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英語選擇題,謝謝,4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2023-03-09 20:20:05 字數 1528 閱讀 2158

1樓:網友

b:be動詞後面加doing,look forward to doing

d修飾動詞用副詞,修飾人用形容詞。

a時態一致。

d固定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cdad,我英語也不是很好。

4道英語選擇題,求解。

3樓:祭培勝向珍

adaa1.、選擇一個正確的字典取決於你用它來幹什麼。所以選what.

2、此句為非限制性定語從句,which指代前面的jackwonthe

我好幾個星期都沒見懷特先生了,他一定出了什麼事。所以選a

4、這就是這個塔,站在他的最高處你可以看到整個城市。whose一般代替人,而from

whose可以整體代替物,在這裡指塔。

以上都是個人見解,有的地方可能不對。哈哈。

四道英語選擇題

4樓:巧手成媽媽

1. a

翻譯:她總是使得別人捲入她自己的錯誤中(即連累別人)。

如果選b,即「她和自己的錯誤有牽連」,這就是廢話了。

2. b翻譯:老師的影響使得我在大學專供科學/理科。

influence指通過行動、榜樣等對他人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或作用,注重「影響」的結果。

3. b翻譯:既然你問了,我就會告訴你。

since有「既然」之意,而as翻譯成「由於/因為」,不如前者貼切。

4. atimes were hard意思是「那時生活很艱辛」;

而lives是life的複數形式,但是life翻譯為「生活」時一般是不可數名詞,不會用複數形式lives. 所以lives翻譯成「生命/生物/活物」,此時不合句意。

幾道英語選擇題,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些選擇題都是考察從句連詞的問題。

根據判斷,答案如下:

17 b,18 c,19 b,20 d,21d,22 a,23b ,24 d,25a.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可以追問,竭誠為您服務!

謝謝!希望能幫助您!

6樓:水蜜桃的心心

你是初一或者初二的學生吧?但我想勸勸你 像英語題的,你真的不要這樣子敷衍它 否則否則到時他會以成績來回報你 英語最重要的就是積累你的詞彙,還有你的體感也就是語感 為什麼語感重要呢?因為就算到時候你遇到你不會的題你可以靠語感來答題 所以你敷衍選答案進去 你英語就不能進步啦 懂了嘛 妹妹。

幾道英語選擇題,謝謝

幾道英語選擇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23,c,只要。

24,d,把傢俱放在**。

25,c 很多年以後才有微波爐。

26,c,要是我們現在開始處理這個問題會怎麼樣27,c,by加時間點,用完成時。

28,d,29,a

30,a望採納。

(求助)四道英語選擇題

答案是baiabad。理由如下 1,dua 本句是反義疑問句,前zhi半句的had是行為動詞,且是肯定。故dao後專面要用否定didn t.2.b這是賓語屬從句,要用陳述語序。3.aenough 修飾形容詞或副詞時,要放在該形容詞或副詞之後。4.d除了d,外,口語中,a 也是對的。書上有句話 he ...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