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嗎,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麼

2023-04-14 05:15:05 字數 2716 閱讀 2990

1樓:吉悠逸

唉,有好玩的東西,單機遊戲很多,只要你去嗯,參加遊戲就能鍛鍊身體。

2樓:數碼王子胖

使命召喚系列、孤島危機三部曲、虐殺原形1和2、喪屍圍城系列、恥辱、刺客信條系列、殺手5之赦免、生化危機系列等。

3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

然後來決定的。

這樣會好一些。

4樓:精靈幻術師

好玩的單機遊戲太多,比如gta5,古墓麗影暗影,荒野大鏢客這些。

5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也會被追至絕路。

6樓:帳號已登出

單機遊戲在專業**正版的,很好玩新遊戲國外,有趣的遊戲體驗。

7樓:zz聊科技

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8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永劫無間》 它是一款毫無拘束的多人動作競技遊戲,凝結傳統美術精華,留白+寫意,從致敬經典的竹林、娑婆樹林,到化用神話的永生花海,打造巨集大、獨特的競技舞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2,俠盜獵車手4,使命召喚5、6、7、8去快玩下。

10樓:叫你還敢牛

動作遊戲的有鬼泣系列,暗黑血統,策略遊戲有獸人必須死,還有一些塔防的等等。

11樓:wwe蘭迪

行屍走肉遊戲也不錯,可以試試。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麼

12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玩2k11時一直不懂操作】

傳送門2(膝上型電腦會過熱+解密) 刺客信條2(跑酷+暗殺) 鏡之邊緣(跑酷) 喪屍圍城2(不要以為很恐怖 發洩) 虐殺原型(更加發洩 不是太恐怖)

這些是我玩過的 認為好的 傳送門2筆記本只要後邊墊個東西撐著就可以了 鏡之邊緣畫面鮮亮。

以上游戲任何一個2m寬頻不下個1晚上下不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孤島危機2(配置要求比較高,機子不好的建議不玩,玩第一部也可以),榮譽勳章系列等,很多啦。

15樓:王希東de思念

推薦籃球遊戲2k 11,畫面效果好,如果需要修改器我可以發給你。

16樓:印玲崔筠

推薦「戀愛物語2」

還有「秋之回憶」「蘭島物語」「美少女夢工廠」「明星志願」「人魚的季節」

17樓:過振強項雯

艾雲卡斯法師之崛起。

這個玩完覺得還不錯。

18樓:馬佳利葉武乙

無雙大蛇z,融合了中國三國武將,日本戰國武將,神化人物(妲己,女媧,伏羲等),虛擬人物遠呂智、真'遠呂智,人設滿帥的,是動作類遊戲,基本是以一敵百,但也不簡單,因為有呂布、本多忠勝、遠呂智、前田慶次等一大群猛人。

19樓:鍾離愛景泰水

魔獸爭霸3亡命徒。

藍與灰中文版。

星際爭霸2

20樓:養夕晉羅

強烈推薦冰峰王座,最好是和多個朋友在一起玩。

21樓:叢青芬荀女

紅警。

博得門2-安姆的陰影。

文明3十字軍東征。

獵殺潛航。三國群英轉5

三國志10戰場風雲。

長弓阿帕奇。

工人物語。大航海家。

22樓:斯賢彌畫

不知道樓主什麼口味,發個地址你慢慢選吧。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有3部慢慢玩吧。有的是中文的,有的是英文的。世界轉變 周界1 周界2 新地球。最高指揮官。命令與征服3 凱恩之怒 地球2160 earth 2160 龍捲風。孢子 中文版。我個人喜歡 世界轉變 和 世界轉變 玩起來很上手的。神鬼寓言!不是很恐怖!玩dnf啦 地下城與勇士 開心消消樂...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嗎?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麼?

好玩的單機有 死亡擱淺 它是傳奇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帶來顛覆傳統遊戲題材的全新體驗,直面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手握殘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離析的世界。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1 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 使命召喚,孤島危機2,極度恐慌,迷失地帶,斬妖除魔,生化奇兵,地鐵2033,孤島驚魂。個人感覺好玩 不好玩從左到右 角色扮演類 巫師,龍騰世紀,兩個世界,上古卷軸,神聖世紀,泰坦之旅。實在是不喜歡rpg 賽車類遊戲 極品飛車 最高通緝,爭分奪秒,塵埃 這類遊戲我就感覺極品飛車9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