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愛他,可是我該怎麼辦,我很愛一個人,但是我不想再愛他了我應該怎麼辦?

2022-08-19 18:25:16 字數 6330 閱讀 4026

1樓:

那看你啊/你一定要和家裡好好溝通一下 讓他們瞭解你理解你 你也要體諒他們的苦心 哪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兒女過的幸福呢?真愛的兩個人相信也無法抵擋對富裕的渴望和對現實的不滿 ;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 面對現實的種種問題 要解決問題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你們以後在一起所有衣食住行都要靠錢解決 ,不要責怪誰,只因為你們不是王子和公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是,你要肯定他確實是真心愛你,如果婚後他能給你帶來幸福的話,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錢可以兩個人一起掙的啊,如果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生活,即使再有錢,那你會感到快樂嗎?不過,你還是多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吧,只要你們一起努力創造美好未來的話,我想你們還是有機會的,我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3樓:楿檸

金錢和愛情往往是人們最關注的問題..很多人都因為金錢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你既然愛他就不要去計較他的身價..

應該說服你的父母!金錢能買的一份真正的愛情嗎?你覺得兩者誰更重些你就選誰吧..

我覺得你做的每一個決定都不要讓自己後悔..你痛的話可以與你父母談談...也許你的壓力會少一些.

4樓:落櫻花祭

真的挺同情你的,這樣的情況確實讓人兩面為難啊!

一方面你家裡人是為你將來的生活考慮,不希望你結了婚還要苦苦為生活奔波,希望你能找一個相對來說有一定經濟基礎的男人結婚。

但是,真愛不是有沒有錢可以衡量的啊!你愛一個人,不管他的身世,他的學歷,他有沒有錢,只要這個人讓你覺得值得去愛,你就是愛上了他,這有什麼辦法?

人的感情是很難被強制操控的,因為你不是機器人,不能說 因為他條件不好就可以不去愛他,就可以收回自己的感情。如果強迫自己切斷對他的愛,你會很痛苦很難過的吧!

所以我覺得,只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想愛就去愛,就好。

而且同時你還可以和你的家人多溝通交流一下,你可以試著讓家人明白你的感情,可以和他們心對心的交流一下,畢竟你們是親人,你是你爸爸媽媽的親女兒,他們一定可以明白的

先說這些吧,最後,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是看你們自已是怎麼想的來說,你有想過要離開他,你必然會離得開他的,最怕是有心人做事呀,要是你真的愛他的,你就別想那麼多就好了,

6樓:小土豆

不要想那麼多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

和他一起的明天就算沒什麼錢又會怎麼樣呢......

要是現在的你和他分手

你一定會後悔吧?

總之不要背叛自己的真心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堅持,不用管家人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痴心。這是你們倆人的事,要一起面對

9樓:

祝你幸福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我很愛一個人,但是我不想再愛他了我應該怎麼辦?

10樓:勤興堂

愛是有條件的,彼此信任,包容,理解和照顧中進行,要接納和欣賞對方,優點贊稱,缺點互相改正,達到適合戀人的地步,如果一點不順心,請多方面考慮,不是時間的問題,是彼此無法溶入其中。建議,彼此商量,溝通,如果不能接受,直接坦白

我很愛他,但是我愛的很累,該怎麼辦?

11樓:巨集運萊改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我很愛他,可是家裡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2樓:盧恕範橋

在我的經驗看來,家人還是重要的,如果哪一家的家人反對,會給他增加壓力,

最好的辦法還是讓你們的愛來融化家人的反對.要做實際行動.

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為自己活,怎樣幸福,就怎樣選擇。不要猶

豫。併為自己的選擇努力

老公不愛你了,可我還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13樓:北海秋刀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心門!你等到的永遠是失望,愛情不能靠乞討,不能靠眼淚期望他回來;一個男人的心若離開了,你永遠等不到他回頭的;不想勸你離婚,但是你沒有別的辦法,繼續地等待,繼續地愛他,但要明白男人的心一旦離開了,他是不會回頭的;繼續地等待,失去的是你空虛哀怨的長夜,那樣寂寞冰冷的時光裡,你永遠無法感受到一絲溫暖的;與其那樣,不如選擇和他開誠佈公好好地聊一次吧,如若不行的話,就早點放手吧,別讓自己過得更傷心!

14樓:傻

你愛的太卑微,在婚姻的世界裡誰愛的多,愛的深就傷得重。如果在與對方真誠溝通、交談之後,對方還是對你沒有任何迴應。不如放過彼此吧!

你怎知離開這個不愛你的他,會不會遇到一個更愛你的他呢?

在無愛的婚姻裡,要麼你像馬伊力一次不忠,百次也容。要麼你像張雨綺一樣你即無情,我便休。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 我的前半生,或許能解決目前你遇到的問題

同樣的家有孩子,男方在外有新歡。看別人怎麼處理的,從第三方角度來看待問題,會更明白。

當你自己說出自己的感覺孤孤單單的時候,你了不瞭解你老公內心的真實感受呢?你多久沒跟老公談理想,談感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你們倆好好談談,如果沒機會的話,你也先放下一段不去理他,陪孩子過半年先,其實如果他真在外邊有了理都不理你,我想你應該放下了,你主動跟他說離婚看他什麼反應,其實一個人不愛你了怎麼做都是無濟於事,僅供參考「

17樓:三生有信

工作吧。變女強人。有自己事業。忘記他。再找一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捨不得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不要說捨不得,只是你不敢去想象有別的男人比他好,終有你天你會放下的。

19樓:呵呵周金桐

跟他談吧,看他還在不在乎你,沒有的話,就不要在抱希望了,自找愛你的

20樓:淘氣堡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加油哦

我愛他該怎麼辦,我愛他該怎麼辦?

你和我現在的情況一樣 不過你比我好多了 至少你還有向他表白了 我是被人出賣了 不過說實在的你還是放棄她吧 他也許不喜歡你 還有就是你太過心急了 還沒有培養情感就表白 不明白就問清楚,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談,問她到底什麼意思,要是有緣就在一起.看你們的緣分了 相愛不如相知。既然她不能接受你,為什麼不換種...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兄弟,別難過。男人嘛,年輕的時候都是從這麼過來了。不經歷感情的挫折可能這個男人在以後的路上永遠也不會有所成就。你可能看見很多名人背後有很多女人,那是他成功的光環吸引眾多女子的追求。同樣,你好好努力,以後當個達官貴人的命以後有的是機會。我相信你是個爺們,拿得起放得下。感情這點事,當時都會傷感,些須一個...

曾經很愛很愛他,現在很恨很恨他,我該怎麼辦

放棄吧。既然他都喜歡別的女孩子了,你就不要再和他有任何聯絡了。我和我以前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這輩子一定不能和他分開。但是,我們分手了之後,我過得特別開心。比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開心多了。你不要執著和他的感情。總有一天,等緣分到了,你遇到真正愛你,你也愛他的人。這樣才會幸福。何必那麼執著呢?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