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盜筆》拍成電視劇你怎麼看?

2023-04-14 12:50:04 字數 1083 閱讀 1690

1樓:寶寶70880堪寄

這部號稱單集投資成本最高的超級季播劇《盜墓筆記》,當之無愧榮膺本年度最令人失望的小成本網路劇。上線僅2分鐘,**量就竄到了2400萬,22小時之後直接破億。網友均表示看瞎了狗眼,嚴重懷疑看的是盜版,並連日向國家廣電總局證實名投訴,希望將本劇交給國家處理。

2樓:尋香互

南派三叔在《盜墓筆記》原著裡,為了製造懸疑和前後呼應,埋下了很多「坑」,但有很多「坑」到後面根本就填不上,電視劇版《盜墓筆記》在劇本創作上把一些「坑」設計情節填補上,這一點是對得起觀眾的。但劇中大部分對白太過於正直,少了很多盜墓賊行內的土話和暗語。

3樓:王倩

我不期待盜筆的電視劇。盜筆的主線是盜墓,電視劇的劇情必定會把盜墓改成考古。這樣一來,盜筆就失去了原有的某種情感。

4樓:小美

能把如此超級ip拍成這個鬼樣,其實真少不了導演、編劇、特效、服化道、演員乃至原著等等的齊心協力,少了其中任意一環的鼎力支援,都爛不到這種境界了。總之:這麼一部青春偶像愛國雷劇,每一個鏡頭都是為了吐槽而生的。

5樓:阿人錘湯翔

《盜墓筆記》在盜墓系列中表現並沒有很出彩的地方,相反很多人對於《盜墓筆記》更是有非常多吐槽的地方,讓盜墓筆記在觀眾心目中並沒有留下非常出彩的地方,反而是很多地方讓觀眾覺得《盜墓筆記》毀掉了原創**。

6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拍成電視劇當然好!但是和**的情景相差甚遠!有點小失落!

南派三叔什麼都不寫玩扔在那裡!大坑小坑無數個!叫人又愛又恨!

希望三叔把坑都。

填了!我們也安心了!最後還是想問一下終極是什麼呢?

7樓:猴59408睹譾

雖然沙海相較於同期網劇來說並不是最好的,但是沙海是目前為止三叔的系列劇中拍的最好的,從第一部的《盜墓筆記》,之後的《老九門》到現在的《沙海》,三叔一直在積累經驗,一直在進步,相信以後會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這個ip毫無興趣,也許是因為個人習慣於知人論作吧。雖然生活裡也有人品不好而作品好的案例,但畢竟能匹肩周作人的太少。

明曉溪對《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拍成電視劇滿意嗎

不要!樓主說的對 我覺得就不要拍 多好啊 我不希望拍 還是外國人.小溪不滿意的 所以她現在如果有人問她的某作品能拍成電視劇還是什麼,她特別的謹慎 我不要啦。那個 那麼好看。那些演員根本沒有一個符合 人物的性質的。啊。明曉溪就算是不滿意也不好大肆宣揚,但是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我都想哭了,演員怎麼選的!...

我想在網上看電視劇怎麼看呢比如我想看

你可以去 看的,你進去 後,只要輸入你想看的電視就可以了 有什麼適合老人家 50 60 看的電視劇,比如生活類的!比如說婆媳類的 倒插門 反正在電視上很火 家庭倫理類 雙面膠 金婚 保姆 中國式離婚 時代背景類 孽債 年輪 血色浪漫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北京人在紐約 洋行裡的中國小姐 喜劇類 動什麼別...

你怎麼看待電視劇《我只喜歡你》中趙觀潮的演技

演技不錯,很有潛力的一個演員。個人覺得他的演技十分精湛 他應該是個新人吧,演技還不錯 他的演技是很不錯的,不過還是有待提高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好的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如何評價電視劇 我只喜歡你 中的趙觀潮?作為他的妹妹,無疑是幸福的。但是作為他的女朋友,一定要自身有足夠的魅力,不然怕收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