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女生

2023-04-14 17:05:04 字數 1917 閱讀 1856

1樓:文賢者

其實這是你心態問題,可能也跟你的家庭因素有直接的關係,就像樓上哥們說的,幾年以後的事情沒人知道,搞不好 明天遇見個更喜歡的 也有可能10年以後你們真的在一起也未必會,說不定過幾年她就開始想男朋友了,喜歡你就要保持跟她的密切關係,比如,先跟她熟悉起來,先教她點東西,或者幫她補補習什麼的可以做的你都給做了我保證她以後懂事了絕對離不開你,請相信我吧,

2樓:東三小呀仙

就默默喜歡吧。

幾年以後的事情沒人知道。

搞不好 明天遇見個更喜歡的 也有可能10年以後你們真的在一起。

但是還是不要打攪他的好 他太小啦。

3樓:非誠不擾

兄弟 你要的應該是 不放棄 之類的話 但是 我個人認為 該放手時 就該去放手 愛情經不起揮霍 你不可能等她10年那麼久的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發現 身邊 再也沒有 你關注的人了 我建議你 勇敢地去 忘記 不是追求 這樣做 你的痛 才不會延續 10年那麼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多和你同齡的女生交流溝通,瞭解她們的想法,你會發現有一部分女生還是有比較純節的內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對誰都有的,我支援你,因為這輩子遇到對的人不是很容易的。如果真的有緣我想你們會克服所有困難。會有一個很美好的結局!加油祝你學業有成,心想事成!!等待你的好訊息。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正常嗎

6樓:

摘要。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正常嗎。

個人認為喜歡是沒有分性別的,女孩子喜歡女孩子也是正常的,當然我們的喜歡是分為兩種,一種是愛情,一種就是友情。

對於愛情來說,有些人會比較否認這種行為,但我覺得能夠找到一個對你真心的人,真的不太容易,又何必去在乎她的性別呢?

友情的話,那就太正常了,比如我女兒,她有個閨密就特別喜歡粘著她,誰靠近我女兒都不行,只能是屬於她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7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正常嗎。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正常嗎個人認為喜歡是沒有分性別的,女孩子喜歡女孩子也是正常的,當然我們的喜歡是分為兩種,一種是愛情,一種就是友情。對於愛情來說,有些人會比較否認這種行為,但我覺得能夠找到一個對你真心的人,真的不太容易,又何必去在乎她的性別呢?友情的話,那就太正常了,比如我女兒,她有個閨密就特別喜歡粘著她,誰靠近我女兒都不行,只能是屬於她的。百合?

為什麼我喜歡小女孩?

為什麼現在男生都喜歡小女生?

7樓:新手上路

1、社會越來越進步;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所受教育程度越來越高,獨立工作的能力越來越強,於是她們在上學或工作的過程當中就很容易遇到年紀相仿的愛人,比自己小1~4歲的男孩子也很常見。是社會的發展創造了男女平等的盛況,大家生活在同一個圈子裡面,才更有機會去發展愛情,自由戀愛這種感覺,年齡常常會被忽略。女性所受教育程度越來越高,在社會當中的求職機遇越來越多也預示著社會的發展和進步。

2、女性越來越獨立清醒;她們清楚的知道男人會不會照顧人和心疼人與年齡無關,與性格和人品有關。男人思想是否成熟,也跟年齡無關,跟人生經歷,性格,所受教育程度有關。女人更加成熟,他們看待事物的目光和角度也要比女人更長遠和睿智,這也是為什麼社會上傑出男性往往比傑出女性更多的主要原因所在。

3、年輕男人越來越成熟可靠;現在的年輕男人一大學畢業就忙著奔赴前程,要麼是想絞盡腦汁找一份不錯的工作,要麼是忙著考研考公務員。由於大部分年輕男人都受過高等教育,所以他們的思想也相對成熟,責任心強。於是女孩子也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並且認為他們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4、年輕人更在乎愛情,而非其他;如今的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最看重的就是愛情,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年紀相差不遠,一切都不是問題。沒有感情的人是很難培養出感情的,日久生情都是騙人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日久生情,於是有愛而婚就變得特別有必要了。

是不是小女生喜歡帥哥!成熟點的年長女生喜歡有錢人

誰說的呀,我就喜歡帥的 幽默的 高高的 很有男人味 有錢有屁用呀,我才不稀罕呢 錢不是萬能的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並不是所有的都這樣,不能以篇概全 女生都喜歡有錢人和帥哥嗎?我聆聽錢歌唱,它喜歡 還有其中一條岸。我想讓它們完結,冷冷的風颳身而過 當拖船在河流上哀號 他沿著輕輕的淺淺的紋路中,剝落那些...

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一個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

1.紙巾 任何時候都用copy 得上的 2.鑰匙 想回家,就帶他 3.錢包 如果跟男友出去,帶零錢也就ok了 4.化妝包 愛美?隨時補個裝吧 5.爽膚水 太陽大,需要水的.6.防晒霜 選帶 7.遮陽傘 恩恩,視天氣而定 8.手機 如果有口袋建議放口袋吧,包包裡會漏接很多 差不多這麼多了吧,lz可以適...

為什麼我會喜歡活潑任性不成熟的小女生?雖然我只比她大一歲

喜歡沒有理由,不喜歡什麼都是理由 明知道她是個活潑任性不成熟的小女生,但是你就是看著她可愛啊 我猜你的性格和她略相反,正好互補 感情來了,擋不住的,再說活潑任性不成熟又不是缺點 愛是沒有理由的。哪怕是活潑任性不成熟的小女生,你都覺得她是好的人並保護她,照顧她。正常啊,這樣的女生才值得喜歡啊,難道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