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可以種紅富士蘋果嗎,湖南可以種紅富士蘋果嗎?

2021-03-19 18:29:24 字數 1274 閱讀 6268

1樓:小子

東北可以種植紅富士,東北出產的紅富士酸甜度適中,清脆可口,儲存週期長;產區以遼南一帶聞名

湖南可以種紅富士蘋果嗎?

2樓:為誰憤懣

不行的,南方的氣候和土壤不適合,最主要南方的氣候 根本不適合蘋果生長。蘋果適宜於夏季乾旱、溫度不高的地區,有較強的耐寒力,而且在冬季需要兩個月的低溫,來解除休眠才能恢復生長。這些條件在陝西、山東、河北、遼寧、甘肅等省完全具備,尤其是陝西渭北地區,是蘋果生長的理想之地。

當然,這種情況也不是絕對的。以前被認為是蘋果樹禁區的廣東和福建等一些地區,現在也已經種植了蘋果樹。

3樓:7k7k冰果

不能種,氣候不合適!

4樓:我們的那些事

不可以的,湖南也是南方地區

5樓:nice達噠兔

估計不行吧,紅富士都在山東

你好,紅富士蘋果在南方可以種植嗎?

6樓:林魂樹痴

不適合南方種植,蘋果需要種植在氣候偏乾燥、光照充足的地方。南方由於溫度高、雨水多、空氣溼度大、日照時間短,種植紅富士容易患病,而且果實質地疏鬆、味道淡,品質差。

重慶可不可以種植紅富士蘋果樹?

7樓:小木木喲哎

不適合,來重慶栽培蘋果,陽光不源足,即使蘋果樹結果,品質也不會理想。

紅富士幼樹或健壯枝條有明顯的腋花芽結果習性,初結果期的樹,長果枝和腋花芽佔有一定的比例,但很快會轉向以短果枝結果為主,盛果期短果枝結果約佔70%。

紅富士蘋果樹坐果率較高,在正常授粉情況下,花序坐果率達70%左右,果臺枝的抽生能力比國光強,但果臺枝較細,連續結果能力較差,可連續結果2年的僅佔5.7%,隔年結果的佔77.2%,隔2年結果的佔17.2%。

8樓:麻子臉放光彩

可以種,只是種出來的富士,第一:個小(比核桃大點),第二:果面差(鏽斑多),種出這樣的蘋果,怕你沒心情吃!

9樓:**老熊

任何一種當地bai沒有的du品種想要推廣都zhi需要進行試種dao,先小面積試種,內再擴大試種成功後容,最後才是推廣。

沒種過,不代表不能種。和原產地氣候相似,也不能盲目大面積搞。因為還有其他因素影響。

試種是必須的,蘋果不是短期見效益的,得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不了,只有北方可以。

12度可以種東北油豆角嗎

個人認為溫度還是太低了,不能種東北油豆角,就算要種的話,油豆角苗長的也很緩慢 什麼都是可以種的,符合那邊的溫度,溫度高一點,它不會這麼快。不可以喲要至少17度才行 生活小常識關於飲食方面的 菠菜不可以和豆製品一起吃 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2 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

湖南郴州可以種檸檬嗎,湖南適合種植檸檬樹嗎

樂村農網這個站應該給你答案,裡面很多農業相關的資料的 檸檬樹種植適宜湖南種植嗎 湖南適合種植檸檬樹嗎 檸檬二三月份成熟,味道極酸,故孕婦肝虛者嗜食,又有 宜母子 或 宜母果 的美譽。基本上這個時候最新鮮最好吃!由於檸檬富含大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因此被廣泛與用於美容,食品,醫藥等方面。但很多人對檸檬開...

湖南南部可以種植桉樹嗎?在湖南永興可以種植桉樹嗎?

1 地理位置。根據多年的桉樹引種試驗顯示,桉樹人工林栽培區大致呈 u 字形,即東部浙 閩沿海地帶和西部滇 川地區可以向北擴充套件到北緯30度,而中部當在南嶺以南,超越這個範圍建立大面積桉樹人工林都有較大風險。兩廣北部應當選擇巨桉和鄧恩桉,尾葉桉在粵北幾乎年年受凍。目前,只有雲南中部和四川盆地周圍的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