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祛斑?

2023-04-14 17:30:06 字數 3684 閱讀 3071

1樓:網夢人生

大多數女性的面部或肢體等部位或多或少存在斑點,所以別忽視了日常生活中對付這些可恨「小東西」的「土」辦法。

祛雀斑。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豪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冼淨的患處。

6桃花,杏仁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是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每隔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祛黃褐斑。1杏仁(去皮,搗亂)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末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2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

3茯苓(研末)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

4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面。

祛日曬斑。1若面部出現日曬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曬形成的黑斑。

2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可祛斑。

3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樓:網友

這個年紀長斑一般都跟內分泌有關係的(更年期前後),我媽以前也有後來不知怎麼就不長了,現在臉上非常乾淨,大概是過了更年期後就沒有了,對了得了某些**病也會長斑的。

晚上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暴曬在太陽底下,平時多吃點銀耳紅棗湯。

如何去斑?!

3樓:木子李

祛斑的方法有1,做好日常防曬,預防色斑形成,避免色斑加重。對於塞班黃褐斑,色素沉著斑,老年斑等大多數型別色斑來說,光照中的紫外線輻射是導致色斑形成和加重的重要外源性因素。因此為了預防色斑,避免色斑加重,做好日常防曬至關重要。

防曬的方式包括硬防曬和塗防曬霜這兩種,一般建議優先選擇這樣閃防曬服,墨鏡,遮陽帽等預防曬措施。如果硬防曬不方便時,根據自身膚質合理選用防曬霜,可達到有效補足的目的。2,溫和清潔祛斑法。

**清潔不到會導致毛孔堵塞,影響**和新陳代謝。導致射斑行程還會妨礙護膚品的吸收,影響祛斑的**效果。因此溫和適當的肌膚清理是成功祛斑的基礎措施,通常來講,油皮建議選擇清潔能力較強的復配型清潔產品,混合性膚質及幹皮建議選擇溫和度更多的氨基酸非離子表活系清潔產品。

3,補水保溼祛斑法。因為媳婦缺水時會導致**的新陳代謝減慢,**內的黑色素無法正常排出。九兒便會造成色素沉著及讀書的堆積,最終形成色斑,此外充足的補水保溼有助於增強**角質功能,並促進祛斑類護膚品的吸收。

為成功祛斑打下良好的基礎。等等一些有效祛斑的方法。

急急急!!如何淡斑?防止長斑?

4樓:匿名使用者

紫外線對肌膚的殺傷力是很大的,建議外出的話都要做好防護工作。建議內服外用同時進行。內服可以服用ve或vc,外用的有個在**上銷售的品牌叫「dr.

eiffel"的,裡面有個多效美白祛斑精華霜,不過我朋友用的是產品組合來的,用來2個來月,臉上的色素斑就全好了,這個可是真實的案例哦,希望能幫到你哦。

5樓:飯盒拉拉

你的斑長得象蝴蝶的,一對一對的吧,這個又叫黃褐斑,你去同仁堂買烏雞白鳳丸,記得女人要保護子宮,外塗533祛斑液,效果很好。

急求!!!淡斑的方法

6樓:

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蒲公英花水:

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怎麼去斑?要親身試過,好用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整容。偏方一般不保險。

急求!!!淡斑的方法

8樓:地方封樂園

1.蛋醋溶液可祛斑美白。

將雞蛋清洗乾淨,然後整個放在米醋當中,一個月之後,你會看到雞蛋已經融化到其中了。此時那麼每天就可以將一勺醋蛋液體和白開水混合在一起,堅持喝上一段時間,效果很好。同時還可以直接將體液塗抹在臉上,一刻鐘之後清洗乾淨,祛斑效果也不錯。

2.蜂蜜檸檬**。

取新鮮雞蛋的雞蛋清,然後加上少量蜂蜜,並滴入幾滴檸檬汁,加入適量橄欖油,混合在一起,然後塗抹在臉上,做成**的樣子,一刻鐘之後清洗乾淨。什麼祛斑方法最有效?這也是行之有效的一個方法,祛斑的同時,還能讓肌膚變得細嫩光滑。

3.經常喝西紅柿汁可淡化斑點。

什麼祛斑方法最有效?女性可以每天吃一個西紅柿,或是喝上一杯西紅柿汁水,淡化斑點的效果突出。這是因為西紅柿當中含有多種物質,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色素沉著,能祛斑。

9樓:布以杉

1、蘋 果。

蘋果被很多女性朋友成為美容佳品,然而蘋果營養物質非常豐富,是絕對天然的美容食物。除了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粗纖維、礦物質以及脂肪等豐富的營養物質,還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保溼因子,是可以滋養美白肌膚。而且還能起到肌膚保溼的作用,增強肌膚的彈性和活力,避免肌膚流失大量水分。

蘋果中的維他命c還具有抗氧化以及抵禦自由基的功效,可有效抑制肌膚內的黑色素,以免其堆積沉著肌膚。

2、菠 蘿。

菠蘿雖然是熱帶水果,但是它富含的大量豐富的維他命成分可以有效淡化臉上的斑點,並增強肌膚的抵抗力,提高肌膚的活性,使肌膚白皙滋潤。而且,它還有軟化去除臉上肌膚老化角質的作用,保持肌膚以及毛孔的清潔,促進肌膚的代謝。如果mm們嫌麻煩的話,直接食用菠蘿即可,也可以用菠蘿汁敷臉,在泡澡的時候,可以在洗澡水裡加適量菠蘿汁,從而可改善肌膚粗糙的狀況。

如何才能快速祛斑,最好比較有效的!!!

10樓:歐泉琳護膚品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效果:清潔**,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美白的肌膚水潤有光澤美極了。

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祛痘?

1 一般 需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 清潔 護理,選擇清水或溫和的潔面產品,以及注意控油保溼,選用溫和滋潤的護膚產品,以便去除 表面多餘油脂 皮屑和細菌混合物,但注意避免清潔過度。同時禁止用手擠壓 搔抓痘痘,以及減少或避免攝入刺激性食物及甜食,通常有利於改善長痘情況 2 藥物 可區域性外用維a酸類藥...

怎樣才能徹底祛斑如何有效祛斑不反彈

長了斑應該注意勞逸結合 注意睡眠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飲食對 很重要 要多喝水 才會光彩照人。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 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少吃醋,香菜,香椿,可以睡前塗抹 joyafo 來幫助祛斑,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儘量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做好防晒工作。我現在用的祛效果很...

怎樣才能很好的祛斑,怎樣才能真正的祛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色斑日常 方法 1 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2 按時徹底清潔面部 一定要記得早晚清潔面部,保持毛孔暢通。別忘了經常按摩面部,有時間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