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英語選擇,求解,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2023-04-14 13:10:07 字數 1789 閱讀 8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試析如下:1.原句中單詞應該有誤,「word」應為「world」, on day」應為「one day」,「inseces」應為「insects」,意為「很多故事中一個常見的主題是有一天世界將被昆蟲所佔領」,「佔領」用「take over」,故選d。

2.句中「with」後面不是「he」,是「her」才對。這道題考的是"as"引導倒裝句的用法,a答案中"as"放句首為「因為」的意思,不對。

b答案中「despite」後不直接跟句子,更不用說引導倒裝句,不對。c答案中「much"位置不對。故選d。

3.本題考的是that引導同位語從句的用法,此處that同位語從句為虛擬語氣,謂語動詞使用should+動詞原形,而should可省略,故選c。

4.本題一樓給出的答案不對。文中拼寫有誤,「dear」應為「clear」,意為「他臉上的表情清楚的說明他贏了第一」。

逗號後面為非限定性定語從句,修飾前面整個句子,考的是「as」引導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的用法,意思清楚無誤,類似「as is known,..的用法。「what」根本就不可以引導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故選此題為詞彙題,考「acknowledge」的用法,意為「他為公司長期以來的服務(受到了認可)為他換來了一件禮物」,很簡單,不解釋。故選b。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們剛燃起的希望就立即熄滅了。

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國家都希望交戰雙方會妥協3、b

求解幾道英語選擇

3樓:刑清竹鞏靜

1、a,因為橋在河面上,是垂直的上方,故用over2、a,因為come

along翻譯成:一起去。

3、a,因為這裡bad是形容詞,故只能用系動詞go,翻譯成:慢慢地變成……(的狀態)

求問一道英語選擇

4樓:熊熊洮

b,因為c是用於肯定句,his books 說明書不止一兩本,故選b

5樓:匿名使用者

c 只能選c

原文後半句的意思是:通過我所看過的他寫的一本書,我認為他是個有前途的作家。

所以不能選any(多本中的任何一本) none或者either(兩本里任何一本)(意思是他寫的書你一本都沒看過)。

6樓:幽愛布兒

c後面的the one是與the other one 連用的,是一個另一箇中的「一個」。

所以後半句就提示了是有兩本書。

所以應該選both。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cspan 最長的生命週期。

根據美國聯邦**的資料,夏威夷居民的壽命最長達到歲。

scope指範圍,範疇,領域等;rank指等級、階級;scale指刻度,比例,數值範圍等。

第二題,不是僅僅看是哪一個,還要看意思。如果表達,我不知道她是誰,你豈不是沒法說出來了,就是i do not know who she is.

是賓語從句而不是定語從句。賓語從句可以是由who引導的。

8樓:

life span 是壽命的意思;span也是名詞,意思是 跨度;範圍。所以選 c

who 是對人的連線代詞,這裡指得是人,當然用who,這個好像沒有什麼爭議的。謝謝!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釋

1.c.with whom 介詞 關代,引導定從 2.c in search of 尋找 searched search 地點.搜尋某處 1.c alec要求和他一起工作的警察,無論什麼時候有事故都要和他聯絡 contact with 與某人聯絡是固定短語。the policeman在定語從句中做賓...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解釋

1 those invited friend 省略了friend2,to be held 也表示即將發生的事情,不定時表示將來時態,如果按照你的說法 be是不能被省略的 3,這句的整體時態都是現在時,所以用過去式不合適。而because後面的事情發生在說話之前,所以用完成時態。4,這句比較清晰 be...

幾道高中英語選擇題

1.b 倒裝結構介詞提前,不過要注意如果後面的主語是代詞如we等,不用倒裝 2.a cut down指削減,一般用於經費上,cut down the money 3.b 這裡的team是集合名詞,後面的謂語是單還是複數要視情況,前面說贏了比賽是將team視為一個整體,而後面在洗澡則將team視為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