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20兆的寬頻,上行速度那麼慢

2023-04-14 12:10:07 字數 2656 閱讀 4864

1樓:蘭and燁

建議你先登陸當地聯通網速測試**,對你當前網路網速進行檢測,如果確實沒有達到20兆的寬頻應該有的網速,可以直接撥打當地10010客服進行反饋。

2樓:

您使用寬頻上網出現速度慢可能是網路擁塞,頻寬不夠或電腦病毒等問題造成的。

建議您可登入本地測速**或**測速軟體,觀察傳輸速度:若為1mbps頻寬,傳輸速度需達到 80k/s以上;2mbps頻寬,傳輸速度需達到 150k/s以上;4mbps頻寬,傳輸速度需達到 300k/s 以上等都在正常的範圍內,說明網路的裝置線路均無問題,需檢查電腦系統問題寬頻網速慢的原因。

3樓:小紅蝌蚪找媽媽

如果您覺得網速慢,您可以登陸您當地的聯通測試**,進行網速測速的,如果網速達不到您所辦理的頻寬,那麼您可以向您當地聯通客服反映一下這個問題,工作人員會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的。另外聯通公司的上下行速率都是非對稱的,一般上行速率上下行速率的四分之一左右!

4樓:我有寶貝然然

如果你覺得寬頻速度慢,你可以通過聯通官方**進行測速,如果速值的確不達標,你可以直接撥打10010或96169寬頻專席直接投訴。

5樓:網友

您可以通過撥打10010-4-1進行寬頻自助報障,或可以撥打9600169寬頻專家諮詢,撥打9600169按市話費標準收取通訊費。

6樓:淨百

由於各地市的聯通寬頻資源、資源型別和資費等僅能通過當地進行查詢,如需瞭解以上相關情況建議你直接諮詢當地10010或當地營業廳。

200兆寬頻上下行和1000兆寬頻哪個好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1

200兆寬頻上下行和1000兆寬頻哪個好你好親

一、1000兆寬頻好200兆寬頻和1000兆寬頻差別還是相當大的。1、理論上1000m可以是200m上網速率的5倍,但是也要看你的路由器支不支援千兆網路,如果都是用的百兆路由器,最高速率只有100m,兩者沒有區別;但如果用的千兆路由器,兩者的差別就體現出來了。2、200m理論**速度約為20mb/s,而1000m**速度約為125mb/s。

在現實生活中這都是理論**速度,在實際現實情況來看,速度會更低一點。這與我們家的電腦,網線,路由器等裝置都有一點關係,就比如同時**一部電影,1000兆的**會比200m會快很多;同一時間內,1000兆寬頻**的軟體的速度也會快更多。這就是1000m和200m最明顯的區別。

對於普通家庭選擇200兆就已經綽綽有餘了,如果選擇1000m的對於我們普通人完全是沒有必要的。但是對於那些大公司,家裡比較富裕的人來說,肯定選最好的,1000m就是比較好的選擇。二、如果您的200兆寬頻 上下行指的是 200m/s 的上傳速度和**速度 那麼前者好希望能幫助到您!

200m寬頻感覺網速還是很慢,這是怎麼回事?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使用的人數太多了,或者當前正處於用網的高峰期,也有可能安裝的寬頻是移動寬頻。

9樓:慧心學長

可能是由於聯網的人比較多,並且屬於用網高峰期,所以才會是這樣。

寬頻20兆網速快不快

移動寬頻20兆為什麼速慢還卡

10樓:新酷數碼

有以下原因:

1、病毒木馬原因導致導致網速慢。

3、多臺電腦共享上網,可能共享網路中的電腦有病毒 ,解決辦法就是找到攻擊源,並對該電腦防毒。

4、 寬頻線路老化,或路由器壞了或質量差,導致網速變慢。

5、 電腦和**處在不同網路環境 ,例如網通使用者與電信**之間的訪問,也會出現網速變慢。

6、**自身的問題,**所在的伺服器很差,頻寬有限導致的網速變慢。

7、系統效率或電腦硬體問題。

我家20兆電信寬頻,為什麼用路由器就速度變的超慢了? 10

11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所有的網路介面是否有鬆動。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路由器可能被別人破解佔用了吧。重新改wifi密碼吧。

13樓:網友

進到路由器裡面看看頻寬佔用情況。

14樓:金魚

網速慢可能由以下原因造成:

1、組建了區域網,由於多臺電腦同時上網造成。

建議將單臺電腦接上終端(不接路由器),測試一下是否有所改善,若有改善則說明網速慢的原因可能是內部網路的問題,需諮詢當時協助組建區域網的工程師。

2、可能是個別web伺服器繁忙。

如果開啟其他的網頁不慢的話,則網路應該沒有問題,是由於個別web伺服器比較忙而導致的網速很慢。

3、電腦病毒造成。

4、可能是線路質量或者是距離過長就會出現訊號衰減而導致網速減慢。

需由電信維護人員協助處理。

DNFPK時為什麼我的速度那麼慢

只是因為用g習慣以後的錯覺,因為刷圖總開加速習慣後1回覆正常速度覺得很慢。如果樓主連續一週不開g,或者不開g裡邊的加速,再去pk場就不會覺得慢了。我瞎子,一身星辰,恍惚三神器,12妖刀,一身天空套,進pk場裡我敢這麼說,我拿刀都比他砍得快攻速41 實際也就15 16吧,特別是移動簡直不能用慘來形容了...

我的寬頻升成10兆光纖了,為什麼還是很卡

看你是什麼寬頻,dnf網通電信兩種寬頻行,除了這倆寬頻,你用什麼都卡。還有選你所在省的大區。電信光纖10兆升級到100兆為什麼網速還是很慢 您好您可以重啟光纖貓,然後重新撥號連線並登陸網上營業廳進行測速,如果比較慢,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我家裡用的是聯通10兆的寬頻 為什麼越來越卡...

為什麼我的電腦寬頻達不到速度,用別人的電腦連線我的網線卻能達到 急

應該是網絡卡上限值的問題,嘗試更換電腦網絡卡,好一點的,因為按你的描述網線是沒有問題的,那就只有問題出現在網絡卡上,換張高速網絡卡試試吧 你有沒有裝什麼360或者電腦管家可能是這些軟體限速了或者你的網絡卡老化了網速傳輸更不上了 筆記本也會的我的就換了網絡卡現在網速飛快啊 不要裝360了,還有搜狗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