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是最累的那個 ?為什麼女人這麼累

2023-04-14 17:50:04 字數 3192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文化~

其實只是以前的文化習俗是男主外女主內,曉得了吧,但是現在女性又不甘於過著平凡的生活,也想有自己的事業,因此女人才會感到既要上班又要做家務帶孩子,當然覺得累了,如果單單做家務帶孩子,其實就是跟上班一個樣~

不過現在一般年輕家庭都是由父母帶孩子,或請保姆帶以及做家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厄。每個家庭的處境都不一樣,現在已經男女平等了,如果女人能支撐家裡的主要經濟**,男人也可以做家務啊,這就要看男人和女人的家庭地位了,不要還是那麼傳統的想法,別人想說什麼都是避免不了的,只要兩個人的生活幸福就行了。

如果不願意沒有人可以逼你的,雖然我都不是很明白,但我媽媽真是如你所言,照顧家庭這些是必須的,如果雙方都抱怨,那麼這還是一個家嗎?

看了你可能還沒成為家庭主婦 或還沒交男朋友當你到達以上的階段時 你會發現你那樣做是為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是部分女人自己慣出來的。如果女人不幹活了,男人照樣還是要自己乾的。

再說,現在好男人也不少呀。不能的棒子打死一群人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掙的錢足夠多了 也可以讓你家男人下崗買菜做飯照顧孩子什麼的呀。

有什麼不公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的,因人而異,可以跟老公心平氣和的談一次,說說你的想法,相信他會理解你,為你分擔。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願意做家庭主婦,也可以像男人一樣掙錢養家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可能還沒成為家庭主婦 或還沒交男朋友。

當你到達以上的階段時 你會發現你那樣做是為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出去賺錢是一種享受?

為什麼女人這麼累

9樓:起籟

做女人不該這麼累 自古以來女人就很累。在家打理一切,還要承擔生育的痛苦。還要容忍男人對自己吆五喝六,心甘情願地處在低等地位。

後來女人吵著男女平等,要出去工作。結果呢?地位有一點點提高,可是女人給自己忙碌的生活有壓了一座大山。

為什麼就該是女人這麼累呢? 生小孩很慘的。 妊娠反應會不停噁心嘔吐,身體浮腫 要增肥,要大補,然後別人還嫌你胖了身材走樣很難看 懷孕期間不能幹這不能幹那,還不能發脾氣免得影響寶寶發育,生病都不能吃藥 生小孩很痛 生下小孩坐月子很辛苦 然後,還要工作掙錢養家。

要幫男人分擔壓力。 還要做家務,這點忍不了…… 如果說生孩子這件事,女人比男人更有優勢,那麼做家務呢?不分男女的吧。

為什麼就要女人來做呢?我不是個逆來順受的人。 男人整天喊著自己多麼累,難道女人不累麼?

女人做著三倍於男人的事情,男人嘴上說疼女人,就是看著女人勞碌而無動於衷麼?

10樓:萌神

女人是水,稍有風就不平靜,特別是感情中的女人,容易被牽動, 女人因為自己不夠堅強所以才要男人來遮風擋雨,可常常因為男人的某些舉動而傷心整天。

1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也不輕鬆,女人是男人的精神後盾。女人是為了每天家庭的幸福生活勞累,男人為的是家庭未來幸福奮鬥。

12樓:mj生日快樂

男人就不累?不盡然吧 每個人都有需要自己去攀登的高峰 沒有永遠的坦途,走好每一步吧。

13樓:窩窩聖戰

女人累嗎?那是你還沒讀懂男人的艱辛。

女人為什麼老是感覺累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要是老是感覺疲勞,做什麼事都有點力不從心,有時也會丟三落四,這種情況一般會出現在40-50歲這個年齡段的,俗稱更年期綜合徵。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樣就要自己學會放鬆,不要過於緊張,也不要太在意某些事,也不要為點小事耿耿於懷。自己給自己抽出點時間出去鍛鍊一下,也可以跳跳廣場舞這些的,有條件也可以外出旅遊一下。

總之,自己給自己減壓力,就可以了。

15樓:律丶

咖啡因攝取過量。

人們為了提神,很愛喝咖啡、可樂。但對女性來說,咖啡因攝進過多,會產生相反的作用,引起疲乏和睏乏感。

女性假如常感到疲乏,就要少喝咖啡、茶、少吃巧克力。 打鼾。

身體超重的女性睡覺易打鼾,打鼾會打亂睡眠週期,讓人疲乏不堪。

這類女性要**、戒菸,否則中風風險會大大增加。 貧血。

貧血會使血紅蛋白偏低,血紅蛋白負責將肺部吸進來的氧氣輸往全身各個部位。當身體組織供氧不足時,人就會感到疲乏。女性在月經期間或產後,都可能由於失血過多而患上貧血。

此外,缺少鐵、葉酸或者維生素b12也會引起貧血。

假如你常感到累,並且渾身沒勁、手腳發冷、暈眩,就要斟酌自己是否患上了貧血。假如答案是斷定的,最好多吃菠菜和紅肉。貧血治好了,不到30天疲乏症狀就會消失。

心臟不好的徵兆。

假如在清掃房間、收拾花園或持續工作後,感到前所未有的疲乏,就要當心心臟疾病了。

專家指出,很多女性不知道她們的心臟已經出現了題目,而心臟病是女性逝世亡的主要原因之。

一、及時發現並**心臟疾病,可以減輕疲乏感。

泌尿系感染。

女性患泌尿系感染後,不必定出現燒灼感或尿急,卻會產生疲乏感。

多數情形下,泌尿系感染是由尿道中的細菌引起的,通過口服抗菌藥**,一週內疲乏感就會消失。

女性朋友是不是萬萬沒有想到啊?在累的背後居然還隱藏著如此之多的秘密,所以女性朋友要想擺脫累的話,就應該從以上幾方面入手,找對原因對症下藥。

女人為什麼總是會覺得累

為什麼女人特別容易感到累?

女人容易感到累是什麼原因

16樓:戀情絮語

有很多女人覺得生活很累,然而活著累的女人,都有哪三個特點呢?

女性天天覺得累是什麼原因

17樓:緣份的天空

問題分析: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經常乏力,頭暈,一般的有可能和您貧血,氣血不足,或者低血壓,低血糖導致的可能性較大的,可以適當的檢查一下,然後再具體進一步**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檢查一下血常規,血糖,和測量一下血壓看看的,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具體進一步**的,另外注意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都要注意多吃一些高營養高蛋白食物的。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累,女人為什麼活得比男人累,

我也覺得做女人又累 有麻煩 我希望自己是個男人 可是換位思考一下 女人的累和男人的累是不一樣的 所謂女人有女人的苦 男人有男人的累 反正誰都不容易多包容吧 其實你的問題是個偽問題,累與不累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女人比男人更累之說,在一個家裡面男主外掙錢養家,女主內照顧好家庭自古天經地義,男女雙方之間...

女人為什麼總是傷害到愛她的男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

因為女人只能傷害愛她的男人。你不愛她,你又怎麼會被她傷害?你不愛她,那麼她做什麼事你又怎麼會放在心上?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第一種,抄 女人不愛他,所以傷害他 第二種,女人愛他,但是無法在一起,就只能傷害他有時候還是要看緣份的 這個世界沒有女人傷害男人 也沒有男人傷害女人 因為每個傷害...

女人為什麼普遍缺乏安全感,女人為什麼總是缺乏安全感

我不知道現代社會有多少女人缺乏安全感?我只知道我身邊的女同學碩士畢業了還要考博士,有的博士畢業了還要讀博士後,難道她們喜歡整天埋頭於書堆,弄得蓬頭垢面 華髮早生?我身邊一些未婚的女同事都恨不得找個多金男嫁了,由此掀起一股攀比之風,評判嫁得好的唯一標準是看男方有沒有錢。她們的理論是 有錢不一定幸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