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人在一起的可行嗎?3人真的可以一起玩嗎?

2023-04-14 12:35:04 字數 1108 閱讀 6953

1樓:糖的巫師

我覺得不要三個人在一起,因為你最終只能選擇一個,也就意味著要傷害一個,那還不如現在就做好決定,免得到時候更加傷心,而另一個要受到更大的傷害,現在選好能把傷害降低,而且到時候lg也不好做朋友了,你應該想一想你的真愛到底是誰?然後在做選擇,你的選擇很重要,關係到的lg友誼和你的幸福!

2樓:生生世世啊啊

長痛不如短痛,儘早解決為好,看你朋友喜歡哪個,一口氣狠下來放棄另一個,你去給失敗的女生做做思想工作,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很瘋狂。

這樣更加對不起l

因為我覺得你朋友會或多或少地對g好一些。

矛盾會日益凸顯。

4樓:網友

從道義上肯定是不對的。但這年頭什麼都有的,大家的思想都在變,或者這的確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年輕人都是敢作敢為的嘛。

5樓:暮須

放棄吧,女生就算說願意,也是假的。

趕快認準一個得了。

要不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

你這朋友真夠猛的。

成了道德淪喪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介意當然就可以了。

3人真的可以一起玩嗎?

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有三人遊戲。

3個人的遊戲有很多,如《元氣騎士》《街機模擬器遊戲三國戰記1+2》《圓桌武士》《恐龍島》《地下城於勇士》《名將》等都是可以3個人一起玩的。

國產的roguelike遊戲《元氣騎士》,借鑑了《挺進地牢》玩法的手遊,通過較高的隨機性和種類繁多的**使其大獲成功。導致了之後的國產roguelike遊戲,無論是《失落城堡》、《位元小隊》、《我的勇者》都或多或少有著《元氣騎士》的影子,可以3人聯機。

三個人可以一起嗎?3人真的可以一起玩嗎?

平衡發展的角度,三足鼎立更有利用自身發展,不管是競爭關係的角度還是平衡關係的角度還是個人發展的角度,三個人互相幫助互相支援互相監督總比兩個人力量大渠道多辦法多,當然得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我想能成為閨蜜起碼的信任還是有的。當然這種三人的平衡是有時效性的,不是永久的,會隨著時間的變化每個人的發展的變...

表達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的句子,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 不要,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2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謝謝你的甜蜜。3 你可以試著給異性打 說 事實上 然後停一會兒,說 別這樣,沒什麼。早點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這個人會整晚糾結,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哈哈哈。4 人們說藥是三毒,你是我的藥,也是我的毒。5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任意欺負我...

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1 信任!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應該是合得來吧,性格合得來,理想合得來,說話合得來,做事合得來,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不要求你一定要懂的我所有的心思,但是完全不懂對方點在 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特別累。2 相互坦誠!可惜恰恰是我做不到的。很多時候覺得把自己心裡幼稚的矯情,的心思告訴對方會嚇到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