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體重評定P20 50 什麼意思

2023-04-14 07:40:05 字數 1767 閱讀 83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分年齡段發育情況指數:

1、第20百分位數。

2、第50百分位數。

3、第80百分位數。

曲線在p2.5-p97.5之間都是正常的,最主要看曲線是否平穩的增長,需要看寶寶每個月的增長情況以及結合出生體重,辦要總體曲線比較平穩就是正常的。

二、一般來說,50是平均值,也就是正常,20以下就會偏向體弱,80以上就是超長超重,也不好。

2樓:kitty小小貓

歲3個月的時候去做入園體檢,身高97cm,體重公斤,頭圍和胸圍還是一樣大:51cm。

醫生最後給的體格評價是:按年齡測體重是p50-80,媽媽理解是中上水平了;按年齡測身高是p20-50,媽媽理解是小矮個啊,果然基因是重要的。

最後驗血下來還是有點輕微的缺鐵性貧血,不過這個應該還是基因問題吧,外公和媽媽都是輕度貧血人士,結果這種東西居然一代代的遺傳下去了。

前段時間放學回家就找哥哥玩,哥哥最近在練習吹笛子,小澍也很想嘗試,可惜太小了。打羽毛球呢,小澍也不是很會,只好在旁邊跑來跑去湊熱鬧。

入園體檢。入園體檢。

晚上看到網上有一個帖子在討論即將上小班的男孩現在有多高,一個個家長報的數字讓媽媽瞠目結舌,堪比姚明的孩子啊,都是107,108cm的,那我們這個小土豆以後可怎麼辦呢? 入園體檢 入園體檢。

3樓:居愜

病情分析:你好,3個月的寶寶體檢體重為,身長為60cm,說明寶寶的身高在中等以上,體重在中等以下指導意見:

中-是在中等以下,中是在中等以上,說明寶寶的身高發育良好,體重發育稍微差一點,不用擔心。

4樓:網友

地20到50百分位數之間,正常偏輕。

寶寶體檢體重評價是p20p50,身高是p10p28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統計學中的術語。表示20%、50%的意思。一般您只要看平均數即可。

新生兒體重是衡量小兒生長髮育的重要標誌,新生兒出生時平均體重為3000克。正常範圍為2500~4000克。影響新生兒體重因素有初產年齡;孕周;胎次及多胎;孕婦健康狀況、嗜好;營養狀況等。

正常足月的寶寶出生時體重為2500-3999克左右。

最初3個月,寶寶每週體重增長180-200克,4-6個月時每週增長150-180克,6-9個月時每週增長90-120克,9-12個月時每週增長60-90克。

按體重增長倍數來算,寶寶在6個月時體重是出生時的2倍,1歲時大約是3倍,2歲時大約是4倍,3歲時大約是倍。

在出生第二年,寶寶體重平均增長2500-3000克。

2歲以後平均每年增長2000克左右,一直到青春發育期。

不同階段寶寶體重計算公式:

6個月以內體重=出生體重+月齡×600克。

7-12個月體重=出生體重+月齡×500克。

2-7歲體重=年齡×2000+8000克。

6樓:曲觴

這是分年齡段發育情況指數。p50以上發育良好,10-50屬於正常,10以下偏矮偏輕,3以下發育不良。但不是越高越好。你這個結果屬於正常。

幼兒體檢p20-p50什麼意思

建築圖紙上的h2050是什麼意思

應為高度尺寸。一般h代表高度。建築圖紙中只有標高用x.標註 高度 建築圖紙上xzd hd 400是什麼意思?建築圖紙中xzd 300 1100 800意思是 下柱墩一臺階300mm,二臺高1100mm,三臺階高800mm。xzd是筏行基礎中的下柱墩的構造表示形式,主要在樑板,平板筏基礎上設定。在混泥...

p2p通俗講是什麼意思,p2p是什麼意思通俗講?

康博士1分鐘告訴你 p2p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就是一個平臺如互貸,個人對個人,把有錢想往外借的和需要借錢的聯絡到一起,說白了就是中介。從網路角度講 對等網路,即對等計算機網路,是一種在對等者 peer 之間分配任務和工作負載的分散式應用架構 是對等計算模型在應用層形成的一種組網或網路形式。從金融角度...

p2p託管是什麼意思

資金託管含義資金流執行第三託管公司經平臺銀行賬戶避免平臺經營善導致挪用交易資金給交易雙帶風險。比如說 plus0的資金由第三方監管,那麼該平臺就不會觸碰到資金,就避免有資金池了。資金託管的含義就是資金流執行在第三方託管公司,而不經過平臺的銀行賬戶。從而避免平臺因為經營不善導致挪用交易資金而給交易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