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自己心靈枯竭,看什麼書好

2023-04-14 07:40:05 字數 2554 閱讀 3828

1樓:汽修劍客

道德經可以看看,如果看不進去也可以選擇適合的音訊方式聽書。

2樓:

當今社會物慾橫流,誰又能出淤泥而不染呢?選擇做獨善其身的自己,還是做隨波逐流的他人的影子。

錢和權只能滿足物質,不能滿足精神;只能使自己空虛,不能充足自己;只能使自己疲累,不能幸福內心。錢和權滿足的是內心的慾望,不能滿足內心空洞的自己。

1、《擺渡人》

這是一本講述一個小女孩從稚嫩走向成熟的心靈****,非常勵志。從缺乏愛,到被人愛,到學會愛別人,使她自己充滿陽光,走向人生。書本中有幾句經典的句子:

「如果命運是條孤獨的河流,誰會是你的靈魂擺渡人」,「如果我真的存在,那也是因為你需要我」,「當我們直面生存、死亡和愛,哪一個會是最終的選擇」..

2、《平凡的世界》

這本書是我們國家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得主路遙先生所寫,講述的七八十年代,通過複雜的糾葛,以孫少平和孫少安為中心刻畫了當時底層人民的生活狀況,勞動與愛情,痛苦與歡樂,挫折和追求等等,深刻的揭示了那時的艱苦與不易,人生的曲折道路。非常勵志。

人在意志消沉,墮落的時候應該看些什麼書籍,最好是推薦幾本

3樓:海邦企劃

人在意志消沉,墮落的時候應該看些心態,立志方面的書籍,個人強烈推薦你可以看看陳安之,徐鶴玲他們的視屏。

4樓:迷茫

鋼之鍊金術師。

是書籍?我消沉的時候喜歡看推理**。

給你推薦《棋之謎》、《別無選擇》、《失落的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使飛過人間 類的手繪**系漫畫。

小王子(雖然是少兒讀物,但其實內容一點都不少兒)根據個人口味看些腦殘的**,可以是穿越,可以使重生,無所謂的。

千萬不要去看什麼哲學,心理學,那是直接跟自己過不去的行為。

當然也可以看動漫,如果你喜歡的話。

6樓:angel神諭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多看些搞笑清新或勵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類的話,可以看看夏目友人帳,恐怖寵物店,**一下嘛。

怎樣洗滌心靈讓心靈更健康看什麼書好,除

8樓:

首先,你自己感覺聖經與你有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覺。 聖經,不單單是一本書而已,裡面有愛,有智慧,有信心,是一切的源頭,就如拿破崙的話,聖經不只是一本書而已,它就像擁有巨大能量的生命體一樣,~~

世上不乏好書,但聖經不只是好書,它是神聖的書。 對成就一個平衡健康的心靈是有強大幫助的。你會得著屬天的喜樂平安~~~祝福滿滿。

你信,你得著。我很初淺。只能就知的一點點告訴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福你得著!

求心靈歷練的書,總感覺不快樂

9樓:網友

實際上我推薦你去看看《催眠》方面的書籍,挺不錯的,可以改善你的症狀,看懂了,也可以幫助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理醫生比較好些。

《心靈雞湯》不錯,小故事充滿大智慧。

11樓:魚下陽光

既然發在魔獸區了那我就推薦兩本讓你心靈歷練的書。廢品兒的《魔獸世界之史詩任務》《魔獸世界之心靈契約》看後會讓你懂得珍惜所有。有時右逝《如果,宅》,在你笑噴的同時沉浸在友誼之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了目標,沒有了追求。 你沒有了目標和追求,那麼你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對人生打了一個問號,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建議你看看《培養心情與人格》

讀書人是幸福人是一篇怎麼的文章

13樓:魏雪黎妝

⑴我常想bai讀書人是世間的du幸福人,因為他除了zhi擁有現實的世界之外,dao還擁有內另一個更為浩瀚也更為丰容富的世界。

⑵一個人的一生,只能經歷自己擁有的那一份欣悅,那一份苦難,也許再加上他耳聞目睹的周圍人的經歷和經驗,然而,人們通過閱讀,卻能進入不同時空的諸多他人的世界。

⑶更為重要的是,讀書加惠於人們的不僅是知識的增廣,而且還在於精神的感化與陶冶。

我之所以常感讀書幸福,是從喜愛文學書的親身感受而發。

問一個心靈脆弱的人受傷了看什麼書比較好?(學生)是家庭關係,想要

14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看什麼書都不一定有幫助。

要學會自己調節心態。

家家都有不同的煩惱。

學會處理家事家庭關係。

家庭才會快樂。

你才會幸福。

15樓:遇冰罕傲柔

搜一下:問一個心靈脆弱的人受傷了看什麼書比較好?(學生)是家庭關係,想要。

心靈之書指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

要努力提高自身修養,使自己有較高的品德情操。

古人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就是把修身當成了走向社會的基本因素。

11歲孩子看什麼書好,11歲孩子看什麼書好

我覺得看安徒生童話比較好因為裡面涵要一些故事感比較童真。螢火蟲聽書機的書目,看有沒幫助,按年級分好的 雪豹悲歌 斑羚飛渡 十一歲的bai話大概是五六年級du。五六年級zhi的話根據孩子不同的理dao 解能力,其實可以分內為兩種型別,容一種的話可以給孩子推薦文化內涵相對高一點的,可以閱讀的文學作品孩子...

看什麼書能讓自己更加成熟穩重,看什麼書,能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

看思想家寫的書,比如老子,莊子,或者一些文學書籍,紅樓等 看什麼書能讓自己更加成熟穩重?我推薦 殺死一隻知更鳥 這本書中你可以讀到什麼是真正的勇氣,善良,包容。我認為有了這些品質才能夠更加成熟穩重。另外可以去查查豆瓣圖書榜單,相信你能夠從中發現不少適合自己成長的好書。成熟穩重是個人的內心平靜,氣質的...

4歲女孩老愛哭看什麼書好,四歲孩子總是愛哭是怎麼回事

小孩老愛哭,是不是有毛病啊?如果沒有毛病的話,倒可以給看書,有毛病的話,就得需要給他看醫生,那麼要給他看書,那也是給他看一些動畫片啊,有意義的動畫片,哄得她開心,看一些小人書,動畫一定因為他還小,看其他的也看不懂,比方說小貓啊,小熊啊,小松鼠愛勞動啊,螞蟻搬家呀,這些書都很好,東,那本書,不是上下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