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機銷量超蘋果為世界第二說明了什麼

2023-04-14 10:05:05 字數 3076 閱讀 3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國產機的利潤加起來都沒蘋果高。

2樓:昭陵六駿

人們對蘋果的依賴性不是特別強烈的,國產機更符合廣大民眾的需求。

3樓:周宗南

看到很多人說國產機已經超越蘋果,其實還遠遠不如,甚至距離三星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如果說超越蘋果的國產機,那麼我認為華為希望最大,不過華為2023年q2的出貨量超過蘋果,不能理解成華為取代蘋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機生產商,但是依然是值得誇讚的。華為的進步不僅僅是量的增加,從品牌,高階,技術各方面都有突破,是有質量的突破,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華為都將是蘋果最重要的競爭對手。

蘋果在利潤率、技術創新等很多方面依然是業內標杆,也值得華為學習。個人長期看好華為。雷軍說未來小米或華為會拿全球第一,更大概率是小米,個人認為更大概率的是華為。

很多人在歡呼,但是我想華為內部只是把這當作一個階段性的勝利,並沒有太高興,時刻有危機感是華為的做事風格,這也是華為可怕的地方,外界看到的多是餘承東的一面而忽略了另一面。

4樓:網友

國產機比較實惠,蘋果太貴,也沒有什麼特色了,國產的也是有了自己的獨有特色,滿足了各色人種對功能的需要,同時人口基數大,經濟實力增強也是關鍵,同時人們更加註重價效比的選擇,

5樓:南宮十八

還是要看世界市場佔有率的,畢竟中國人自己就是一個龐大的基數,雖然已經位居世界第二但是也是很多品牌加起來的銷量,單單一個蘋果在世界的市場佔有率就幾乎可以碾壓國產任何品牌。

6樓:網友

主要因為我們國產機價效比高,其次蘋果有點小貴了。

7樓:我是趣事俠

說明我們國家的人越來越支援國產手機,還有就是國產手機的質量,效能大幅度提升。

8樓:王哈哈還真行

中國人開始了,崛起。

9樓:熙雅

說明國產手機的效能大幅度提高了,並且價效比高。

10樓:阿飛

國人都比較支援國產了。

11樓:阿不

說明還是幹不過第一,第一是三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薄利多銷有用,可以侵佔市場。

13樓:火龍堅持人生

現在只不過是一個品牌都超越了! 沒啥好說明的,多樣化競爭才是正確的,如果都一樣有啥意思?

中國是蘋果手機的銷售量最大的市場國家,這是真的嗎?

14樓:sky不用太多

不是,十個人中有8個人選擇國產,就像步步高,小米等等,洩密的美國貨**還高,維修又貴,國產的也不比美國貨差,所以選擇國貨的最多!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第一名。

15樓:smile木木芷

前一陣子美國不賣中國蘋果6……為什麼……因為就是要的就是飢餓營銷……要的就是在中國沒有貨!!!

16樓:拉風的兔

現在確實是這樣,蘋果近來又在中國開設了,鄭州和杭州直營店,生意特別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中國人口多,千分之一比例也遠超美國!

18樓:網友

國產手機太垃圾,直接沒法用,iphone6用著勉強可以。

19樓:網友

現在蘋果就是中國的街機。

20樓:琅琊山魚

以前是,現在不是!蘋果淪為街機了!

21樓:乜紫夏侯

是的,蘋果就中國人當寶貝,

22樓:拼搏問奮鬥

那種貨也只能在中國賣。

23樓:123事事通

是國人太賤,為什麼不用國產手機。

中國是蘋果手機的銷售量最大的市場國家,是真的嗎?

24樓:漆藍

有分析機構對蘋果iphone的使用人群進行了調查,據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7月,全球有億部的iphone手機正在使用中,並佔到了全球人口的1/10。而中國目前仍是iphone最大的銷售市場,使用者人數約為2.

43億,佔全球iphone使用者近三分之一。

iphone中國使用量佔全球近三分之一(**引自微博)根據此前蘋果的財報顯示,截至2023年6月,蘋果已經銷售了12億部iphone手機,其中大部分為近四年的銷售量,並且目前有2/3的iphone仍在使用中。

iphone中國使用量佔全球近三分之一(**引自微博)iphone中國使用量佔全球近三分之一(**引自微博)而剛才我們提到的iphone在中國的銷售量,雖然國產品牌的認可度和銷售量與日俱增,但仍舊是個不可小覷的銷售市場。美國則以億,佔總使用者數18.

4%的成績位居第二。

25樓:劉夢真唯一

不是。因為中國是一個人口大國,很多人都有誤區,認為所有東西在中國都是銷量高。

蘋果為啥在國產機面前抬不起頭,為什麼蘋果在國產機面前抬不起頭

那我們現在的國產機已經越來越好了,但是因為蘋果不太重視國內的市場,一個越來越好,一個越來越不好,所以才造成了現在的狀況。因為它的價錢非常昂貴,價效比不高,現在國產機做的越來越好了 呵,蘋果讓國產抬不起頭吧,你可真會吹牛逼 額,我不知道你這個說的是什麼情況,在國產機面前抬不起頭,為什麼呢,在我看來,其...

國產機為什麼被蘋果按在地上摩擦?

iphone11在各大電商平臺銷量排名第一,而近年來的三星卻變的涼涼,很難再看到三星當初的輝煌銷量。三星在中國的手機工廠也陸續關閉了,以後也買不到國產的三星手機了,而蘋果卻依舊火爆,這是為什麼呢?蘋果手機賣得好,主要原因是有自己的ios系統,這也是蘋果手機的核心,這也是別的手機比不了的。而三星手機的...

蘋果成二季度銷量冠軍,為何國產手機一直拼不過蘋果

蘋果手機從開始進入國內市場就一直銷量很好。蘋果的銷量與其自身系統效能 品牌效應 週期服務等都有很大的關係。其中蘋果手機的智慧生態系統是目前國內手機所達不到的優秀技術。蘋果手機強大的自身系統效能目前蘋果手機是ios系統,國產手機是安卓系統。就各方面來看,兩個系統有高有低,但就總體來看,蘋果手機的智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