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些關於髮型的問題? 20,請教髮型的問題

2023-04-14 07:50:06 字數 3878 閱讀 5870

1樓:愛愛愛愛到吐

可以的,我弄過,那老闆娘人很好,直接用定型藥水弄我的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很多,髮質又不好,所以直接用可以讓我的**頭變得乖乖的,我的長bobo差不多40元錢,不是那種很有名的理髮店弄的額。

如果要頭髮蓬鬆的話,就不要上定型藥水了,因為那個是可以把你的頭髮弄直,壓平,有些男生也可以用定型藥水使自己的頭髮保持直立,但多餘蓬鬆應該有點難度吧。

你可以選擇髮根燙,就如字面意思一樣,就是燙髮根,外面不做處理,看上去就覺得蓬鬆,但不太看得出有燙過。

希望lz找家好理髮店,那樣的話,理髮師會給你更加專業的答案。

2樓:米妮

聽你說來。你是學生嗎?

你沒燙髮上藥水是沒用的。

不燙髮想讓頭髮變蓬鬆不是不可能,需要蓬蓬粉,可以保持一段時間。

一般那種賣理髮用具的地方都有。

**大概不會太貴。

你去理髮店他們肯定會勸你燙,做內燙,煙花燙。

這樣很傷髮質。

所以建議學生不燙哈。

完畢 謝謝。

3樓:靚仔小鄭

不燙可以上定型藥水,要蓬鬆就得燙,藥水幾十幾百都有!!要什麼效果直接和髮型師說就好!!!

4樓:丶梅賽德斯

不燙髮,上定型藥水定什麼型?要蓬鬆就要燙一下,建議燙個髮根定位燙。那樣頭髮蓬鬆而有質感,不會讓人說你"肥豬流".

髮型之類的問題

髮型的問題

5樓:又見那年丶

你可以把頭髮先弄短點,在燙個短式的梨花燙,現在挺流行的,而且也挺適合學生,但是遺憾的是你不能染,否則染成亞麻色就完美咯~~

請教髮型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面紗燙。 樓下請你別複製, 根據樓主的提議 我的回答應該是最正確的了,面紗不太蓬鬆不亂好打理,沒有卷,不太傷髮質,頭髮貌似有點長 應該修建一下,樓下明顯複製的。

髮型問題 ..

請教一些髮型的問題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髮型設計室,讓設計師結合你的臉型,給你設計個好的髮型。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讓髮型呼應你的身材。

燙髮和染髮的結合更是較少人注意的重點。染髮不僅僅是在頭髮上著色,更是凸顯自己髮型的魔法石。髮型與色彩的吻合才能使整體散發和諧魅力。

在確定了你的風格後,還要考慮一下身材。高而豐滿的人適合頭髮有一定的量感與長度,而小巧的人則可有多一些層次及飄逸的感覺,只有這樣量身訂做的髮型,才可能事半功倍。

齊耳短髮,齊劉海,最可愛,也可以縮短臉的長度了。

髮型問題

9樓:灰藍色的小海

lz你好 臉型與髮型。

為了達到更好的美容效果應根據臉型和身材來選擇髮型。

長臉型 要用優雅可愛的髮式來緩解由於臉長而形成的嚴肅感。在髮型的輪廓上,要壓抑頂發的豐隆,頂部應平伏,前發宜下垂,使臉部變得圓一些,同時,還要使兩側的發容量增加,以彌補臉頰欠豐滿的不足。對於臉型狹長的女性來說,將頭髮做成捲曲波浪式,可增加優雅的品味,應選擇鬆動而飄逸,整齊中帶點亂的髮型。

圓臉型 應增加發頂的高度,使臉型稍稍拉長,給人以協調、自然的美感。在梳妝時要避免面頰兩側的頭髮隆起,否則會使顴骨部位顯得更寬。宜側分頭縫,梳理垂直向下的髮型,直髮的縱向線條可以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

方臉型 這種臉型的梳妝要點是以圓破方,以柔克剛,使臉型的不足得到彌補。可將頭髮編成髮辮盤在腦後,使人們的視覺由於線條的圓潤而減弱對臉部方正線條的注意。前額不宜留齊整的劉海,也不宜全部暴露額部,可以用不對稱的劉海破掉寬直的前額邊緣線,同時又可增加縱長感。

兩耳邊的頭髮不要有太大的變化,避免留齊至腮幫的直短髮。

菱形臉 整個臉型的上半部為正三角形形狀,下半部為倒三角形形狀。用髮型矯正這種臉型時,上半部可按正三角臉型的方法處理,下半部則按倒三角臉型的方法處理。一般將額上部的頭髮拉寬,額下部的頭髮逐步緊縮,靠近顴骨處可設計一種大彎形的捲曲或波浪式的髮束,以遮蓋其凸出的缺點。

三角形臉型 根據髮型與臉型的比例關係,梳理時要將耳朵以上部分的髮絲蓬鬆起來,用噴發膠或定型劑可以達到這種效果,這樣能增加額部的寬度,從而使兩腮的寬度相應的減弱。

倒三角形臉型 在梳理時要注意揚長避短,便可達到整潔、美觀、大方的效果。適合選擇側分頭縫的不對稱髮式,露出飽滿的前額,髮梢處可略微粗亂一些,這樣能將年輕女性純情、甜美、可愛等特點直率地表現出來。

高瘦女性 一般高而瘦的身材大多是比較理想的身材。但高**材者有時容易給人以眉目不清的感覺,或者是臉部缺乏豐滿感,因而在梳妝時要注意增加發容量,稀少單薄的頭髮會令人乏味。適當地加強髮型的裝飾性,或在兩側進行卷燙,對於清瘦的身材有一定的協調作用,能顯得活潑而有生氣。

矮胖女性 在髮型的梳理上宜用精緻花巧的束髮髻,整體的髮式要向上伸展,亮出脖子,以增加一定的視覺身高。不宜留長髮波浪、長直髮,應選擇有層次的短髮和前額翻翹式髮型。 我寫了那麼多,非常累了,希望樓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鵝蛋臉 很標準 不適合中分 因為你額頭比較窄 我建議你可以試著偏劉海 類似王心凌那種會比現在成熟點 其實現在這樣也不錯啦 很可愛。

髮型問題?

11樓:網友

這種外翻擴大了頭髮左右的面積,能使肩膀顯窄。

肩膀寬的美眉屬於「倒三角型身材」。倒三角型身材的特點就是肩寬窄臀。下面我指導你如何穿衣搭配:

(1)領口開闊的上衣是致勝關鍵!胸口較低的上衣,和脖子的線條連成一片,視覺上會有肩膀變小了的效果。尤其是大v型領口,藉由v領的視線延伸,產生視覺上的收縮,巧妙地隱藏住寬肩的缺點。

(2)削肩、外翻領款式也ok!削肩背心、外翻領等款式的上衣,秉持"包不如露"的原則,讓寬肩美人巧妙地將弱點變成優勢,因為這類款式衣服將整體比例拉長,使得寬肩不再是焦點!

(3)深色系上衣有縮肩效果!顏色當然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因為深色系具有收縮的效果,所以上衣挑黑、藍等深色系列,絕對讓寬肩的你不再覺得困擾。

(4)衣服的顏色和花樣的選擇也不能忽略。斜紋&條紋往下集中的設計,讓肩膀線條不會往外延伸;不過還是可以挑選肩部是素色的設計,肩膀會看起來小一些。

(5)別緻的設計轉移焦點!利用衣服下襬或胸口的裝飾,就可以技巧地轉移目光焦點,例如最近流行的蕾絲衣襬,讓你避開煩惱之餘還能跟上流行。

(6)小物也可以製造v字型!可以利用垂墜項鍊或長領巾在頸間製造v字型;或是來朵胸花、領章、毛毛別針,讓人想不轉移注意力都很難!

(7)不可穿有墊肩的衣服!墊肩的衣服當然是敬而遠之,以免看來更像橄欖球選手;而外套裝應該儘量選擇質料柔軟的,至於如果有墊肩的,別忘了請裁縫師修改一下喔!

(8)橫條紋&花花衣要慎選!橫條紋是寬肩的大忌,加強橫向的視覺效果還是別輕易嘗試;而如果是複雜的圓點、花朵圖案,切記符合絕招一,領口開闊的款式才不會讓肩膀更起來壯碩。

(9)肩膀寬的女生最好選用大v字領上衣,可使肩部看起來小一些。比如毛衣、針織衫、運動裝可以選擇插肩袖的款式,可以造成視覺差。但是肩膀寬的mm不宜穿泡泡袖衣服,也不適合肩膀處有褶皺、花邊裝飾的款式。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請教一個關於髮型的問題

12樓:依然飾衣

1:這款髮型的名字叫:子彈頭髮型。是近年比較流行的一款經典男生髮式。

2:這個髮型只要是師傅給你剪 的話。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對於師傅來說是沒有什麼難度的。不需要作燙髮處理。你直接給師傅說。叫他給你剪一個子彈頭髮型就ok了!

3:平時打理的話只要用一些保溫定型的啫喱膏就ok了。很簡單的喲!

13樓:安奇造型

這髮型沒一定的名字,技術上稱為重量堆積,髮質硬朗的不需要燙髮。需要吹乾拉向上便可以。用手機拍下髮型師就知道概念。

請教關於融資融券問題,請教融資融券的幾個問題

上面的朋友說的沒錯,建議不要開什麼融資融券,就相當於借錢 年利8.6 左右,而且風險成倍放大,當然預期收益也同步放大,但是現在 這麼差,虧的機率很大,如果融資 風險非常大,參考前幾天的 如果在加槓桿放大,後果可以想見。融券也不好做,很容易被逼空,還是應該以穩為主,以閒錢進行投資,以娛樂心態參與,不要...

請教一些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你可以選擇轉學分出國 出去之後依然讀本科 或者在國內本科大四內的時候申國外的研究容生 現在出去相對容易一些 本科和研究生錄取的要求不一樣 但是花費就高了 相對來說研究生省錢 博士更省錢 獎學金的話你的gpa一定要高 具體就是現在總平均分要高些 到時候折算成gpa就好了 另外你的出國這些考試的成績分數...

關於初中物理的問題!急,關於初中物理的一些問題!!

2 在並聯電路中,由歐姆定律r u i可知,r1 u i1,r2 u i2,所以,r1 r2 u i1 u i2 r1 r2 i2 i1。這個推到公式不應用於計算題,一般是做填空的,這樣比較省時間 3 托里拆利實驗 托里拆利。馬德堡半球實驗 奧托 馮 居里克。電磁感應現象 法拉第。電流的磁效應 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