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怎麼樣才能簡單,學習應該怎樣學

2023-04-14 12:10:06 字數 2111 閱讀 7117

1樓:草巾冒約定

簡單還是不簡單都是由你自己決定的,都是一種心理反應,你認為簡單了,那它就是簡單的,你認為難,那它就難。要靜下心來,把學習當做是在玩遊戲,讓自己進入課堂氣氛。上課認真聽,你懂了,自然就簡單了。

2樓:可愛女生緣

專心 投入 心無旁騖。

3樓:來自九侯山俏皮的藍鯨

學習沒有捷徑可走,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書山有路勤為徑,苦海無崖苦作舟』。

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例的!do you understand?好好學習吧,在學習上多花點時間,培養學習興趣,會使你愛上學習,那麼你會發現,原來學習那麼簡單呀。

4樓:網友

孩子,在中國學習都是辛苦的,所以都不簡單。

5樓:張亦穎

就是強迫自己認真專注,記住上課和作業的內容~

6樓:上5善2若0水

學習沒有捷徑,像我一樣,現在每天從7點學習到11點,其實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就挺輕鬆了。

7樓:我天生不會演戲

要有計劃,好心態,認真心。上課認真聽。

8樓:凵倘

每天晚上把當天的重點複習下,注意整理錯題。這是最好的方法!

9樓:時尚星日記

想好學習為了什麼?樹立目標 體會把別人壓在自己下面的榮譽感。

這樣就有信心了 所以就簡單了。

10樓:火車站失火

其實學習簡單在於你自己,只有你上課認真聽,在學校規定時間好好學就行了,考本一是沒問題的,但要上名牌大學就要你多抽時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要當場吸收消化,要是在課堂上沒弄懂的話,下完課要趕緊問老師。在業餘時間也要看看書,以此來加深對知識的認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學習興趣,把看書學習當成享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 不能速成 踏踏實實 方能修成正果。

14樓:蟲仔

沒有簡單的學習,只有認真的學習。

15樓:鬱妙

你要學會快樂的支配學習。

16樓:愛在遠方

最重要的是熱愛它。

學習應該怎樣學

17樓:不懂先生

1、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大、小、長、短),這樣學習會有一個方向;然後梳理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容易丟分的知識點;再者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怎麼簡單學習?

18樓:熱火的骷髏

上課認真聽講,腦子跟老師轉,在課上把知識弄懂,下課就抓住自己不會的複習,學會了就行,剩下時間幹什麼都行。

19樓:**礦工

上課每分鐘都不走神,其他時間自由支配~一個星期你就知道了。

20樓:醬爆雞丁還重名

去簡單 學習網 簡單學習。

怎樣才能讓我愛上學習?怎麼樣才能愛上學習

有夢想就有動力 有動力。就好好學把。想想你的將來的幸福生活 努力把。愛上是不要勉強 好好投入學習 有一天你就會喜歡的。這種東西是沒法言傳的!不過,既然你有這份覺悟,那說明你還屬於 可教之徒 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強迫學習。記住,即時是毫無目的的翻書或者寫幾道題,也是很好的開始。不要一直給自己規劃,...

怎麼樣才能學習好

把心靜下來,不要想其他事,先做兩道題再說,不行的話就大聲讀一篇課文,這樣做是為了讓你找著學習的感覺,並且投入到裡面,到那時,你就下意識的想再多學點了。1 勤于思考 學而不思則罔。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不進行主動的思考,而僅僅是被動地接受知識,就不是一種有策略的學習,也不會取得好的效果。勤于思考 有兩方面...

怎麼樣才能學習好

1 勤于思考 學而不思則罔。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不進行主動的思考,而僅僅是被動地接受知識,就不是一種有策略的學習,也不會取得好的效果。勤于思考 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是要注意知識前後的聯絡,通過理解知識而掌握知識,而不要死記硬背。通過理解而進行的學習是意義學習,而死記硬背的學習是機械學習。心理學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