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旗袍的影視劇有哪些,有麼有哪些主角穿著旗袍絲襪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2021-05-01 12:17:53 字數 1544 閱讀 5822

1樓:春天梨的熊

有關旗袍的影視劇有《旗袍》。

《旗袍》是長城影視出品的諜戰劇,由李舒執導,李幼斌、王志文、馬蘇、劉佩琦等人主演。

該劇改編自中共地下黨員的真實故事,通過中共地下組織在逆境中的奮戰過程、情報戰中的鬥智鬥勇,講述了由馬蘇飾演的紅色女諜關萍露的傳奇人生。2023年4月23日於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吉林衛視、天津衛視上星播出。

擴充套件資料

《旗袍》劇情介紹:2023年淞滬會戰,中國英勇的熱血男兒雖然築起了鐵一般的血肉長城,但依舊無法抵擋日本侵略者無情冷酷的鐵蹄,上海、南京等地相繼淪陷。

在此之後,如汪精衛、丁默群(王志文 飾)之流不顧廉恥認賊作父、助紂為虐,更有關萍露(馬蘇 飾)、趙世傑(祖峰 飾)等愛國兒女組成青年鋤奸團,發誓消滅所有漢奸與敵寇。

因一件家傳的珍貴旗袍,關萍露和丁默群這兩個絕然處於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相識。從此關有了多重身份,她是報社的激進專欄作家,也是大漢奸丁默群的**、更是時刻策劃將丁就地正法的鋤奸隊成員。亂世之中,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傳奇上演。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年華,2046,潛伏1,藝妓回憶錄,情深深雨濛濛,反映**時代的影視劇都是穿旗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宋氏姐妹,那裡面全是穿旗袍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年華 ,2046 。還有關於老上海的影視都穿旗袍。

有麼有哪些主角穿著旗袍**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5樓:漩渦中的漩渦

《旗袍》是長bai城影視

du出品的諜戰劇,由李舒執導

zhi,李幼斌、王志dao文、馬蘇、劉版佩琦等人主演。

權該劇改編自中共地下黨員的真實故事,通過中共地下組織在逆境中的奮戰過程、情報戰中的鬥智鬥勇,講述了由馬蘇飾演的紅色女諜關萍露的傳奇人生。

6樓:牽你的手偕老漓

你好微服務架

抄構的另外一個重要差異,

就是應用的不用元件之間如何進

行互動。在整體架構的應用之中,

元件呼叫其他的元件會使用常規的方法呼叫。但是在微服務架構中,不同的服務執行在不同的程序之中。

由此導致的結果就是服務必須使用程序間通訊機制(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ipc)來實現通訊功能。

如何看待外國影視作品代表中國人穿一身旗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對我們的不瞭解,而是確實是歷史原因導致漢服被遺忘。

但是畢竟漢族才是主題民族,漢服應該是代表。

順便說一下,現在我們穿的旗袍也並不是傳統滿族服飾,而是近現代以來延伸出來的時裝吧。

又因為改革開放之類的一些原因,國人崇洋比較多,從而延伸了很多**風服裝,而且少數民族雖然保留著傳統服飾但出的頻率也並不是很高,這讓我想到了,文化復興,衣冠先行,這句話。

外國影視裡面地表作品中國人穿一身旗袍,也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們所傳遞的就是這種元素的衣服,但,只是過去,相信未來,復興充滿了希望、

有哪些明星經常為影視劇獻唱

有不少,比如毛不易 張碧晨 張傑 薛之謙等等。印象中張傑毛不易張碧晨這些吧,最近幾年看的電視劇除了那些由主演演唱的,他們三個的比較多,為影視劇獻唱的明星很多啊,我知道的就張傑經常演唱 為影視劇獻唱的歌手很多,還有一些演員也曾為影視劇獻唱的,只要符合劇情,符合詞曲的內容,一般主演獻唱的比較多。張東健 ...

有哪些服裝設計很好的影視劇?

我知道的有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這部電視劇,裡面所有的演員穿的衣服都是劇組準備了好幾個月的,凸顯了宋朝的服裝特色,尤其是明蘭嫁人時穿的那一身嫁衣,紅綠搭配,真的是特別的好看。1.裁縫 除了高顏值劇中的服裝設計也是一流 2.墮落街。3.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4.成長教育 5.初吻 6.了不起的蓋茨比 7...

有哪些可以激勵孩子學習的影視劇或者片段?

梔子花開 那麼整個電影就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描述了年輕的一代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孤軍奮鬥的整個過程,非常適合學生們去看,可以介紹學生們受到一些啟發和受到一些鼓舞,讓他們有勇氣去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我覺得可以激勵孩子學習的,就是讓他去看一些動畫片,比如有一個小的動畫片叫螺絲釘就是會給孩子培養一些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