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

2023-04-14 14:40:05 字數 1969 閱讀 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說我將會更好,沒有你 但是他們不知道你喜歡我做的事 或者至少這方面我以為我知道 我無法忍受這段時間 它拖得像我迷失了方向 我發現提醒了東西。

2樓:席慕夜舞

兄弟~這個太長了我就不翻了~

但我知道這個是來自哪本書~有時間去看書吧~這個是《窮爸爸,富爸爸》系列中的一本的一段~這套書都很不錯的~去找中文版看看吧~

3樓:吧嗷嗷嗷

我不是一個優雅的人。我不是星期天的早晨或星期五的黃昏,我是凌晨兩點的星期二,我是被一些城市街區所隔離的槍林彈雨,我是那二月殘破不堪的窗戶,我的骨骼,延續了夜晚的生命。隨著一聲悶響,我從高雅之巔摔入谷底。

我對我那不和時宜的悲傷感到抱歉。我有時認為我不屬於那茫茫人海,我應是那閏月裡不曾有的最後一天。肌膚之下,暗黑無際與光明之巔在此混合,並形成風暴。

你沒能看到閃電,但你可以聽到那回聲。

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滿意。

4樓:賣漁夫的死魚

我不是一個優雅的人。我既不是星期天的早晨也不是星期五的日落。我是星期二的凌晨兩點鐘。

我是上了膛的子彈,被包裹在這些像彈夾一般的城市中。我是在二月中碎了的窗戶。我的骨頭在每天晚上都會破碎。

隨著一聲悶雷我便從高雅中墮落,我為我尷尬的悲傷表示抱歉。有時我相信我是與周圍的人格格不入的,我相信我屬於那些所有已經消失並且從未發生的日日夜夜。在我肌膚之下的這些光明與黑暗都混合成了一體,變成暴風雨。

你看不見電光在閃,卻可以聽到雷的回聲。

——安娜 皮特。

個人理解的翻譯。

希望能幫到你。

5樓:炎內布丁

1,行李要稱重計量,原因除了大小重量一樣重要的航空公司。

2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熱愛生活,你必須敞開你的心扉,讓愛。

3,當我想起了郵局,我想起了小傢伙的awfvl誰在停車場收費。

voiceshould你mannercourteous友好,不管是誰,保險業監督**。

令人欽佩的話總結了誰所有的印象都目睹了這一奇蹟的中國和世界上所有的。

英譯漢想這是很自然的我想學醫,因為我想在我的家鄉醫藥實踐。

有多久以前的氣候變化將減少世界糧食。

我可能到過的地方後時間的時候,我還是設法讓我路上丟失。

融化反對,創造和諧,醫治受傷。

探索自己的職業目標超出了你眼前。

希望你有收集到現在,上大學意味著很多耳釘一年級以上。

您首先詢問他們熱愛生活的人或對你講一個coversation,你一定將它們關閉。

許多城市和小城鎮有一個人道的社會,對於已發現的動物和動物,人們不再需要關心。

日常一些紙頁的篇幅討論體育賽事。

輸入內容已經達到長度限制。

6樓:網友

手工翻譯,希望對你有幫助。

1、行李除了測量重量外,還要測量大小,因為對於航空公司來說,行李的大小和重量同樣重要。

2、如果你想生活中充滿愛,你必須開啟你的心菲,奉獻你的愛。

3、當我想到郵局的時候,我記起了那個管理公園的可怕的小個男人。(句子不完整?)

4、不管和誰在打**,你的聲音都應該友好,行為要有禮貌。

5、他的話絕妙地總結了那些見證了中國和整個世界的奇蹟的人的感想。

6、我想選擇學醫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因為我想在我的家鄉行醫。

7、當氣候發生變化時,世界上的食物會越來越少。

8、儘管我不止一次地去過某個地方,但是我還是會迷路。

9、愛消除隔閡,創造和睦,**傷痛。

10、你要探索你最近職業目標以外的東西。

11、我希望你們現在已經認識到,上大學不僅僅意味著升學。

13、如果你和一個人開始交談,首先就問人家的愛情生活,或者告訴他們你的愛情生活的話,毫無疑問,你會吃閉門羹。

14、每個城市和一些小點的城鎮,都有一些關心那些他們找到的被人們遺棄的動物的慈善團體。

15、**的一些版面通常被用來討論體育事件。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下

一天,一個可憐的孩子,名叫霍華德 凱利醫生試圖付生活費讀書的銷售商品上門。他餓了,所以他決定請求東西吃 有一天,一個貧窮的小男孩,名叫霍華德 凱利,試圖通過學校支付門推銷商品,他餓了,所以他決定去乞討東西吃。她停下來撿起手帕,放在桌上,撫開它 她停下來撿起手帕,放在桌子上然後撫平它 這串看起來希奇古...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下

本研究的目的是成為一個有價值的 和概念進一步的實證研究在移動支付服務。是雙方一般貢獻的識別 概念化,實施有關受理司機的移動支付系統,結果提出了進一步的研究結果在未來調查的起點。這項研究集中在接受移動支付服務一般。我們deliber ately選擇不去探索或分類單一移動支付其溶解。因此,繼續的研究工作...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下

歡迎善針織 我們是誰善針織成立於1982年規定,針織服裝,毛衣,汗衫,t 恤等,我們設計和生產的針織服裝,澤西布料服裝,排骨,有線電視和曲折,珍珠針織,育英才,花邊針織,青苔等縫製生產涵蓋全面衡量毛衣,從3.5gg至12gg為什麼選擇我們有二十多年經驗,在製造業及出口針織服裝,我們 從過去到現在,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