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賺的積分 百度怎麼賺積分

2023-04-14 06:25:05 字數 2677 閱讀 4279

1樓:iq快樂蟲

在知道想要快速獲得積分、升級是沒有捷徑的,唯一的方法是快速準確的每一個提問,多答題,先選你認為好的,其次是每天應得的分不要錯過,請看: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十題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投票題,可得五分;

每天登陸百科送五分;

一共是35分。

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如何獲得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2樓:網友

千萬不要刷分,否則你會覺得得不償失的。

3樓:網友

你們一直在說刷分,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我一直不明白。

4樓:機智還純樸丶財寶

對問題咯,像我這樣~~哈哈。

怎麼賺積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撿到也可以得到積分。

怎樣才能賺積分

6樓:譚旅遊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10

被選為精彩 +10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

文件操作 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標價為0分文件被別人**(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積分的最有效的方法是有兩種。

1、每日登入 加5分。

2、問題 加2分/次 一日最多的20分。

的積分怎麼賺

8樓:魚和粽

怎麼賺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給你出處,方便你瞭解下其他東西。如何獲得積分。

怎麼賺積分啊?

9樓:閻昕寸豐

你只要多多得問題,等到問題被,就能得到不少積分了!另外,最好保證每日登入,這樣能加2分,每日夠10個問題加20分,每日對20個問題進行投票加20分,這樣就可以保證每日固定地積累42分;對網友的提問,送出高質量的答案,獲得提問者的認可、並被,就可獲得每題20分的固定賞分,如果提問者另有懸賞分,有多少全歸你,還有,你可以嘗試選擇高懸賞分的問題重點。如果有興趣,還是找到自己擅長的問題並加入團隊,然後去,被採用的話會同時增加財富值及經驗值。

不過一定要好,的一般的不會輕易被啊!大家還可以看看知道幫助,那裡有詳細的積分說明。同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我的答案的,這樣一來我就能賺取到積分了!

首先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而最多,最快得獲取財富值的方法就是答題被。如果你是新手,要短時間內獲得很多財富值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它可以得到20財富值。下面是具體分值介紹: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但是這個不是很容易獲得);

4、完成知道任務:一些任務可以重複做的,然後可以賺不少財富(如常來常往等);

5、有時在你問題時,會跳出一個「知道彩蛋」,點選那個彩蛋,可以免費領取2個或5個財富值不等,但一天最多隻能中一次彩蛋。

怎麼在賺積分

文庫如何掙積分,百度文庫怎麼賺積分

知道 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知道 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獲得積分數。說明。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20分。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5分。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2分。每日...

怎麼才可以獲得大量積分,怎樣才能獲得百度積分

每天登陸。加入團隊。每天首次登入問問獲得2分2,回答一個問題增加2分每天上限是100分3,答案被採納增加20分 懸賞分4,第一次設定擅長領域增加10分一次性。5,第一次設定關注領域增加10分一次性6,處理過期問題增加10分。怎樣才能獲得積分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怎樣增加積分,怎麼增加百度積分

1 每天登陸,經驗值 2,達到公升級分後,加財富值 2 按系統提示完成任務,或系統獎勵 知道彩蛋 時點選領取財富值 3 別人提出問題 2經驗值,被認定為 20財富值和懸賞分 4 提問題後及時答謝對方,否則扣分 5 參加投票問題投票 1,每天20個經驗值,自己的參加投票,被認可 20財富值 6 加入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