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富士煙富零品種怎樣,正宗紅富士產自哪裡

2023-04-14 20:55:04 字數 1517 閱讀 1405

1樓:熾丶羽

目前我國晚熟蘋果紅富士過剩,中熟偏少,早熟奇缺,極早熟為0,發展極早熟大果型紅蘋果的確是農民致富的最佳選擇,安徽省碭山縣獨家從國外引進並栽植成功的六月紅富士——富藤1號,填補了我國極早熟蘋果奇缺的市場空白,它具有十大優點:1、極早熟:公曆6月底7月初上市;2、果個大:

果重238克,大果505克,這麼大的早熟紅蘋果實屬全國罕見;3、自花結實:坐果率極高、極豐產、穩產,無大小年;4、果型高樁:果面細膩、有蠟質光澤,不要套袋,如同套袋果一樣漂亮;5、結果早:

2年結果,3年豐產,5年後畝產近萬斤;6、口味如富士:果大色紅。當地果農稱它是「夏天的紅富士」;7、耐儲運:

可自然存放15天不壞,不變質。樹上延遲15天採摘不落、不裂、不發綿,適宜遠銷;8、抗病:抗輪紋病和早期落葉病及黴心病;9、經濟效益極高:

富藤1號成熟時,正是全國水果空蕩。果實售價高於藤牧1號5—6倍,今年園內售價每公斤10—20元;10、抗寒性極強,適宜範圍廣:凡能種植蘋果的地方都適宜富藤1號生長,也適宜新疆、甘肅、寧夏、吉林、遼寧、河北等較寒冷的地區栽植。

安徽碭山屬蘋果次適宜區,富藤1號引栽到山東、山西、河南、河北、陝西、寧夏、甘肅、遼寧等適宜區和優生區栽植,表現會比安徽碭山更好。

正宗紅富士產自**

2樓:超級晨霧的光

紅富士原產地是日本。

富士蘋果是日本農林水產省果樹試驗場盛岡分場於2023年以國光為。

母本,元帥為父本進行雜交。中國於2023年開始引進富士蘋果。2023年春,農業部組織有關專家赴日本考察時,有選擇地引入了長富2、秋富1和長富6等幾個著色好的富士品系的苗木和接穗,安排在蘋果主產區的多個試點進行系統觀察和研究。

如今富士系蘋果在我國已發展近百萬公頃,在遼寧、山東、河北、北京、山西、陝西、天津、河南、江蘇、安徽、甘肅等省市,均已代替了晚熟品種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富士蘋果產地是**?

原產歐洲東南部,土耳其及高加索一帶。2023年前後始傳入我國山東,諸城市自2023年開始引進繁育紅富士蘋果,共引進長富1、長富2、長富6、秋富1、巖富10共五個單系,成為山東省較早發展紅富士蘋果生產的縣市之一。近幾年在遼寧及華北、西北各省廣泛栽培。

我國紅富士蘋果產地主要在山東的煙臺,濱州;陝西;甘肅。煙臺的紅富士是套紙袋的,***,口感好;濱州的大部分是套膜袋,質量稍次點。

現在市場上的紅富士是從普通富士的芽(枝)變中選育出的著色系富士的統稱。富士蘋果是日本農林水產省果樹試驗場盛岡分場於2023年以國光為母本,元帥為父本進行雜交,歷經20餘年,選育出的蘋果優良品種,具有晚熟、質優、味美、耐貯等優點,於2023年正式命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晚熟蘋果品種。富士果實雖有風味好、晚熟、耐貯等優點,但也存在著果實著色差的缺點。

為此,日本各地又從富士當中選出了許多著色好的富士芽變,統稱為紅富士。

4樓:對不起我只想贏

正宗紅富士首選煙臺,煙臺紅富士首選響富蘋果,響富蘋果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富士品種,果實高樁大果,顏色紅潤,口感香甜,種植省時省力,是目前最好的蘋果品種,你可以瞭解一下。

富硒紅富士蘋果內在品質有何特點,富硒蘋果特點

紅富士蘋果含有鈣 磷 鐵 維生素 b2 維生素c等豐富的營養.蘋果是心血管的保護神 心臟病專患 者的健康水果,屬因為它不含飽和脂肪 膽固醇和鈉 蘋果中的膠質能保持血糖的穩定 且它還能有效地降 低膽固醇。蘋果汁有強大的殺滅傳染性病毒的作用 果品質量優,口感甜脆,外觀整齊好看,對人體健康很有好處,是 抗...

東北可以種紅富士蘋果嗎,湖南可以種紅富士蘋果嗎?

東北可以種植紅富士,東北出產的紅富士酸甜度適中,清脆可口,儲存週期長 產區以遼南一帶聞名 湖南可以種紅富士蘋果嗎?不行的,南方的氣候和土壤不適合,最主要南方的氣候 根本不適合蘋果生長。蘋果適宜於夏季乾旱 溫度不高的地區,有較強的耐寒力,而且在冬季需要兩個月的低溫,來解除休眠才能恢復生長。這些條件在陝...

雲南昭通的紅富士蘋果價格是多少,昭通紅富士蘋果多少錢一斤大量購買 價錢可以的話最少要6萬斤

幹嘛非要問雲南bai邵通du的紅富士蘋果 是多少呀zhi?這個dao我還真不知道,但版 是我可以告訴你,現在權的紅富士蘋果賣多少錢一般來說在正規的水果店裡,現在的紅富士蘋果要賣到八塊九塊,十塊錢一斤都屬於正常的,稍微好一點的下12塊錢,14塊錢一斤的紅富士蘋果也屬於正常,這段時間,蘋果真的挺貴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