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媽媽和網路爸爸有什麼區別

2023-04-14 20:50:05 字數 770 閱讀 7501

1樓:撫琴迷緣

網路爸爸吧,因為先出,可能比較有經驗一點,你主要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如果是用來限制上網時間的,用 使用健康電腦 會更好一點。

給你貼一下它們的功能:

防止未成年人在瀏覽www**時有意地或無意地接觸到黃賭毒等不良內容。由於綜合採用了不良**資料庫和網頁內容實時過濾等多種防堵方式。同時,監護人還可以手動加入一些自定義不良**,並可以方便地設定過濾靈敏度。

2、控制網上聊天。可根據設定,禁止所有目前流行的聊天軟體的執行,並可以限制未成年人進入執行於ie瀏覽器中的網頁形式的聊天室中聊天。3、控制上網時間。

按時段設定孩子的上網時間。4、察看上網記錄。您可以方便地察看孩子的上網歷史記錄,從而對孩子喜歡上哪些**瞭如指掌。

5、精彩**推薦。我們為孩子精挑細選了一些有助於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優秀**以供他們瀏覽,另外,您也可以自己新增和這些**。

網路媽媽不僅僅是一款反黃軟體,與同類軟體相比,本軟體更加人性化,軟體在後臺隱蔽執行,在開始選單、桌面、新增刪除程式等地方沒有圖示,軟體更加不易被發現和中止,既可以對青少年上網和使用電腦情況加以善意的控制,又不會傷害被監護人的自尊心,及大的避免了青少年產生逆反心理。兩種模式:家長模式沒有任何限制,學生模式有即制。

還有雙重過濾、搜尋攔截、靈活控制青少年玩遊戲、聊天甚至使用電腦的時間、詳細的螢幕日誌記錄和訪問**的歷史記錄、軟體具有極強的自我保護功能、保護重要檔案或特定檔案、隱藏目錄等功能。

2樓:黃虎虎

都是北京四中網校退出的管理軟體,沒什麼區別的。

媽媽和媽媽有什麼區別,媽媽和母親有什麼區別?

媽媽和 媽媽 是母親的口語,是天下最美的稱呼,區別在於媽媽是繁體字,媽媽是簡體字!媽媽和母親有什麼區別?媽媽比較親切 母親比較莊重 當面叫媽媽 轉述稱母親 媽媽一般做口語 母親多用於書面 叫媽媽比較親切,叫母親比較尊重 兒時叫媽媽,到一定年齡後的人就改稱母親了 特別是媽媽不在時,作者也以是白髮蒼蒼時...

計算機網路和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網路和網際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計算機網路包括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等等,網際網路是它的子集。網際網路可以認為是世界範圍內的一個大廣域網。計算機與計算機之間的網路就是區域網,網際網路就是全球的網路!網路和網際網路的區別是什麼?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gq861028 什麼是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連線網路的...

函授本科和網路教育本科有什麼區別

函授本科和網路教育本科的學歷型別,學習形式,入學考試形勢和畢業證書不同。一 區別 1 學歷型別不同 函授本科也就是 教育本科,函授只是 教育的一種學習形式 而網路教育本科也叫遠端教育本科,是網上學習的一種學歷形式。3 入學考試形式不同 函授本科要參加全國統一組織的 高考,主要是各省教育考試院安排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