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松江大學城到長寧區水城南路萬科廣場怎麼走比較好?

2023-04-14 14:30:07 字數 1558 閱讀 9199

1樓:網友

出發地: 松江大學城。

目的地: 萬科廣場。

線路1: 從松江大學城出發,乘坐松莘b線上行(松江大學城-外環路地鐵站),到莘莊地鐵站北廣場下車,在莘莊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到虹橋路下車,在虹橋路淮海西路換乘806路(盧浦大橋-虹橋機場),抵達延安西路水城路。約44.

45公里。線路2: 從松江大學城出發,乘坐松莘b線上行(松江大學城-外環路地鐵站),到莘莊地鐵站北廣場下車,在莘莊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上海體育場換乘上太定班線(上海體育場-太陽島),抵達古北新區。約45.

77公里。線路3: 從松江大學城出發,乘坐松莘b線上行(松江大學城-外環路地鐵站),到莘莊地鐵站北廣場下車,在莘莊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到延安西路下車,在延安西路凱旋路換乘709路(航華新村-延安西路凱旋路),抵達延安西路水城路。約47.

19公里。線路4: 從松江大學城出發,乘坐松莘b線上行(松江大學城-外環路地鐵站),到莘莊地鐵站北廣場下車,在水清路雅緻路換乘莘江線(莘莊地鐵站北廣場-金鶴公路金耀路),到航新路航北路(航華二村)下車,在航華二村換乘709路(航華新村-延安西路凱旋路),抵達延安西路水城路。約45.

32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松莘b線(松江大學城站)上車,坐20站至(莘莊地鐵站北廣場站)下車。

轉700路(莘莊地鐵站北廣場站)上車,坐15站至(水城南路虹橋路站)下車,下來走五分鐘就到了,大約100分鐘。

3樓:夢遊一萬年

這樣走肯定是最方便的:

坐9號線到從松江大學城到漕河涇開發區站下來,大概走5分鐘到757的航新花苑站(位於虹許路上),然後坐4站到水城南路虹橋路站下,下車後走約10分鐘就到目的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把我每個星期的回家路線說出來了,不過的確是那樣走最合算。

從松江大學城到長寧區水城南路萬科廣場怎麼走

5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宜山路站2、步行約310米,換乘地鐵4號線。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 到達虹橋路站4、步行約26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5、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水城路站6、步行約840米,到達萬科廣場。

松江大學城到萬科城市花園怎麼走

6樓:網友

地鐵9號線 → 803路。

49分鐘 | 公里 | 步行270米松江大學城。

松江大學城站 上車。

地鐵9號線 (楊高中路方向) 6站。

七寶站 (6口出) 下車。

步行 260米。

七寶站 上車。

803路 1站。

新龍路七莘路站 下車。

步行 10米。

萬科城市花園。

晚上11點從浦東機場打車到松江大學城差不多要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4公里,打車約235元 途經 外環高速 滬昆高速 起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30米,朝s1 上海市區 計程車蓄車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3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3.沿迎賓大道行駛140米,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4.沿迎賓高速行駛120...

從松江大學城站坐9號線去徐彙區汾路83號怎麼轉車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4站,到達嘉善路站。2 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1站,到達陝西南路站。3 步行約520米,到達汾陽路。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2站,到達徐家彙站。2 步行約...

請問從廣州大學城怎樣乘地鐵到廣州白雲區機場西路樂嘉路1號

去是廣之旅樂嘉路營業部嗎?線路1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換乘2次廣州大學城 步行至 大學城北站 乘坐地鐵4號線 在萬勝圍下車 乘坐地鐵2號線 在越秀公園下車 乘坐244路快線 在機場生活區站下車 步行至 樂嘉路1號 全程24.36公里 線路2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換乘3次廣州大學城 步行至 大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