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讀什麼好?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023-04-14 17:25:06 字數 5357 閱讀 4680

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文化課建議學一門技術。

學西點,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西點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西點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西點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西點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西點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狂妄小將

志願可以隨便填的,你可以選擇讀技校。要是你的耐心好的話,就去讀幼師,因為現在幼師非常吃香。

3樓:就這樣出現

高中 選擇高中絕對沒錯。

上了高中 再怎麼都能上個大學,大專出來也不錯。

怎麼也比中專強。

高中 分不夠 多交錢就行。

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10

4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佔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動漫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 ;軟體開發工程師;空間創意設計師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5.智慧雙語幼師。

1..動漫設計。

涉及到動畫製作、三維製作、模型渲染等領域,這表明了其寬廣的就業領域。從影視、廣告、遊戲圈到建築設計、工業設計等行業,技術在手,n多行業隨你選!

軟體開發工程師;

5g軟體開發是指第五代行動通訊及其技術的簡稱,隨著5g網路技術的發展,5g開發與運維人才的需求可以用「如飢似渴。

空間創意設計;

vr空間創意設計,它所關注的是人類生活設施和空間環境的藝術設計。主要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大牛導師傳授前沿技術,豐富課程滿足所有需求,靈活教學時間讓你前程無憂,選擇一門技術,獲得一份成就。

5.智慧雙語幼師。

本專業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畢業學員不僅可以在北京,趁企業集團、金融機構、**機關資訊化改造。從事高薪網路設計、開發和管理工作,大量短缺新型網路人才之際,進入如上大型組織。

同時還可以到上海、北京、深圳、廣州等資訊化高地去實現自己的價值和理想。

也因此獲得社會上廣泛的讚揚,學員就業律高,畢業學員平均收入大大超過原有水平°*

7樓:長沙夢洋教育

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可以學計算機,或者廣告設計這些,都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其實,主要還是要提升學歷,高學歷找好工作不用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數碼印刷挺好的呀!將來在製版公司做個白領不是挺好的嘛!我同學在哈爾濱現代藝術設計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呢!

那裡有數十位專業講師、高校教授;及業內享有較高聲譽的創意總監、設計主管、設計高手講課!師資力量不用擔心但是還是要你自己好好學習呀!你也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選擇一個計算機軟體開發是明智的選擇。

一般的專科的話畢業生是無法比的。

就像我和我的一個同學我選擇在通州學而同學選擇普通大學現在我工作一年了,他還在找工作,我的高度,如果停步不前的話,他需要5年才能趕上°

10樓:博源家居美容

可以說適合女生的技術很少,而在這很少的技術裡在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就更步容易啦。而現在的傢俱美容行業是不分性別部分學歷的,只要不是色盲就可以。這行是剛起步的,所以市場上從業人員非常少,只要一個工具箱就可以,方便攜帶。

是個不錯的發展行業。

11樓:桂雅潔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3樓:光陰a似劍

我的問題和你一樣,都是命苦啊,我現在打一點臨時工,出來先看看,

14樓:小鎵

不管怎樣,好好學就行。

不過據說,當兵挺好的。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俗話說「一技在手,前途無憂」,擁有一門專業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職業中行走的「通行證」。初中畢業生年紀普遍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因此不讀高中,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一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應該從這方面上相應的技校。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於是初中畢業學啥卻成了長家們的迷惑。

對正在上學的初高中生來說,為了考上一所好大學,熬夜苦戰各種習題已經成為常態,但如果問及為什麼要讀高中考大學?家長們的回答是,為了收穫高學歷,為以後好找工作打下基礎;而學生的回答大多都是,嚮往大學生活,告別辛酸的埋頭苦讀。

初中畢業年齡普遍才15、16歲,還太小了,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著急出去打工,什麼技術也不會,工作也不會好找。你想學一門技術,其實這個想法是很好的,關鍵是要選對行業,自己有學習興趣,還有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努力學習專研。

其次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一定記得選擇入手比較快 ,學習容易的技術。技術有很多,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最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結合自己個人的喜好,思考這門技術未來會能走多遠!

初中生年齡太小,又沒有什麼學歷,建議選擇學歷制專業。這樣畢業的時候不但有了學歷也有了技能,雙豐收!

初中畢業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

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這些都不錯。可以幫助以後的工作。為以後參加工作增加籌碼。

17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1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1.初中畢業如何選擇技校 現在的技校種類是五花八門的,很多學生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技巧,選擇技校首先要看看這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很多技校為了招生把廣告做的五花八門的,但是其實就業情況並不是很好,初中生畢業後選擇的技校一定要口碑好,最起碼能有個信譽的保證,不要只看市面上做的廣告效果,一定要多方面的打聽...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您好!建議您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周邊口碑等硬體 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比較幾家同類培訓機構,謝謝你採納一下哦!祝你諸事順遂哦!首先我個人覺得每個行業都是可以做的,行行出狀元嗎,只要看自己怎麼做怎麼想了,每個行業都有成功者和失敗者,汽車行業目前甚...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作為一名初中畢業生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學一門技術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喜好,因為年齡太小等各方面原因的限制,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例如,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