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終章篇出來了,是代表快結束了嗎

2023-04-14 12:55:04 字數 1776 閱讀 6270

1樓:龍龍8我我

最終章才開始畫,離結束還早著呢,少則幾年,多則十幾年;一個藍染篇,劇情真不咋地,沒講個啥,竟然**好幾年;而·最終篇是久保要將以前遺留下來的問題全部解釋清楚的一篇,他不畫個四,五年還真對不住這些死神迷,等著吧,死神不會這麼輕易結束的!

2樓:ck灬昔日丶

最終章代表要完結了、

但最終章大概也要5-6年完結。

因為98說過死神要**15年以上、

最終章主要寫王族(零番隊)那些事。

期待吧、但不會有什麼死神2之類的動漫、

死神完結後98會繼續**其他動漫。

3樓:任軒

死神在《少年jump》上排名第16名,也就是過了「漫畫腰折線」,會結束的,《jump》還是斬了這個「民工漫」,唉,誰讓角色路人化,劇情拖沓化,戰鬥無聊化,主角垃圾化!!!腰折是必然,不過有美國聯手拍的真人版(估計很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一護的身世會怎麼樣啊 一護的媽媽有可能和靈王有關 她沒有死 也許是靈王的女兒 一護的身世會解開 藍染是否從出天日 銀是否在現 .

5樓:武茂勳

死神漫畫最終章名為《千年血戰篇》,從本週漫畫480話開始,篇幅未知,有評論稱"雖是最終章,但估摸也是長期**作品,離真正意義上的完結還有一段距離。死神世界還有好多值得畫的東西,只求最終章填上所有的坑,然後幾位主角配角們給個好歸宿!作者久保帶人說的是最終章,並沒說說死神要完結!

by火影死神海賊區。

6樓:_夢靈天使

不會不會不會···此處省略無數個不會!)

7樓:在雲海漫步的鐵樹

應該不會,應該是一個新的篇章,就像和藍染對戰的一樣,還要分很多支路,一戶和藍染對戰就用了200集左右,這是一個新的故事,完仙術篇只是過渡吧。是為後面的故事做鋪墊的。

8樓:通宵一個月為啥

《死神》的作者久保帶人先生今日在twitter說到「雖說是最終章但不意味著馬上完結國外和國內的讀者都不要難過好好享受現在的吧」,看來再撐了1-2年還是可以的。 。

9樓:偶端侯

沒有,這一章只是最後一個故事,篇數很長。舉個例子,從死神第一集開始到藍染被封印才是一個故事,可見有多長了。

10樓:天鎖卍解斬月

還沒捏!!終章只是個幌子而已,就像從第一集到藍染被封印那樣長,98可能為了拉人氣,還要出個七八年。

11樓:魔法月光

終章完了可以有死神2,也可以有死神番外……具體是不是快結束了,還得問98……

12樓:晨風藍調

看到微博上有類似的內容,也見過動漫**的新聞,貌似是要完結的樣子。

13樓:網友

終章出來了不一定就代表著結束,可能是另一章的開始。

14樓:零之賢狼

是的,作者說要完結了。

15樓:白駒過隙無痕

從4月份開始週二下午的死神動畫就被取消了,可能不播了 也可能換到其他時段了。而且漫畫方面據說98要提前完結。

死神一共多少個篇章?

《死神》有哪幾個篇章?

死神一共多少篇章啊?

死神終結篇出了嗎?

死神終結篇是什麼?

死神來了4的死亡暗示,死神來了4中人物是怎麼死的啊,都有什麼暗示啊??

在賽車場的暗示 1.破舊的看臺座位 2.有2個區域的柱子號碼都是180 3.賽車攜帶螺絲刀出場並引起車禍 4.神祕飄落的廣告單顯示的數字是300,而造成災難的車是4 5 20 6 120,所以300 120 180,180代表著不幸 5.前排看臺的人t恤背面的詭異文字,歌曲名為 devour 意為毀...

死神來了到底是要告訴我們什麼,死神來了講的什麼道理

很簡單的道理 人家是死神 想讓你怎麼死你就得怎麼死 說的是一個女孩能看到人們所看不到的東西,然後成為注目的焦點,你不可以在死神不允許的的情況下死亡 必須按照死神的意思去死 也就是說自己不是自己,控制不了的命運 死神挑中你死你必死,離奇的死法,不小心你就會死 很簡單,告訴我們要團結,死神並不可怕,可怕...

死神中的斬魄刀還有崩解和終解是真的嗎

沒有那都是同人亂說的,和十刃的戰鬥已經全部打完了。沒有崩解和終解什麼的。假的,十刃基本全滅,且護庭十三番隊的隊長副隊長也基本上全滅,假面軍團也是全滅,夜一和浦原也倒下了 就剩黑崎父子對藍染和銀,所以沒所謂的終解與十刃戰鬥 漫畫裡的十刃應該只有葛利姆喬活下來了,漫畫裡沒有死神斬魄刀終解一說,現在死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