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請不要用翻譯軟體來敷衍!謝謝

2023-04-14 06:00:05 字數 696 閱讀 2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僱主和製造商協會委員會解僱了已陷入四面楚歌的該組織的執行長alasdair thompson。

2樓:彭芷文

the board of the employers and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has fired the organisation's embattled chief executive alasdair thompson.

董事會的僱主和製造商協會的組織開除了四面楚歌的執行長阿拉斯代爾湯普森。

3樓:紫席

僱員和生產商協會的團隊已經開除了該組織的摩拳擦掌準備戰鬥的總行政官alasdair thompson(人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僱主董事會和製造商協會組織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執行長20世紀西方倫理學湯普森。

5樓:匿名使用者

僱主和生產商協會董事會已經開除了此組織焦頭爛額的執行總裁alasdair thompson。

6樓:匿名使用者

工會把設定障礙的首席執行alasdair thompson先生解僱了。

7樓:陽光小賣部

僱主董事會和製造商協會已經開除了組織中的行政長官麥金太爾湯普森這個危險人物。

求英語翻譯(不要用翻譯器來翻譯,急求英語翻譯!!! 面試時用。 不要用翻譯器。謝謝!

你總是同意你的老師嗎?有時候你有一個不同的答案,一個數學問題。或者也許他們罵 訓斥 你當你不認為你做錯了什麼事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一個故事說,越來越多的學生說話,甚至與老師爭吵。它是好的對於學生表達自己的看法。在過去,一些中國學生敢說回到他們的老師。這是一個規則,老師說永遠是對的。但是現在的學生也...

請那位英語高手給翻譯下,不要用翻譯軟體,謝謝

誰在乎什麼學校和學院教 學生學如何會很感興趣的回憶錄 回憶錄 的拉爾夫 w 泰勒,誰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美國教育的人。出生於芝加哥1902年,提出並訓練在內布拉斯加州,這位19歲的大學畢業生拉爾夫 泰勒成了沉迷於教學在教學過程是一種科學老師在南達科塔州和改變了他的主要由醫藥教育。研究生的工作芝加哥大學的...

求英語翻譯,不要軟體翻譯的,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timely reply.i will contact ella and tell her about this issue after her vocation.but we are afraid we are in trouble.we need to 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