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lol強力英雄,LOL推薦幾個好英雄

2023-04-14 16:35:05 字數 1991 閱讀 8047

1樓:匿名使用者

ez,這個可以輸出,或者玩齊天大聖,這個純輸出。

2樓:李塔馬帝

蠻子 上單 除了斯巴達1級真心拼不過 1700以下基本拿一血沒有失過手。

3樓:earth啊哈啊哈

螳螂麼?很厲害的,單挑絕對無敵!qaqw幾乎一波秒人,再不行就e跳到他身邊,再q或w下,點燃直接免了呵呵。強烈推薦螳螂!!!

lol什麼英雄最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給力的英雄。

雖然英雄也有強弱,但是一代補丁一代神。

再厲害的玩家玩很垃圾的英雄也不可能厲害到**去還有這是個團隊遊戲,一個人是永遠不可能有很大作為的。

要知道厲害的英雄首先在隨時關注補丁的修改情況,這樣才能瞭解什麼位置什麼英雄比較給力。

如今的版本給力的看比賽也差不多知道了。

遠端ad裡,vn削弱了依舊很火,還有ez還是很強,女警,愛射,好運姐就排在後面了。

輔助最給力的肯定還是星媽。

中單apc的話,基本都很給力。稻草,火男,卡薩丁,等等。死歌容易被剋制。

上單英雄猴子,船長之類的。

打野的,龍龜,李青,之類的gank強力的比較適合現在的節奏。

望採納~謝謝。

5樓:孤獨灬旋律

給力的是和隊友的配合,一旦自己幫裡掐起來了一般就必輸無疑了。告訴你,千萬別和機器人掐起來,他能坑死你,把人抓過來開著招自己跑了,這貨還是一肉,一般人還抓不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小蘑菇,無限眼,跑的很快,但是脆的很!

7樓:浪的虛名而已

混線給力,打錢給力,抓人給力,人頭給力,400人頭不要太給力~~遠古巫靈的臺詞 哈哈。

8樓:小樂小哥

沒有最給力的英雄。

只有最給力的玩家。

9樓:你起開

沒有最給力的! 只有你的手法! 你的手法能跟上 而且配合也好的話! 哪個英雄都很給力的!很厲害的! 真的!

lol什麼英雄好

10樓:繆工秋

官方有路人局英雄排名。

最新排名。t1 - 潘森、庫奇、拉莫斯、科加斯、弗拉基米爾、沃裡克、凱南、伊芙琳、薩科、塞恩、迦娜、趙信、卡薩丁、阿卡麗。

t2 - 希維爾、艾希、崔絲塔娜、烏迪爾、克格莫、安妮、厄運女郎、伊澤瑞爾、墨菲特、莫甘娜、艾尼維亞、提莫、蒙多、基蘭、瑪爾扎哈、娑娜、奈德麗、瑞茲、卡爾薩斯。

t3 - 努努、厄加特、古拉加斯、凱爾、拉克絲、阿利斯塔、費德提克、波比、慎、易、加里奧、辛吉德、奧拉夫、阿木木、斯維因、樂芙蘭、塔裡克、索拉卡、布里茨、黑默丁格。

t4 - 崔斯特、艾瑞莉亞、維嘉、泰達米爾、卡特琳娜、內瑟斯、莫德凱撒、圖奇、賈克斯、特蘭德爾、普朗克、蓋倫、卡西奧佩婭。

t1就是最好用的。

這是我複製的 你可以參考。

lol推薦幾個好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之拳 低端局殺戮機器 高爆發 出門雙手燈 6級之後通過gank發育帶動節奏 很牛叉 很犀利。

不祥之刃 後期切入戰局 注意對方控制技能 切入戰場 大招收割 殺死一個 技能重新整理 再次收割。

放逐之刃 有突進 有小群控 有爆發 有傷害 有擊飛 上單一姐諾克薩斯 低端局人頭狗 現在被削弱了 單挑王目前就這麼多 每個英雄都很不錯 個人建議多玩就行。

12樓:青樓男子

看你喜歡玩什麼位置了,adc,我推薦vn,傷害高,ez能逃跑。法師我推薦死歌,大招不解釋。

13樓:網友

德瑪西亞 邦德 無極。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槍吧。現在挺強勢的。

求推薦一個lol英雄

推薦一個LOL英雄6300

推薦一個lol英雄 我喜歡玩 小魚人 帥氣。上單打野 有扎克 隊友肉我害怕。adc喜歡ez.男槍。沒有6300的輔助。看你什麼位置打的好啊。然後再確定6300的英雄買那個,中單法系現在發條 狐狸 魚人 上單瑞文 刀妹 螳螂 下路adc的話女警唄。劫,有突進有逃生有爆發,很全面的英雄。螳螂 操作簡單 ...

LOL6300的英雄,LOL推薦一個6300的英雄

炸彈人屬於消耗性的poke英雄,風箏能力強,但生命力比較脆弱,q放的準,用好w和e技能是關鍵,大招也要看準時機施放。皎月是個後期半肉刺客型英雄,出裝正確的話,後期既有肉也有傷害,一套技能秒脆皮非常爽。看你的喜好,這兩個英雄定位不一樣的。大眼怪 馬上拳頭要增加後期的傷害 並且消耗能力強 就是沒有位移 ...

lol在英雄中,lol在四個英雄中推薦一個

布隆是輔助位,算是最近很火的一個輔助了,操作難度算是中等吧如果打算打輔助的話,建議用他,多練習幾把,就能脫坑,價效比可以,在6300的輔助裡算是操作簡單的一類了,不過要玩的好就有點難度了。蘿莉adc不算熱門,但也不是冷門,打adc位置建議還是用奧巴馬或女警,都是s4賽季很火的下路英雄。提莫一般都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