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st的茶樹精油是怎麼樣的?

2023-04-14 16:35:05 字數 3401 閱讀 6373

1樓:世智若雨

茶樹精油具有天然抗菌功效,能有效紓緩、改善及修**炎紅腫肌膚,具有良好的去痘、去印、抗菌的作用,特別適用於有青春痘、油脂分泌過多的**,絕對溫和無須稀釋,是可直接使用的精油。

使用方法。1 用棉花棒沾取:茶樹精油是稀釋至15%的精油,可直接塗抹在臉上。

可以直接點在痘痘上,用來**痘痘,消炎收斂。一些小的傷口也可以這樣處理,大傷口還是稀釋一下使用比較好。開始會有點點痛,有點激,等一會兒就好了~~是消毒必經的疼痛塗抹在黑頭比較嚴重的鼻頭,可以輔助減少油脂分泌,減輕黑頭。

當然,你的茶樹棒用完後,不用著急扔掉哦,可以把茶樹精油倒入到茶樹棒中,行動式的茶樹精油,就可隨時使用。

2 滴入別的物品中。

可以滴在一些不大容易儲存,容易變質的化妝水中起到消毒防止變質的作用。

3 茶樹精油不僅可以點痘痘,其他體表需要消炎殺菌的地方,也可以沾到棉籤上塗抹。

* 加幾滴茶樹精油於洗澡水中,浸泡全身,能幫助舒緩工作過度的疼痛肌肉,或是鎮定過度曝曬於陽光之下的肌膚。

* 亦可在做面部深層清潔時,加幾滴茶樹精油於熱水中,使面部吸收散發出的蒸氣。

2樓:文賽教育集團

你可以先試用一下,如無不適則可使用。仔細看看下面的說明吧:茶樹純精油學名:

melaleuca alternifolia屬桃金娘科植物,精油取自葉與嫩枝。主要作用:提神、調心境、殺菌消炎,**粉刺。

可收縮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潔淨**。使用方法:1、在香薰爐的碗里加入2\\/3的水,滴入2-3滴精華油,點燃蠟燭加熱,深深吸入芳香的氣息,以調節情緒。

2、將2-3滴適宜自己的精油新增到複方按摩精油或基礎護理品中配合使用。3、沐浴時將2-3滴精油滴在沐浴花或溼毛巾上,儘快擦遍全身。4、將2-3滴精油滴入棉花球隨身攜帶或塞入枕下。

注意事項:1、未稀釋精油不宜直接接觸肌膚。2、孕婦、癲癇病患者、兒童或**過敏者不宜使用。

3、精油不可內服。4、緊閉瓶蓋,放置於通風、陰涼、避光處。

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最好的茶樹精油是產自澳洲的花園小鋪茶樹精油,其消炎消豆是極好的。

吸入法1.室內吸入法:將近沸騰的熱水注入玻璃、陶瓷或不鏽鋼的容器(洗臉盆、碗或杯子)中,滴入精油,以大毛巾或衣服蓋住後腦,俯身於容器上方,以口、鼻交替呼吸直到舒適為止,這是**感冒(桉、檸檬)及呼吸道感染最速效的方法,也是提神、情緒變換最好的方法。

2.簡便吸入法:將精油滴在面紙或手帕上,開會、駕車、搭乘飛機、車、船或上課時皆可使用。

3.長途開車的人嗅覺十分容易疲乏,所以要準備二至三種精油,交替使用才能發揮功效(薄荷、羅勒、迷迭香等很有效)。

沐浴法1.浸浴:放平常一般的水量與水溫,放水動作完成之後,才把根據個人當天所 要的精油選好(一至三種),總滴數8--12滴,按精油揮發等級低、中、高的順序,逐一滴入浴盆中,滴油動作完成之後,將瓶蓋蓋緊,擦拭乾淨,放回木盒中,此時精油漂浮於水面,有的精油會擴散,有的凝聚成圓形,此時 用手掌以水平姿勢,快速拍打,使精油均勻地分散在水面上,進入浴池之後,就不 再使用任何肥皂或清潔劑了,此時,可利用反射病理按摩法,在自己相關的部位,輕柔的按摩,精油的滲透力極強,三分鐘即抵達真皮,五分鐘即抵達皮下組織,隨著我們的血液執行全身,在此宜悅的氣氛中,可浸泡至水開始趨涼為止,約十至十五分鐘。

2.足浴:所使用的足浴浴盆,最好是不鏽鋼材質的,若是塑料材質的則比較不理想,因為會起化學變化。足浴時是進行足部病理反射按摩最好的時候,因為有精油的關係,只要輕柔的按摩就可以了。

3.臀浴:是生理保健的最佳方法,將配好的配方以溫水進行灌洗,這樣可以預防很多的生理問題及疾病的產生。

4.淋浴:三溫暖或其它的沐浴法都可以利用純植物精油。

直接塗敷法。

本法用於**表面的問題,受傷等。例如:薰衣草可直接用於燙傷的**上。

將患處先處理乾淨,擦乾後,直接塗在患處,小疤痕則可使用棉花棒(避免使用塑料制的棉花棒),未經稀釋的精油不可直接塗於較大面積的**上。 每一種表皮上的問題,都有兩種以上的精油可以選擇,可依個人體質來選擇,若症狀在三天後仍無明顯的改善,就必須選擇另外一種精油了。使用時,注意避免精油跑進眼睛。

4樓:愛哭的叮噹貓

現在在網上就可以買到蠻好的茶樹精油;昨天剛在網上買的花園小鋪薰衣草和茶樹精油的組合。臉上的豆豆真的少了許多。只要200元左右。10ml裝的。

5樓:尤經譚雅豔

如果是複方精油,可以晚上用面霜或者乳液的時候滴1~2滴,塗臉就好了。茶樹精油可以祛痘和清潔**。

如果是單方精油,它的濃度比較高,不能直接用在**,需要配合基礎油調和。你可以網上查一下,很多的。

6樓:和藹的夜夜夜夜

其實茶樹可以直接點塗在痘痘上,效果更快。

7樓:胡欽律師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

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去了,到現在都沒有**過了。

保證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呈現好的。

狀態,如果經常熬夜加班、飲食沒有節制。

就會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間接引起臉部長痘痘。

痘痘粉刺問題已經與各位相伴度過漫長歲月了,而在面部眾多區域的痘痘中,下巴上的痘痘可。

謂是生命裡最頑強也最難徹底**的。

去痘痘用茶樹精油好麼?

8樓:不浪漫罪i名

紫草甘寒,有涼血解毒,醫瘡之功。現代藥理研究其有促進外周血液迴圈,促使毒素較快排洩及抗菌作用。麻油甘涼寒,有滋潤肌膚,解毒生肌之作用。

雅康軒的這個紫草膏臨床試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上市,是純天然的產品,純手工調製,永久之後可以有效地祛除痘痘,使**光滑有彈性,效果還不錯的。

9樓:酈致美膚團

茶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對痘痘有一定的改善效果。但使用時要注意劑量與濃度,不然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

10樓:擁抱風的人

茶樹精油對痘痘有一定的效果,不過我覺得藥店一塊錢一支的紅黴素軟膏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這些外用的護膚品藥品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要想從根源上控制痘痘就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熬夜。

不推薦用紫草膏,去痘的效果不明顯,對於創傷、蚊蟲、叮咬類的還行洗面奶必須每天使用,尤其是早上起床,洗面奶能夠強力清除臉上的油脂,從而避免因為油脂堵塞毛孔而形成的痘痘。推薦你購買一些抗痘控油的洗面奶,潔面後配合爽膚水使用,**的乾燥和紫外線的照射也會加重痘痘。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11樓:網友

最好啥玩意兒都別用,看中醫,吃中藥調理,珍珠粉也有用,要買真的那種珍珠粉哦,現在很多假的。珍珠粉摸在臉上,消炎的。

茶樹精油祛痘怎麼樣?大家知道茶樹精油祛痘

最近用過的花園小鋪茶樹精油最好使,來自澳洲的原產地 滴在棉花棒上,點塗在豆豆和豆印處。每天可2 3次。如果是個別豆印,這種方法比較有效。如果面積比較多的話,那就要考慮找芳療師量身定製複方油更有針對性。網上就可以淘到的,只要100多點,希望回答對你又幫助 茶樹精油就是專業祛痘的,可以試試看。茶樹精油祛...

茶樹精油真的能殺菌嗎,茶樹精油的具體功效是什麼呢?真的可以殺菌嗎?

茶樹精油真的能殺菌。最主要的化學成分為對孟乙烯,松油精,檸檬油精,桉油酚,香油腦,茴香素。茶樹精油的殺菌作用不只可以應用到痘痘上,還能用茶樹精油做香薰還可以淨化空氣。茶樹精油原產於澳洲,為茶樹的提取物。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祛痘,祛痘印等功效。適用於油性及粉刺 化膿傷口及灼傷,晒傷,及頭屑。使頭腦...

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可以怎麼搭配

您好!你可以bai單用也du可以混著用,如,使用時,除zhi了可以單純的dao茶樹精油加入外,也可專以配入如熏衣草 葡屬萄柚 薄荷等精油 而熏衣草精油呢,可以加入迷迭香,鼠尾草 也可加入薄荷,檸檬 可以滴入浴缸裡,也可以點燃精油燈薰香.具體視個人需要,茶樹去痘,熏衣草安眠鎮靜 希望能幫到您!薰衣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