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更有效的練手力,怎樣練手上的力度

2023-04-14 13:05:05 字數 1973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重物。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係,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 二、指臥撐。

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

三、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 四、卷」千斤腕「。

就是一樓的朋友所說的辦法。這種辦法對握力是很大的提高而且可以增強手的持握耐力,但鍛鍊起來相當費力。必須持之以恆而且每次鍛鍊完以後需要徹底放對前臂進行放鬆練習。

可以將繩子所繫的重物加重,以提高強度。所吊重物為5公斤時,繩長米,可一口氣卷2個來回,此時右手握力可捏碎普通的茶杯。

五、雙手側握舉體。即用雙手握住一個垂直於地的槓子,將身體舉起,至與地面平行。初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不難,大約能一口氣做100個指臥撐的時候,就有能力做雙手側握舉體了,時間越長鍛鍊強度越大,此法是鍛鍊腕部爆發力的。

無論以上任何方法,根據自身條件和環境限制,任選其一聯絡一段時間,都可以增強腕力,但若想有所成,必須持之以恆從易到難,三年一小成,九年一大成。 另外跳投和三分 不光光是手腕用力 整個身體都是一個力量的**站 主要是利用身體的協調力量 ,腰腹力量也很重要。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手臂力量主要是鍛鍊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可以通過舉水桶鍛鍊手臂肱二頭肌。只要在桶裡加水或者其他物件增加水桶的重量,然後做彎舉動作就可以鍛鍊手臂肱二頭肌了。

肱三頭肌做窄距俯臥撐就可以了。

鍛鍊方法: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肱三頭肌:窄距俯臥撐3到8組,每組做10到15個左右。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把水桶的重量加到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3樓:小旭

這個很簡單啦!找一個適當粗細的木棍長(50釐米左右),在找一段繩子(要結實),繩子下端繫上一些重物(重量大小適合自己)。做法:

兩臂伸直,不動,光靠兩手腕的力量來捲動使重物上升,然後放下,就這樣練習,貴在持久,功不可一日不練!

練手力的最佳方法

怎樣練手上的力度

怎麼練手的力氣

怎麼樣練手勁最有效的方法

手勁是怎麼練出來的

練手勁最有效的方法

怎麼練手力

4樓:宗信歲月

只要骨頭有一定承受力的人都可以倒立的。科學的來說。只要不是小孩的軟骨頭或者是老人的脆骨頭。

都可以倒得起來的。]

練倒立以後。手的2頭肌3頭肌就會相對的結實些了。這時倒立也能堅持一段時間了]

然後就試著倒立做俯臥撐吧。在頭下面墊個東西以保證安全。

[手力實在無法承受俯臥撐的。可以倒立下去。頭下地。

變成2手和頭的支撐倒立。然後又撐起來變成2手支撐。這樣重複。

經過練習。不久就可以直接俯臥撐而不需要頭下地了。

這多加練習。你會發現倒立很輕鬆了。倒得久了頭也不會暈[因為練習的原因已經習慣]..

然後就可以嘗試著倒立跳躍了。利用手彎曲時候的瞬間爆發力把身體震起來]

就這樣反覆練習。你的手也就十分強悍了。

練習忠告:練的時間不要太長。倒立時間一天不要超過2個小時。

5樓:101只青蛙

聽lz這麼一說,想起高中的時候大家互相用力捏對方的手,看誰先沒勁兒。

其實手力不只是手部肌肉的體現,更多的是肱二/三頭肌,胸肌 ,甚至是肩部肌肉。如果單純只想加手部力肌肉很難,但肱二頭肌還是有方法的,俯臥撐+引體向上最經濟實惠而且安全。祝成功。

6樓:傅禎

去做一個月的建築工人。

怎麼樣練手臂的肌肉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 緊一些 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

怎麼練手腕的力量,怎麼練習手腕力量

開始先用單手練球,用手腕從胯下撥球。怎麼練習手腕力量 提升手腕力量的方法 一 徒手練習 1 俯臥撐 俯臥撐不僅可以鍛鍊手內。臂和胸肌,在手臂彎容曲的同時,手腕的力量也會得到增強。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注意量力而行,不要一味死撐,做到胳膊發酸就差不多了。2 ...

手腕的力量怎麼練,如何練手腕力量

練習腕力。由易到難分為 一 提重物。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係,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二 指臥撐。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三 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四 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