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

2023-04-14 17:15:05 字數 6038 閱讀 9769

1樓:雲南校校君

適合男生學習的技校專業?#雲南校校君。

2樓:傳媒北風老師

技校有很多專業是適合男生的,例如汽修專業,還有廚師專業都比較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影視傳媒、人工智慧、大資料、資訊保安、電子競技、無人機、電子商務、設計、影視動漫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始於2023年,學院本著「新華教育,興教報國」辦學宗旨,經過34年的探索與積累,創出了一條具有新華特色的職教之路。目前學院開設了熱門專業。學院在商河投建山東新華職教產業園,總佔地面積300餘畝,可容納1萬餘名學生在校學習、生活。

學院為學員配備前沿專業裝置,斥資打造專業實訓室,是理想的求學聖地。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

4樓:翼飛

適合男生學的技校熱門專業有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數控技術專業、攝影專業等。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適合男孩子的專業有很多,技校基本都是技能型專業,男孩子一般動手能力比較強,技能型專業也比較適合男孩子,比如汽修專業、汽車美容,焊工、二手車鑑定評估等等。

6樓:愛家露雷雨

技校的專業非常多,十個男生的也非常多。比方說計算機專業。汽車修理專業,手機修理專業。

還有物業管理專業,總之是非常多的。還有鉤機駕駛,專業塔吊,駕駛專業,這些都適合男生,而且月之後工作也是非常好找的,並且工資也是相當高的。

7樓:網友

現在的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讀什麼專業好呢,我覺得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學中餐、西點、西餐都可以,學中餐男生力量也夠,未來發展可以是大酒店的行政總廚之類,學西點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學西餐也是不管創業還是去西餐廳做主廚都很好的。

8樓:函玉珂

適合男生的技校專業有:金屬冶煉、汽車維修、烹飪、電氣焊、特種車輛駕駛、照明工程、數控機床、鉗工、電腦維修、電子商務、會計電算化、電子電工、高壓電工、機車維護、模具製造、家電維修、汽車營銷等等。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適合男生的專業還是很多的,比如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高階車檢測等,前景好,缺口大,將來的待遇一定錯不了。

10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有很多專業都適合男生的,比如說廚師、汽修、電腦,這三個專業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相對就業環境也比較好。

1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因為時代的進步,家用電腦已經是普遍性的,學電腦也發展成為一種熱門,而精通計算機將成為未來社會發展的首選人才,所以我們要學電腦。計算機的發展歷史告訴我們,社會越來越離不開計算機的幫助,各行各業無不使用著計算機,小到家庭,大到國家,計算機已不可缺失,未來的文明人懂電腦已是必然,學電腦將會成為一種潮流。資訊部長吳基傳說:

「網際網路從進入商界以來,就以強勁的生命力,推動著社會生產力和人類文明的發展。」在二oo四年網際網路峰會上,楊慶傳(研究網路經濟**的公司老總)講「整個網際網路經濟的市場會在未來三年內50-60倍的速度增長。

12樓:金牛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邊叡

汽修,計算機平面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機電,土木工程這些都比較適合男生。

14樓:網友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機械的專業可多了。但是。

要看你是。喜歡什麼樣的專業。首先一條把你的位置放好。

看你喜歡哪一樣。你就學那一樣。這樣學起來也很勤快的,也不費力氣的。

有些時候是強扭的瓜不甜。所以要看你的卻能選擇什麼。才能選擇什麼,這樣才能?

學的很快一點。因為你的喜好。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學習烹飪專業,而且在校還可以考學歷證書,有一個技術到那兒都是可以的。

16樓:昌以晴

技校的專業非常多,非常雜比較有名的專業有水電氣暖。機械維修汽車維修電氣焊美容美髮烹飪,這些專業都是非常熱門的,而且很實用。哪個適合自己往往要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來決定還有你個人的愛好?

不能別人喜歡什麼你也報什麼這就沒有價值了一定要根據自己情況認真決定。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你可以選擇讓孩子去自己喜歡的學校對於你以後就業各方面都有很不錯的幫助。

18樓:餜槣餜槤餜槼

現實點就去找個好就業的,還小就去學男護。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男生的專業還是挺多的,比如網際網路+新零售、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新**ui精英設計師、電子競技與新**運營、網際網路+學前教育、大資料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vr建築表現大師、環境藝術設計師、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網際網路應用。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

20樓:葡承實

選擇專業首先要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學校,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

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老舊、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是否有好的學習氛圍。

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選擇學校不要聽網上所言如何,一定要實地考察再做決定。專業成就夢想,技術祝你成功,加油。

21樓:清晨在雲端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在學信網上無法查詢到學歷資訊,只能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官網進行查詢。[1]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在倩考孟

汽車專業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好,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修技術發展前途非常不錯。

24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現在電子競技的前景很好,市場的需求挺大的,出來可以從事遊戲主播,電競選手,遊戲解說等職業,我們學校有這個專業,還不錯的,可以來了解一下。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8樓:雲南校校君

適合男生學習的技校專業?#雲南校校君。

29樓:匿名使用者

1.廚師。

2.汽修。3.計算機。

建議學習計算機專業。

3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1、西點,調酒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西點調酒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西點調酒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等等。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

32樓:金牛

電子競技。

電子競技(electronic sports)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競技」層面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就是利用電子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和體力結合的比拼。通過電子競技,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四肢協調能力和意志力,培養團隊精神,並且職業電競對體力也有較高要求。

電子競技也是一種職業,和棋藝等非電子遊戲比賽類似,2023年11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准,將電子競技列為第99個正式體育競賽專案。2023年,國家體育總局將電子競技改批為第78號正式體育競賽專案。2023年雅加達第18屆亞運會將電子競技納為表演專案。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要多多看看的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34樓:雲南校校君

適合男生學習的技校專業?#雲南校校君。

35樓:庚暢睦向彤

技校適合男孩子的專業挺多的,比好好的有汽車工程,計算機了,烹飪,工業機器人,樓宇裝置3d列印技術等。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一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一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37樓:新華小愛同學

目前ui設計行業整體發展非常不錯,許多企業都急需設計方面人才,相應設計崗位需求也在不斷增強,正是學習的好時機。想要學好ui設計,需要掌握相應的技能。如果你想要學ui設計,需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基礎,市面上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不等。

如果你不知道到底怎麼選擇,千鋒的很不錯,你可以實際去看一看,聽一聽,讓自己做出合適的決定。

38樓:稽芸湛香梅

歡迎瞭解甘肅北方技工學校,適合男孩子的專業挺多的,有軌道運營專業,汽車工程,計算機專業,烹飪,工業機器人,樓宇裝置3d列印技術等。

39樓:御巧蠻水凡

學汽車美容肯定是要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的,學校教授的知識比較系統,而且是教授市場上最前沿的汽車美容技術,實訓課多,老師手把手教學,不怕學不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4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專業很多你跟著自己個人的興趣愛好選就好。

42樓:邵麥蒙敏叡

汽修工程專業。

計算機應用專業。

工業機器人專業。

智慧電梯專業以及電子商務和電子競技專業都是當前適合男生並且就業趨勢很好的專業。

43樓:網友

汽修專業和計算機專業這兩個專業就挺適合男生的。

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技校開設的專業類別有很多,適合男生的專業有數控 機械 電子 汽修 計算機等,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幼師 護理 文祕 導遊等。技校要看您報考的學校有哪些專業,一般來說電腦技術 修車 電器修理 紡織技術 營銷 電子商務最常見。技校都有哪些專業?你好,技校主要開設的專業有 電氣焊 特種車輛操作 高壓電工 家政 ...

技校都是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各類專業都有每一個學校不同從天文地理到機械。執照。汽車營銷。美容美髮。只要社會上有的。他都有。但是它也分學校。因為一般的學校。專業型別只對一個朝向。下面再細分。目前國家從職業學校開始。到技術職業學校。到技術專科學校。到技術專業學院。都是層層為了社會。而塑造人才的。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

技校都有什么專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ui設計 環境藝術 電子競技等等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技校的專業有 1 數控專業 數控技術也叫計算機數控技術 cnc,computerized numerical control 它是採用計算機實現數字程式控制的技術。這種技術用計算機按事先存貯的控制程式來執行對裝置的運動軌跡和外設的操作時序邏輯控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