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個萬人迷,我該怎麼辦 好自卑啊 暈忽忽

2023-04-14 12:45:07 字數 2719 閱讀 3491

1樓:時間小札

一位優秀的女生並不是用外在來衡量的。重要的是要看她的內在修養。如果覺得你自己外在平平無奇,就這樣吧,不用刻意去打扮,有可能造成畫虎不成反類犬。

要對自己和你的男朋友有信心。如果你不相信他和你自己,有可能讓其他女生乘虛而入哦。

2樓:網友

擔心什麼 愛不光是因為美貌智慧 財富地位。

要是你老公是因為上面這些和你在一起 能過到現在嗎。

男人的心簡單來講 就是再出色的男人也不會娶一個出色的女人當老婆無論是哪方面 娶一個平凡女子的話有安全感 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外面花 但只要你不是會無理取鬧的 他永遠會回到你身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染成黃的?!

那還不如直接死去。

別站那裡對不起社會了。

4樓:沐俊遠

若干年後你就會發現你今天說的話很傻很天真!好好學習!不要想那麼多!

到處泡妞還很成熟?還是學生能有什麼責任感?他能負責什麼?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開支?笑話。

5樓:彭典雅

為了個男的其實這樣下功夫實在是划不來哦。

6樓:雷光年

你去看看韓劇(宮)看完就懂了 愛不一定非要看樣貌(雖然可以不看 但是不能太差)

7樓:未來下雨嗎

不會呀 她既然喜歡你 你就要有點自信嘛 呵呵。

8樓:網友

不擔心不擔心,我老公也差不多,好多女生喜歡哦,我朋友中就有一個,要相信他,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又成熟,有責任感,最要命的是他不喝酒,不抽菸,不打架?

自己的評價吧。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什麼都不如他,和他在一起我感覺很自卑,他到**都是萬人迷,我該怎麼辦?

10樓:雙魚座周小帥

你應該為有這位朋友而自豪,不要感到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應該自信點。

怎樣才能成為萬人迷?

11樓:黛墨姑娘

小學裡面要成為萬人迷那就很難了。

只要你學習好,人氣高,男生女生都願意和你玩,即使人家給你的稱謂不是萬人迷,我想,每個人心中也有了你固定的位置,和固定的印象。

萬人迷是成熟的女人才應該配有的,是有味道的女人才能配得上這三個字的。

光從表面是不夠的。

如果你真的想,就不要刻意的去做,其實平平淡淡也是一種美。

真的想,就按照我說的慢慢來,越長越大,性格越好,內涵越高,素質越好,著裝不必刻意打扮,就是要乾淨,有氣質,要出眾。

你就是真正的萬人迷了!

12樓:天星萬人迷

要成為萬人迷 有好幾個重要因素 記住 無論是男人女人,要懂得外在的裝飾,內在的高傲與氣質也相當重要,追求者的多也就證明了你迷人的地方 但不是輕浮 記住,最後只要記住有思想,有領導風範,能擁有幫別人解決心理負擔的能力,別人都會把你當偶像 那這樣你就是一個百分百的 萬人迷了。

13樓:小花豹

要做個萬人迷 其實並不難 只要懂得 大事小事都感恩 隨時隨地都謝謝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 謝謝你支援我 像這樣 在人類的用語裡 最能夠產生大腦愉悅感的 就是感謝 當一個人被你感謝 他覺得被你接納 覺得你是好人 他對你的好感度就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為萬人迷是要靠天成和後期的妝扮,如果天生不飄亮或是帥的話,你在如何的打扮自己都是沒用的。

一直挺自卑的,怎麼辦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自信。

凡事都要有一個必成的信念,要對自己有充分的信心,對事態發展的前途抱樂觀。

態度。要自信,自信消除自卑,促進成功的最有效的補嘗方法,平時要注意及時抓住自信心。

的種子清掃自卑的瓦礫,給它一片溼潤的土壤——因為自信心是能通過一次次微小的成功來增強和得到昇華的。

在自信的基礎上,建立符合自身實際情況的。

「抱負水平」

。「抱負水平」

是指個體將某件事做。

到某種程度的心理需求。

「抱負水平」不宜定得太低或過高,定得太低,激不起奮鬥熱情,反而引起惰性;定得過高,超過自身能力,達不成則易引發「失敗感」

。所以。「抱負水平」

必須符合自己的實際條件。

「噼己之短,揚己之長」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要學會。

對自己作公證的全面的評價,既不沾沾自喜,以不影響自憐,不要死盯著自己的短處,背上一個沉重的包袱,要善於挖掘和發展自己的優勢,以補償自己的不足。

16樓:餘無行

對我個人而言,一個簡單有效的辦法是:戒掉口頭禪——「我不行」

17樓:爆

哪方面?樓主什麼都不說,怎麼幫到你?怎麼開解你?

我好自卑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心底發誓一定要改掉自卑的心,要從好的方面出發,樂觀一點!

19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為什麼要自卑呢,只有自信自強自愛,別人才會愛你尊重你啊。祝福。

20樓:欣欣媽

多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在工作中是個老實人總是被欺負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現在還在職 或者找幾個平時有話談的同事聊聊 不過小心 最好先試試 它們是否可靠 打聽下具體什麼原因 但怎麼努力不過對方一句話 脣槍舌劍 做好心理準備 施恩未必得回報 1 話術這些記錄可以給同事們看,他們成長了,受益了會感恩你。其實你可以更主動去分享。主動分享和被動索取給人的感覺很不同 2 你可...

我是第三者嗎?我該怎麼辦?好累,我是一個第三者,我真的好累,他說他愛我,對他的妻子是親情,可是卻要我們和睦相處,他每一次不在家,

兄弟.我也想勸你.不要做這麼傻的男人.你這樣的男人快絕種了.如果是我.我絕不會再去找那個女的.因為我會有種被玩弄的感覺.你太傻了.醒醒.憑你這麼好的人品.會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的.我以前也喜歡一個女生5年.可是後面發現自己很傻.錯過了很多幸福.所以你也別那麼傻了.回答下你的問題.你覺得你能不去在意...

女朋友是個愛哭鬼,我該怎麼辦啊好煩啊

愛她就讓著她,人家林黛玉天天哭賈寶玉還不是哄著?這麼點小事都不能容忍說明你不愛她,不愛她就趕快分手,一定要果斷!長痛不如短痛!哭的時候 突然把她抱住 然後親他.然後她可能會推開你.你解釋到.我覺得你哭的時候最可愛了.忍不住想親.她就會笑了.其實這樣小打小鬧的,可以緩解那些傷痛 應該讓她堅強起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