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男人劈腿?什麼樣的男生最容易劈腿?

2023-04-14 06:15:07 字數 1349 閱讀 7876

1樓:痞子知小心

男人劈腿都有一個共同的原因:那就是對他的女人徹底的失望了。 好的女人哪個男人也不願意放棄,就像項羽,能為了心愛的女人去死,男人是願意為自己的好女人付出一切的,不像女人,又要這個,又要那個,今天嫌你沒出息,明天嫌你沒本事,後天又嫌你不如誰家的誰。

2樓:斐淳靜

男人知不知道是什麼是愛情不重要~你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因為在大多數的戀愛裡!男人不是主角!

他們的左右是隨著女人的感覺去走的!就是說女孩子基本上都可以把握住自己的愛情!你的愛情什麼樣你就需要男人怎麼樣!

所以說他們沒有什麼選擇權!如果有那他就是對你的不尊重!你就認為他不愛你了!

你就會提出分手!你說的這些劈腿事件~有些東西不是男人問題~是你們女孩子自己沒有控制住男人的心~為什麼天下那麼多男人~也不是全部都劈腿呢!這不是一句兩句能清楚的!

你要問就問那些劈過腿的男人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大多數都會說是女人的問題!說的還是那麼不心甘情願!!你說戀愛中都帶著情緒去談會有好嗎?

所以說想要讓自己的男人不劈腿那主要還是在於你能不能讓他的心跟你在一起的問題~好了~不知道我你的明白嗎?滿意。

劈腿的男人還能要嗎

什麼樣的男生最容易劈腿?

3樓:情感小柒柒

多情的男生,還非常的不專心,特別的朝三暮四,這樣的男生就會非常容易劈腿,因為他們不會一直和一個人在一起。

4樓:雙魚愛仕達

對待感情一點都不專一,非常的花心,見一個愛一個, 好色的男生,是最容易劈腿的。

5樓:雙子小黑嘿

非常花心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非常的不靠譜,在搞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遇到這種渣男。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天天打扮的花裡胡哨的,而且從來沒有一個特別正氣的樣子,平時經常會喜歡開玩笑,做事情的時候不靠譜。

劈腿的男人還能要嗎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29

您好,劈腿的男人不能要。他們提頭說明他不愛你,或者他就是一個對感情不專一的人,不管是哪一種原因,你都不要再跟他在一起,因為跟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找結婚物件,有些他應該愛你,並且你們互相喜歡。

只有這次只有這樣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才能夠幸福。如果他不愛你還勉強和他生活在一起的話,只能讓自己的痛苦,長痛不如短痛早一些分開,可以讓自己少一些痛苦。

男人為什麼會劈腿

8樓:情感姐先說

揭秘男人「劈腿」五大真實原因,女人必看。

男人怎麼看待能喝酒的女人,男生是如何看待會喝酒的女生?

首先說,你很誠實。面對喜歡的人,他說你不會說你不喝麼。你坦白說自己想喝,這樣的話,真的是。你是個可愛的人啊。說正題 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在意他所說的每句話,甚至他的每個動作,表情,都會牽動你的思想。女孩子會喝酒怎麼了?我也是女的,我也很能喝,但是我從不張揚自己很會喝酒,就是順其自然,覺得差不多了,就...

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不好說額 硪想女生都喜歡男生多疼她一點 多在乎她一點 多關心關心她吧 這個很難說的呀。也許他沒有錢,也許他在別人眼裡是一無是處可是,是你愛的呀是你想要的人。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

什麼樣的男人才最吸引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

小女生喜歡跟她一起玩一起瘋狂的哪樣子 成熟點的女的喜歡穩重一點的男人,包括臉和語言動作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