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班到初一的煩惱

2023-04-14 18:00:05 字數 828 閱讀 3508

1樓:斂辰沛

我剛初中畢業!覺得初三的老師都沒人性!或許經常教畢業班的老師都有煩惱吧!

但是教初一也不錯!我們的語文老師說,人類現在為名利與榮譽在爭得死去活來!如果你是愛學生的好老師,我相信你走到**也一樣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了解一下具體調整你的原因是什麼?既然已經告知你調整的事了,那就服從安排吧!面子值幾個錢呢,如果真喜歡這份職業,那就服從吧!

3樓:

不要為面子而放棄!不管是怎樣,你想想你做老師的最初理由,為了教書育人?為了面子,玩玩?放手去做,其實只要你帶上新生你就會發現你離不開他們(經驗之談,有同樣經歷)

4樓:白馬

我覺得不用,你應該證明給他們看,我教的學生能行!

5樓:sky蕭韻

離開吧,換一個新的地方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挑戰的人生才不算無聊嘛。既然換班讓你覺得沒有面子,那就以你自己的行動挽回面子嘛。不過呢,如果你實在厭煩那裡的話,換一個環境,換換心情也好嘛。

總之,還是要看你自己是什麼性格啦!如果是好強的話就選擇1,率性的話就選擇2唄。人生苦短,何必為這些事來苦惱呢。

7樓:go餘俠

你應該接受學校的安排,因為他們調你去教初一,也許是因為你比較容易和學生相處,剛進初中的孩子就需要這樣的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嗎?高就算了!

剛過完初中畢業班新學期的第一個週末,很焦慮,怎麼辦?

初一新生的煩惱,一個初一新生的煩惱

初一新生必讀 如何儘快調整好狀態 初一新生必讀 如何儘快調整好狀態 2006 08 31 07 06 03 大 中 小 初一新生必讀 如何儘快調整好狀態 從小學到初中,對同學們來說,知識上有跨越,從算術到代數 環境上,心理上也有跨越。在初一這個過渡的時期,總是有同學面對新問題準備的不好,掉下隊來,同...

四姐妹的網名簽名和頭像畢業班,四姐妹頭像 網名 簽名 空間名

多1份希望 多1份快樂 多1份倔強 多1份堅強 多1份勇敢 多1份孤獨 溫暖孒夏日 釋懷孒秋色 回憶孒春美 忘卻孒冬雪 燈光下 美好的回憶 陽光下 清晰的記憶 月光下 無盡的想念 星光下 千萬的思念 映在雙眸的迷惑難以訴說 映在水波的美麗無法言語 映在月光的微笑難以抹去 映在煙火的時光無法挽回 上上...

初一7班班徽設計圖,初一 7 班的班徽怎麼設計

我可以幫你設計一下!本人不是大神,只是初學ps!願意嘗試一下!呵呵 有興趣的話私聊!幫我設計初中七年級七班班徽的圖案 用中心對稱 軸對稱 來設計 這樣會有美感 具體圖案 自己設計 那樣會更有意義的 相信自己 初一 7 班的班徽怎麼設計 類似火箭隊的圖示,加上七就行了 畫一對翅膀吧。可以用到數字1和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