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喜歡上一女孩,想追求她,出出主意

2023-04-20 19:15:04 字數 801 閱讀 3505

1樓:網友

作為女生角度來講。

你可以多在一些細節下手,多關心照顧她,對方如果真像你所說的那樣很成熟就應該可以感覺到你的用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追了 肯定沒用 到最後自己受傷 你若是要聽他們的就試試吧 反正沒好結果 我這是忠告 先明白能避免。

3樓:小樣大智慧

還有一部分女孩子是悶騷型的。

反正你不大膽,你不去和她交流,你一生都追不到手,

4樓:網友

有四句話很經典,大一按兵不動,大二蠢蠢欲動,大三全面出動,大四分頭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想著她! 把自己的情感逼出來!你會很勇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直接啊,慢慢來,大膽點啊 !大個子啊,沒什麼,別後悔就是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他表白,或更她講一講笑話。節日時買禮物給她!

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追啊,別被別人搶走了哈。

9樓:陶桃逃

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的,那你還顧慮那麼多幹嘛。

放開膽子去追求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班級集體活動,有機會接近他才有機會追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了就不會有遺憾,不試的話就會後悔一輩子,不要想那麼多了。說不定她還喜歡你呢。

我初二,喜歡一女孩,求追求技巧(聊天技巧等)

很簡單 約他到只有你們兩的地方,你正兒八經的拿著一隻紅玫瑰 說我喜歡你就行了 如果他拒絕的話那裡只有你們兩你也好 可能有些語無倫次 希望能幫到你。在所有的顏色當中,哪一種是最美麗的呢,苔蘚的灰,天空的藍,岩石的褐,沙塵的黃,樹葉的綠,黃昏時島嶼漂浮在海面的金色以及裡面的珍珠色,山影的紫色,月亮被雲陪...

我喜歡一女孩!想跟她表白!想勞煩大俠幫我寫首表白詩!要求 要有「我喜歡你楊慧琳!急急急

我立沙漠中 愛如當頭日 楊胡矗心中 慧心當向誰 琳為我心繫 miss楊什麼水平?你寫詩的話她看不看得懂?二樓的還用五言律詩,神經病呀,現在的自由題不好?建議樓主用徐志摩的詩做範本好一點。表白要真心,自己寫!都什麼年代了還有詩表白呢,估計你給她寫出李白水平的詩,她也不會感動吧,現在女孩的要求都高了,什...

我喜歡一女孩,她應該也知道,我約她出來吃飯,她不肯,只肯和我喝東西

呵呵,有戲啊 答應出來就是有戲,不吃飯而是喝東西,那就是給你省錢了,大大的有戲,不過,也有可能是想拒絕你,不想接受你更好的邀請,這個從她一些微妙的表情可以看出來 比較害羞。你可以約她和她的一個朋友這樣不會尷尬還會越來越熟悉 傻孩子,最起碼不討厭你!繼續加油,多觀察和你一起時候她的反應。女人嘛,害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