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一女孩,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

2023-04-14 11:35:03 字數 5664 閱讀 7785

1樓:網友

告訴她你對她的真實感覺並不斷強化,然後規劃好最近的將來的安排。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了!!!經常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等於愛情,給機會不會等待。你和她的距離她最清楚,什麼技巧和方法你都不可能擁有她。理智會給你前程,放棄會得到愛情。

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

4樓:

摘要。我們會遇到很多我們喜歡的女孩兒,不期而遇,所以這個時候不要顧慮太多,有想法就要去做無論結果如何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這樣的表達,可能你會增加更多的自信,你在感情方面更自信的時候才能掌握,才能得到你喜歡的人,所以應該大膽一些,不要擔心太多事情,顧慮太多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5

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

你好,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女生,首先的一點不是尊重去表達自己的想法,而是要看兩個人的實際情況,他現在的生活狀況,你的情況相比較而言,還是應該考慮過後才進行表達,找一個適當的時機,委婉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會讓場面過於尷尬。

所以當你喜歡一個女孩的時候,不要考的太多,只要找一個適當的時機去表達,無論對方接受與拒絕與否,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過程你表達了自己的想的想法,就有可能收穫愛情,但如果說對方對你沒有感覺,可能會拒絕你,但是你爭取了一次機會

我們會遇到很多我們喜歡的女孩兒,不期而遇,所以這個時候不要顧慮太多,有想法就要去做無論結果如何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這樣的表達,可能你會增加更多的自信,你在感情方面更自信的時候才能掌握,才能得到你喜歡的人,所以應該大膽一些,不要擔心太多事情,顧慮太多

喜歡一個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喜歡這個女孩子,就應該大膽的進行表白,即使最後沒有成功,但是自己也盡了努力,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6樓:網友

每個人都一樣有一場戀愛,甜甜的戀愛,我也堅信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可以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小幸福,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快樂的小日子,沒有煩惱,沒有憂愁,你一定會是幸福的,幸運的,祝福你。

7樓:納蘭學長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那你就應該主動一些告訴他你的想法,把你的優點都展現給他看,讓他願意和你在一起。

8樓:網友

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人都是感情動物,在生活中南面的會對一些人產生好感,甚至是喜歡對方。

9樓:網友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 就要勇敢大膽的去表白 真誠的對待她 不管結果如何 也不後悔。

10樓:風風火火

喜歡一個女孩子,如果對方沒有男朋友,那就去追啊。

喜歡一個女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想遇到一個心愛的人,與之牽手一生。

相對來說,女人都「恨嫁,」到了一定年齡,總會希望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和他永遠在一起,而男人就不一定了,他們的性格註定了想要自由的心,每當談起結婚這個話題時,可能還會逃避,這個時候你也就該明白他的心意了。

事實上,不是男人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他所說的「還沒準備好」或者「再等一段時間再說,」不過是找了個完美藉口,想拖著再說。

但是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的表現就會不一樣,也許兩個人才相處一段時間,他就開始著急地把你介紹給親人朋友。

男人想不想娶你,看你們相處的細節就知道了,真的!

一、看他願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連公開你們的關係都不願意,那麼他一定是不夠愛你,他的心裡或許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許哪天遇到了更合適的,也就不再需要你了,而這樣的男人更不會想娶你,不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如果你看明白了這一點,還是及時止損吧,別越陷越深,讓自己傷心。

二、看他會不會帶你見親人和朋友。

其實這一點和公開戀愛挺像的,但又有所不同,如果他在其他人面前公開你們的關係,唯獨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隱藏,那麼還是有問題的。

愛情裡,不要聽他怎麼說,而要看他怎麼做,不想娶你的男人,態度是很明顯的。

三、看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改變自己,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那些總是隻想著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對方感受的男人,想來也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要的只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女朋友,對他完全服從,至於付出,那就更別提了。

或許你為他付出了十次,他都沒有為你付出一次,還會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男人也不是真心想娶你。

你要明白,如果他的心裡都是你,他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他一定願意為你付出,不管是金錢,還是其他方面,只要你說出來,他都願意為你去做。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想娶你,看看這些細節就明白了。

與其聽他嘴上說著「我愛你,」不如看看他的實際行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自然會迫不及待帶你見家長、認識他的朋友,他會一早就告訴別人你們的關係,也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努力付出。

而如果他只是說說,卻從來沒做過什麼,那這個時候你也應該仔細考慮清楚,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12樓:南北亞頭蛇

我也因為和我心愛的女孩子分開了 我家庭出身不好 而且父母離異 爺爺奶奶照顧我 從小自卑 但是她很好 還有一個弟弟 特別美滿 而且生活特別好 後來還是分開可 很可惜吧 兄弟我建議你 不要輕易放棄 哪怕你們不在一起以後 也要好好的愛她 沒時間那就等放假 過年過節的總有幾天會放假 不用因為現在這點困難就放棄 加油。

13樓:梧州滿天星

喜歡一個女孩就要去追,如果到最後追不到,算緣分不合適吧,再另找一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地去追求吧。

很喜歡一個女孩 50

15樓:網友

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就是喜歡啊。

當你喜歡上了一個人,你會非常在乎她的感受。

時刻等著她的來電,她的一句話一個字都會讓你欣喜。

這種感覺十分甜蜜,但也很讓人焦灼。

慢慢接觸,瞭解吧。太早的告白如果失敗了,那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16樓:知識即財富

表白啊,也許人家也在等待你的表白。聊天聊多了也會不想說話的,跟你聊的嗨那時很有興趣,但是聊的多了就沒什麼意思了,誰願意一直跟一個不是男朋友的人天天聊,朋友那麼多,也是要跟別人聊天的啊。如果成為男女朋友主動權就回來了,就不用太擔心,可以表白試試。

如果失敗那就失敗咯,不用天天患得患失。

17樓:網友

喜歡一個女孩,是不需要理由的,倆人都互相喜歡就繼續交往下去,為什麼還說不知道能堅持多久?處到一定時期條件成熟就結婚在一起唄,祝你早日幸福。

18樓:農民喜愛外拍

追求一個女孩就要發揮臉皮厚,死纏爛打的精神。還有去學會去哄她,送小禮物,學會牽她的手。看電影,吃飯都是必須的。慢慢你就發現,她接受你來。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直接表白吧,就算被拒絕也能得到一個結果。與其這樣患得患失,自己的正常生活也被打亂了,久而久之自己都快被自己整崩潰了,何苦呢,就是一句表白的事情而已。

20樓:來自大漈古村爽朗的迎客松

喜歡一個人就要好好珍惜喲 認真對待女孩子 做女孩子最喜歡吃的食物 賣給她喜歡穿衣服和鞋子 一定要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就是好給力的男朋友。

21樓:無觀點vs不青春

求一女孩名字,求一女孩名字

其實兩個字的就你們的姓最好 如果是三個字的話,劉賀嘉 劉賀楠。四個字的話,可以取劉賀穎嘉,劉賀依晨。劉賀穎嘉 只不過有4個字 劉賀啊 這麼好聽的名字 樓下的起的名字還不錯,劉賀挺好的 男孩 劉一辰 劉奕塵 女孩 劉怡晨 劉依晨 劉琪,劉柳卿,希望能幫到你哦 劉清妍 清純 美麗 劉鶴 你看怎麼樣啊 求...

很喜歡女孩卻不敢跟她說怎麼辦,很喜歡一個女孩卻不敢跟她說怎麼辦?

同胞你還是開玩笑的對她說啊,看看她的表情。這樣不會太乾嘎啊。別聽他們胡扯,直接說的話必然被拒,就算女生對你有好感,她也不可能一下子答應你,按照你的性格,你又不可能重整旗鼓再表白第二次,所以你還是慢慢接近,等你確認對方已經知道了你的心跡,再表明不遲,要講求成功率。現在開始,用一個月的時間,ok?簡訊要...

認識一女孩對我愛理不理的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她總是對我愛理不理的怎麼辦

咱倆的情況差不多,抄不過我是bai女生,他也是明說了但又對自己愛理 du不理zhi的,我要是不聯絡他,他肯定不dao會理我,但一說起話,他又會說個沒完,我覺得這不是她喜不喜歡你的問題,既然明說了,那還用問嗎,也許是她性格的原因吧,你要是想放棄就趁早,你要是想繼續就要有耐心,你主動一點,呵呵,就像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