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機為什麼被蘋果按在地上摩擦?

2023-05-15 02:45:09 字數 4055 閱讀 8025

1樓:網友

iphone11在各大電商平臺銷量排名第一,而近年來的三星卻變的涼涼,很難再看到三星當初的輝煌銷量。三星在中國的手機工廠也陸續關閉了,以後也買不到國產的三星手機了,而蘋果卻依舊火爆,這是為什麼呢?

蘋果手機賣得好,主要原因是有自己的ios系統,這也是蘋果手機的核心,這也是別的手機比不了的。而三星手機的特點是顏值,兩個公司在過去主導國內的手機市場,隨著國產手機品牌的崛起,三星份額迅速**。售價比國產機高,系統卡頓也是三星不足,三星還是在和國產品牌的競爭中倒下了。

iphone 11手機賣的是相當不錯,為什麼國產手機競爭不過蘋果呢?

眾多的國產手機品牌並沒有給蘋果帶來太多影響,主要的原因是系統始終比不上ios,還有就是國產機**也越來越高,剛剛釋出的華為mate30pro,售價高達6299,iphone11的起售**才5499,各大平臺還會補貼3到5百元,這個**還是包含著關稅,搞不懂華為定的這個**,是因為mate30pro成本比iphone11高嗎?

2樓:笙笙橙

我並不這樣認為,我們的國產機現在已經做得越來越好了。

3樓:畢竟我是

胡說八道,現在的華為和蘋果比較誰在優勢,肯定是華為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在5g技術方面起步似乎有點晚,不過自主研發的東西多些,這是國產手機所無法比擬的。

5樓:傅鵾

那是因為蘋果作為世界第一科技公司實力非常強大。

6樓:網友

其實蘋果會選擇自研5g技術也是有其戰略考慮的,此前蘋果已經卷入了一場與高通的專利和專利權稅的法律糾紛,未來蘋果將儘可能的擺脫對高通以及英特爾等公司晶片方面的依賴。雖然蘋果在5g技術方面起步似乎有點晚,不過自主研發的好處也是巨大的。

7樓:飛翔的鯤

技術也是有其戰略考慮的,此前蘋果已經卷入了一場與高通的專利和專利權稅的法律糾紛,未來蘋果將蘋果在5g技術方面起步似乎有點晚,不過自主研發的東西多些,這是國產手機所無法比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唯一原因。鏡頭、感測器、發熱量、感光敏銳度、動態範圍、鏡頭的銳度、對比度、色彩、畸變、色散、眩光等多種因素都會一定程度的影響到手機的最終成像結果。

把你按在地上摩擦,是什麼梗,大概是什麼意思

9樓:鹿映安仉天

這個句式的**最早應該是出自2023年龐麥郎的單曲《我的滑板鞋》中的一句歌詞: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地上摩擦。後來被網友們引用到一些電子競技比賽當中,例如lol和dota被人吊打時拿來用的,「摩擦摩擦,被人按在光滑的地上摩擦」,表示實力差距太大毫無還手之力。

被人按在地上摩擦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是真的被人家按在地上摩擦,還是用來貶義詞說是被按在地上摩擦,如果真的有人將你按在地上摩擦,你肯定需要報警,如果抓到那個人的話就可以告他故意傷害你,這個是按照你的傷情來斷定他是否被判刑,如果你是用網路上的來調侃開玩笑的話就無所謂,被人家按在地下來摩擦只是一個開玩笑的詞語,用來形容別人給你優秀,別人給你厲害,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回去,一次被欺負,人家就知道你是軟柿子,會經常欺負你的,如果不打回去,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就一直會欺負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哪方面呢,如果是身體方面那就加強鍛鍊,如果是工作學習等方面那就更加刻苦更加努力,總有一天你會超過人家的。

13樓:混世小可愛維曦

蓄力,等待時機,給他致命一擊。

14樓:換熱範

反抗保衛戰,或者報警尋求他人幫助…

15樓:網友

還能怎麼辦,撒點麵粉免得被摩**花。

16樓:開心人苗

踢腿!什麼情況下發生的。

科比為什麼被活塞按在地上摩擦

17樓:super___陳

因為活塞隊是著名的防守為主的球隊。

科比又是喜歡單打的球員,所以科比成為了活塞隊最重點盯防物件,自然發揮不好。

按在地上摩擦的反義詞?

18樓:祖硯齋主人

你說的不是詞,應該說相反語句。

哪些神劇鏡頭會讓人感覺自己的智商被摁在地上摩擦?

19樓:風光旖旎

槍戰片想打死的人一槍就斃命,不想打死的怎麼都打不著。還有一個鏡頭女主換衣服,包包之類的,都不一樣,簡直懷疑自己的智商。

20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抗日神劇吧!後面的人追前面的人,後面的人拿著衝鋒槍橫掃過去就是打不中一個,前面跑的人一回頭開槍可以打死後面追的很多人。這感覺。

21樓:歡樂在其中哈哈

抗日神劇 有的真的感覺他們把觀眾當智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劇,演員集體戴美瞳……還有現代的眉筆畫眉不知道是什麼梗。

23樓:橙哥太善良

比如有一個抗日神劇,說是她自己的爺爺9歲的時候就被日本鬼子殺害了。

24樓:雨靈寒

抗日神劇裡面的子彈會拐彎,能徒手撕裂一個人,手槍能準確射擊一公里以外的鬼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智商被按在地上摩擦?好像神劇都是小看我的智商,然後遭到我無情嘲諷。能凌駕於我的智商之上的神劇情節並不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抗日神劇啊,那個無敵的像爾康一樣的男子,老幹部,奇俠,受不了,不過慢慢的當笑話看就好很多了。

27樓:卿清懿

十多歲的小孩能跑步飛上弛行的火車感覺自己的智商被摁在了地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1.人無緣無故會飛,飛起來還晃悠。

2.用不盡的子彈。

3.有彈道沒有彈著點,打到木頭上就冒個火星,八仙桌能擋機關槍等。

4.中槍要不沒事繼續戰鬥,要不立刻死,不管打哪兒。

5.徒手撕東西,你撕和蘋果我看看。

6.等等不可思議。

29樓:普安雙

史泰龍的第一滴血系列,敢死隊系列雖然場面火爆,但是都是誇張的過分,絕對不符合實際戰爭。

30樓:小薇

抗日神劇,就躲在牆角邊,過去幾十個人沒一個發現,都集體眼瞎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槍要不沒事繼續戰鬥,要不立刻死,不管打哪兒。

32樓:海軍

同志們,八年的抗戰開始了,我們一定要將日本侵略者趕出中國。

33樓:女式多款包包

主演光環嚴重被砍數刀或者連續中槍都不會死。

蘋果為啥在國產機面前抬不起頭,為什麼蘋果在國產機面前抬不起頭

那我們現在的國產機已經越來越好了,但是因為蘋果不太重視國內的市場,一個越來越好,一個越來越不好,所以才造成了現在的狀況。因為它的價錢非常昂貴,價效比不高,現在國產機做的越來越好了 呵,蘋果讓國產抬不起頭吧,你可真會吹牛逼 額,我不知道你這個說的是什麼情況,在國產機面前抬不起頭,為什麼呢,在我看來,其...

蘋果4為什麼開不了機?蘋果4為什麼開不了機了?

玩到一點電都沒有才自動關機的麼。你充電的時候能開機麼 一般情況下是自動開機 你手動開機試試如果開不了的話 我估計你得啟用電池了。就是拆機將電池正負極短接一下 就好使了。還是建議你去專賣看看吧 自己動手要是可以的話上網看看拆機 自己短接一下。肯定是系統壞了或者你的是水貨。建議你開啟手機的撥號頁面。後按...

國產機銷量超蘋果為世界第二說明了什麼

所有國產機的利潤加起來都沒蘋果高。人們對蘋果的依賴性不是特別強烈的,國產機更符合廣大民眾的需求。看到很多人說國產機已經超越蘋果,其實還遠遠不如,甚至距離三星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如果說超越蘋果的國產機,那麼我認為華為希望最大,不過華為2018年q2的出貨量超過蘋果,不能理解成華為取代蘋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