚴重,同樣其**難度也不同。因為時間越長黑色素細胞破壞恢復起來就越困難,而**中嚴防**更是重中之重。

五、醫患之間配合程度:醫患配合是白癜風**的一大重點。部分患者不聽從醫生囑咐,在一段時間**無果後或得到控制後,就停藥甚至換藥,這種做法會導致病情**。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1 迷信白癜風偏方。白癜風 時間較長,療效緩慢。一些患者得病後一發現自己 效果不好,會找 一些白癜風偏方進行 專家指出,現如今的白癜風偏方種類較多,其中絕大部分偏方沒有經過科學炎症,成分不明,患者盲目選擇和使用,不但無法控制病情,甚至有可能導致白斑的發展,阻礙後期的 2 重 而輕護理。患上白癜風后,...

白癜風能不能吃紅薯,白癜風可以吃紅薯嗎?

此病 是需要忌口的,所以一定要知道不要吃有維生素c的食物 辛辣的 酸的食物,不過 才是根本 白癜風可以吃紅薯嗎?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紅薯的確診白癜風以後一定要及早的進行 白癜風具有擴散性,越早 效果越好,的話一定要有耐心。患有白癜風的患者是可以食用紅薯的。紅薯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可以有效的調節白癜風...

白癜風的白斑可以紋身嗎,白癜風能不能紋身

你是指用紋身遮蓋嗎?還是單純的想好看呢。若只是想遮蓋的話從表面上用紋身遮蓋住了白斑,但是並沒有真正的 好白斑,在這種情況下白斑是會不斷的擴散的,並且因為紋身的原因還會讓病情加重,白斑會變得更多,所以最好是到正規的黑白同治專業醫院,不要輕易的使用紋身遮蓋白斑。建議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用紋身去掩蓋身上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