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這怎麼做出來,這個用ps怎麼做?

2023-04-14 05:10:04 字數 2082 閱讀 8609

1樓:

新建圖層,用選區工具(m)建一個矩形,填充圖中的褐色。

ctrl+t自由變換,旋轉到合適的角度。

按住ctrl點選圖層的畫布區域,建立選區。

點選鹿圖層,按ctrl+j複製。

把複製出來的圖層放到矩形圖層之上,加一個高斯模糊效果。

選擇合適的圖層疊加模式。ok

2樓:夕陽故人來

先輸入文字 柵格化 新增圖層蒙版。

找個素材加入到文字的圖層蒙版內。

這些素材也可以自己用【閥值】來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點點做啊。你要是問部分怎麼做估計還有人告訴你,沒有人會閒著做好一個psd檔案發給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那部分文字就不用說了,新建一個文字圖層,然後按照你需要的字型、字號進行輸入即可。

至於模糊的部分,也需要建一個圖層,然後設定選區(你可以直接用鋼筆工具來設定路徑,然後轉化為選取即可。設定完畢後),填充顏色(比如褐色),接著設定選區的透明度,比如50-70%左右。

第三部,將背景層複製一個,(在複製的層中)按照以上的路徑重新設定選區,然後開啟濾鏡選單,進行模糊操作(可以選擇高斯模糊,並設定一定的引數)。

最後,合併各個圖層(注意調整各圖層之間的關係)即可。

這個用ps怎麼做?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做工還是比較麻煩的,得發時間構圖,配色調光,你是想要想這個一模一樣 的嗎?

這種圖怎ps怎麼做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轉素描圖,最後反向加些細節就可以了。

步驟如下:1、開啟一張圖,白色背景(或者摳圖的)。

2、複製1層,去色,然後再複製一層,第2層 去色加反向更改混合模式為線性減淡(新增)。

3、濾鏡--其他--最小值--數值2。

4、ctrl+shift+alt+e 蓋印圖層,然後反向。

5、調整色階去除雜色,細節嘛自己筆刷畫一下就可以了。

7樓:吐吐網際網路那些事兒

先摳圖,摳出輪廓,再用通道模式,黑白通道,然後調節透明度。

8樓:心燭

這不是ps出來的,而是sai出來的。

9樓:醞心鶴硯

這不工業設計手繪稿反色了一下嘛……我大一時候淨畫這玩意兒了orz……

這種圖ps怎麼做出來的

10樓:勤奮的小號

在這裡可以把筆尖調各種神奇的形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背景,毛筆筆刷刷一下,再打上字就可以了。

12樓:僕傅香祖水

用白色背景。再復放這人的制**。再用鋼筆把這個形狀畫bai出來du,也就是上面這個形zhi

狀。轉換成選區dao再描邊!讓線粗一點。

其它的不規則的可以刪掉**的一些小部分。顯示下面的背景圖層。黑線間的白橫線也用同樣的方法,只不過放在圖層的最上面一層。

(注意記得分好圖層哦。)

13樓:尉遲佑平律己

按形狀將人物摳出來,其他部分刪除,按住ctrl,點摳過的圖層,會變成該形狀的選區,回新建圖層,右擊,答。

描邊,按自己的需要填入數值,選取黑色,這時候,描的邊跟圖層一樣,ctrl+t將描邊的圖層拉大。

邊上一些細節,再修飾一下。

這個ps怎麼做?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photoshop嗎?

這多數是使用了選區加漸變,還有圖層樣式來製作。

這個用ps怎麼做? 10

15樓:淬歲

第一種辦法選擇字型打上u,調整位置,首先複製出來一個,要和原來的重疊。最後ctrl+alt+shift+t 瘋狂複製製作出立體效果。

第二種辦法找出這種字型。就可以省略第一種辦法。這對於零基礎的人是個不錯的辦法。

這個背景用PS怎麼做出來,用ps怎麼做背景圖片

1 背景層填充灰抄色 2 圖案填充選擇紋理 3 新建一層做些紋理 做些濾鏡之類的效果 4 多做一些紋理 改變不透明度和填充百分比,也可以調整明暗 5 在頂上新建一層漸變 可選擇正片疊底這些效果,可以多試試 基本上就可以完成了 加油哦!多試試你會學會的。望採納喲 加了紋理吧 你疊加一個紋理紙試試 用p...

ps特效怎麼做出來的,怎麼用PS做出鏡框效果

文字工具 輸入文字,雙擊文字圖層,選擇漸變疊加,調整漸變顏色 最後面的光兩點,可以用畫筆點上去!做法很多 做一個例項給你,上面可以看出各個特效的做法 這是漸變。一,文字工具打出來。二 複製一層,柵格化,建立選區,三 漸變工具,設定成這種樣子的漸變,然後用線性漸變畫出來。先輸入文字,然後柵格化文字,按...

這個金塊用PS怎麼做出來,求教大神

這個印泥的效果應該是3d做出來的模型,模型很好做,簡單的渲染一下效果就出來了,用ps應該也可以,只是會比較繁瑣 求大神指教,這種光用ps怎麼做出來?要往兩邊很長的那種效果,說的具體點,求大神指教 用ps濾鏡 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燈光工廠就可以做出這種效果。首先安裝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