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可以長期停在自家大門口這樣好嗎

2023-04-14 17:55:07 字數 1057 閱讀 1775

1樓:網友

你是說的自己的車,還是別人的車。如果是自己的車,只要你停靠得很靠邊,給別人留出了充足的過往空間,那也未嘗不可。但如果佔用了通道就不好了,一是對別人的出行不方便,二是萬一發生火災,消防車會進不去,延誤救援造成不良後果。

還有就是如果你很任性的停放,別人可能雖然有意見,但出於種種考慮不會跟你下面交鋒,但暗地裡下**,碰一下,劃一下,你也抓不到人,你說你是不是要吃大虧。還有如果通道不夠用,別人過往也會很容易和你的車發生剮蹭,帶來不必須的麻煩和糾紛。

如果是別人的車,如果對你的正常生活沒有什麼不良的影響,就順其自然,因為鄰里間要和睦相處,沒必要計較的事就不必去計較。如果對你產生了影響,你可以先找當事人商談,說明這樣對你造成的不便,讓他自覺開走。如果不行,可以找中間人協調,最好能和平解決,誰家過日子也不願意多那些麻煩事。

如果還是不行,那你只能用法律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但一定要先取證,把停放的現場拍照。希望能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長期不使用的話,最好找一擋風避雨地方停,把電瓶線也拆了。防止車輛跑電和電路短路,希望能給你參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很多人都這樣做!應該沒問題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防礙出行就不能 鄰里和為貴 讓劃車 放氣也是可能的。

5樓:網友

按嗽叭讓車主過來開車。

車子能停別人家門口嗎

6樓:律臨姜倩律師

法律分析:車停別人家門口,如果妨礙了他人的正常通行,屬於違法的行為。根據法律規定,在道路上臨時停車的,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如果妨礙他人的正常通行,會受到相應的處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在規定地點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機動車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條規定施劃的停車泊位除外。

在道路上臨時停車的,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自家大門口死人對風水的影響和對應

自家大門口詩人對風水的影響和對應生老病死正常。直接大門口使人對風水的影響和最近沒有什麼 在大門口四爺了對方所有什麼影響和對應那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是人多 自家大門口死人,對風水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你可以不必要太在意他 自家大門口死人對風水的影響和對應沒有太多。影響。這種情況是生老病死的一種自然規律。是不影...

朝西大門口右邊可以放洗衣池嗎,大門口邊上放置洗衣池風水上來說有不好的嗎

朝西大門口右邊可以放洗衣池,可是可以,但是你也要有足夠的空間,不要影響人員走動。朝西大門口,右邊可以放洗衣池的呀,這個放洗衣液很方便的,特別是洗衣服的時候,特別方便 門口的這個位置可以放洗手池的,只要你把它的這個防水和這個水管做好就可以了。大門口邊上放置洗衣池風水上來說有不好的嗎 具體的要用羅盤按照...

我家大門口附近有墳地在大門口掛八卦鏡可以嗎

在家裡養條狗,狗對這些東西比較敏感,家裡有地方的再種棵桃樹最好 大門前都是樹和墳可以掛八卦鏡嗎 一 八卦鏡基本知識 八卦鏡源於八卦與鏡的組合。八卦代表天 地 風 雷 水 火 山 澤,而鏡自古以來就是震懾邪魅的吉祥之物。傳說 帝會王母於王屋,鑄鏡十二,隨月用之,此鏡之始也。一般八卦鏡的周圍由天干地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