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配置玩生化危機5能開全特效嗎

2023-04-14 21:20:05 字數 1923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主機板安不上此cpu,主機板換,華碩 p7h55,不過你**買的5970?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用h55或者p55的,選技嘉的就可以,牌子硬 ,***!如果有資金可以加錢配個i5 750,遊戲效能超強。如果節省資金i3也足夠用了!

顯示卡建議用nv的,生化5支援3d眼鏡,現在好多牌子買nv顯示卡的送個3d眼鏡,便宜的那種,比如影弛的,可以享受一下3d遊戲的特效,很爽的!不是發燒級玩家的話,配個gts250就可以了,大部分遊戲通殺,如果資金充足還是建議配個gts26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享受去吧~~生5用個vlan還能聯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2g顯寸 核心數值才5970 誰信 我1g都是9800核值 再說了華碩是要裝amd處理器才能發揮主版功能的。

生化危機5配置夠開什麼畫質

5樓:網友

這是生化危機5的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建議windows vista)

cpu:pentium d以上(建議core 2 quad以上)

記憶體:512mb以上(建議1gb以上)

硬碟:以上。

螢幕解析度:800 * 600 以上(建議1280 * 720 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nvidia geforce 6800 以上顯示卡(建議nvidia geforce 9800以上顯示卡)

光碟機:***9光碟機。

音效卡:directx 以上。

輸入裝置:鍵盤滑鼠(建議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遊戲手把)

分析:d5的7670m能力拼6750m,強於gt550m,其它的相當於540m/630m,中高單機級別的遊戲。這個顯示卡可以將遊戲特效開到中高左右,但由於這個是筆記本顯示卡,所以遊戲時間不宜過長。

記憶體4g足夠。

雖然lz沒有給cpu的資訊,但是cpu的話一般都夠,本人認為配這種顯示卡的cpu怎麼著也得是i3以上或者amd a6以上的cpu。這個配置的cpu完全可以勝任這個遊戲的執行。(現在cpu的配置屬於過剩)

總結: 你這個筆記本玩這個遊戲可以把特效開到中高以上甚至最高(單一從硬體考慮),且fps會維持在55以上。

6樓:章子魚

顯示卡實在是[整合卡 會吃記憶體而且速度慢]..建議更新獨立顯示卡進行遊戲[次世代的大遊戲都是顯示卡殺手] 你試試全低效下開吧,開啟之後進入測試介面,看幀數,不要低於30fps即可 低一點會有稍微的卡頓 低太多就不要開了 直接退 因為會很卡!

cpu intel(r) pentium(r) cpu g620 @ 2 cpus)

記憶體 4g顯示卡 intel(r) hd graphics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版本 2600) service pack 3 (

directx directx (

7樓:墮落丿丿天使

生化危機5的優化很感人, 當年我256mb整合顯示卡最低特效都能有40到60幀,你可以先嚐試特效全開, 看看幀數夠不,不夠再慢慢降低特效找到適合的。

不過應該是全開沒問題的。

給你看下7670m的地位吧。

我這個配置玩生化危機5到什麼程度 底特效什麼的

8樓:so啦a夢

你的電腦除了顯示卡均已經超過最低配置要求,但是顯示卡達不到最低配置。所以在執行生化5 關掉所有特效時可流暢執行,因為顯示卡效能不足,不能開啟特效。

9樓:笨笨呆呆

顯示卡非常弱,還不如強力些的整合顯示卡,特效全關估計也很難流暢執行。

這樣的配置能玩 生化危機5嗎

生化危機5的遊戲背景是什麼,生化危機5遊戲背景是什麼

是非洲 的以個不知名的地區 地圖上沒有 叫k什麼的地區 調查當地的人口失蹤然後發現了安布雷拉的非洲分佈 之後又從埃爾文那得知三聯藥業 然後又查出了他以前的夥伴 吉爾.瓦倫丁 之後克里斯放棄了調查當地人口失蹤 前往三聯的老巢去救吉爾 貌似是3 1那關任務改變的 後來威斯克出賣了埃克塞拉 是三聯的老闆 ...

生化危機5刷臭蛋的方法,生化危機5怎麼刷臭雞蛋

step1 首先要準備 金雞蛋 或 臭蛋 拿法 3 1 大溼原中間小島雞籠裡 隨機產生各位隨緣獲 得 step2 再來準備兩個帳號登入。兩支手柄 在continue 選擇關卡。step3 首先金雞蛋之持有者為 2p 在任務關卡開始後 直接 將金雞蛋 交給 主機 1p 1p 按strat 選擇離開 q...

我的配置能進入生化危機5?cpup42 8 1 5記憶體ati9550 256mb。進去會多卡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 記憶體 xp 512mb vista 1gb 硬碟 8gb或更多可用空間 顯示卡 支援dx9.0c 256mb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adeon hd 2400 pro 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