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影視劇的情節看著貌似很合理,其實非常弱智?

2023-04-14 14:40:07 字數 4153 閱讀 4071

1樓:半世

當然是醫療劇,產婦難產,醫生大義昂然問家屬,保大人還是保小孩?這種情節實際很弱智,現在的醫生已經不存在這種問題了。

2樓:小可艾娛樂

為了突出女主,讓男配一生一世再也愛不上其他人。

3樓:懷語芹

‍‍匆匆那年男主為了女主高考放棄了一道物理大題,難道你分高十幾分不能報同一個大學?偏要分一樣?‍‍

4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主角在槍林彈雨裡飛奔,雜兵一槍打死一片,主角渾身中彈可以繼續作戰,雜兵你摸他一下他就倒地不起。主角怎麼摔都沒事,雜兵碰一下就再也起不來。主角總是可以在雜兵眼皮子底下經過,而雜兵離主角還有幾十米就被發現了。

5樓:峰佘無敵

《生活大**》現實生活中,真得會有人願意和謝爾頓這樣的人做朋友嗎?真得有人願意和他住一起嗎?做朋友還好,住在一起簡直分分鐘想殺了他。

6樓:康小寧

很多沒有教養,只會大呼小叫,到處沒事惹事的女的居然會被形容成直率可愛,純真質樸,居然還有人喜歡。

7樓:思127念

總是有那種一邊虐待女主讓女主流產還一邊和真愛在一起鬼混美其名曰女主破壞了他們真愛,真那麼有擔當就堅持在一起啊,一邊愛惡毒女配一邊討厭女主還和女主睡?最奇葩的是男主不管對女主做了多少噁心的事,防毒殺母殺子女主還是跟狗一樣無條件原諒男主

有哪些明星經常為影視劇獻唱

有不少,比如毛不易 張碧晨 張傑 薛之謙等等。印象中張傑毛不易張碧晨這些吧,最近幾年看的電視劇除了那些由主演演唱的,他們三個的比較多,為影視劇獻唱的明星很多啊,我知道的就張傑經常演唱 為影視劇獻唱的歌手很多,還有一些演員也曾為影視劇獻唱的,只要符合劇情,符合詞曲的內容,一般主演獻唱的比較多。張東健 ...

有哪些服裝設計很好的影視劇?

我知道的有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這部電視劇,裡面所有的演員穿的衣服都是劇組準備了好幾個月的,凸顯了宋朝的服裝特色,尤其是明蘭嫁人時穿的那一身嫁衣,紅綠搭配,真的是特別的好看。1.裁縫 除了高顏值劇中的服裝設計也是一流 2.墮落街。3.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4.成長教育 5.初吻 6.了不起的蓋茨比 7...

有關旗袍的影視劇有哪些,有麼有哪些主角穿著旗袍絲襪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有關旗袍的影視劇有 旗袍 旗袍 是長城影視出品的諜戰劇,由李舒執導,李幼斌 王志文 馬蘇 劉佩琦等人主演。該劇改編自中共地下黨員的真實故事,通過中共地下組織在逆境中的奮戰過程 情報戰中的鬥智鬥勇,講述了由馬蘇飾演的紅色女諜關萍露的傳奇人生。2011年4月23日於浙江衛視 東方衛視 吉林衛視 天津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