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生化危機6最低能跑起來的顯示卡得什麼型號?

2023-03-24 15:40:07 字數 3944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i3 4130的核顯執行一丁點壓力都木有哦。

2樓:匿名使用者

gt635以上吧,635低解析度可玩。想要高分辨流暢的話,至少是gt65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gtx660,再低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amd radeon hd 6670 特效開的都挺好。官方最低要求是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

推薦要求是nvidia® geforce® gtx560或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ati4350-512m的顯示卡,800*600特別流暢毫無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有gts450級別左右的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至少是dx9的顯示卡都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8600gt可以——來自 諾基亞 lumia 925

9樓:匿名使用者

g41集顯再低就看不了幻燈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a卡不能玩麼?最低得多少,6730行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a卡無壓力執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四路泰坦無鴨梨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4年前的中高階卡還可以玩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顯示卡照樣跑,就是不太流暢。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遊戲真心不好玩,我玩了2個小時就刪了。生化危機從4開始,就已經變味了。

生化危機6配置要多少

16樓:為教育奮鬥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xp,windows 7,windows 8;處理器:

intel coretm2 duo ghz或更好,amd athlontm x2 ghz或更好;記憶體:

2gb;硬碟需求:16gb;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directx版本:

或更好。

四核四g的桌上型電腦玩的話絕對夠了,速度快的,要獨立顯示卡。

《生化危機6》(日版名:バイ6、biohazard6;歐美名稱: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動作冒險作品《生化危機》系列的第六部,製作人為小林裕幸。

遊戲於2023年發行,對應ps3、xbox360和pc平臺,本作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臺可操控角色7名。

劇情概述。《生化危機6》的故事發生在5代之後的2023年,距離浣熊市事件已經過去了十幾年,現任美國**亞當·本福德打算揭開當年幕後的真相,但就在演講當日發生了大規模生化襲擊,**本人也不幸遇難。

作為當年的倖存者之一,美國**的私人好友里昂·s·肯尼迪不得不面對已經成為了喪屍的**,並親手射殺自己的好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xp,windows 7,windows 8

處理器:intel coretm2 duo ghz或更好,amd athlontm x2 ghz或更好。

記憶體:2gb

硬碟需求:16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directx版本:或更好。

這個生化危機6的要求最低配置、

玩遊戲當然是用獨立顯示卡好。

18樓:愛唱歌的蛋蛋

生化危機6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xp, windows 7, windows 8

• cpu:intel 酷睿2 雙核 或以上,amd 速龍x2 或以上。

• 記憶體:2g

• 硬碟:至少16g剩餘空間。

•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以上。

• directx:或以上。

• 音效卡:標準音訊裝置。

• cpu:intel 酷睿2 四核 或以上,amd 羿龍ii x4 3ghz或以上。

• 記憶體:4g

• 硬碟:至少16g剩餘空間。

•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560或以上。

• directx:或以上。

• 音效卡:標準音訊裝置。

gtx260+能玩生化危機7嗎?

這配置能玩生化危機6嗎?

19樓:碧落星晨

你這臺電腦其他的都沒問題,就是顯示卡不行,太低了,玩不了,建議升級顯示卡,要有比較好的遊戲體驗,官方推薦是gtx560以上,而最低配置也要求8800gts以上,你的hd6450效能很低,雖然有1g的視訊記憶體,但是比一些256m的顯示卡效能都要弱的。

生化危機6最低配置:

處理器:英特爾® coretm2 duo 或更好;amd athlontm x2 或更好。

記憶體:2 gb ram 硬碟空間:16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

記憶體:4 gb ram 硬碟空間:16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560或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capcom建議pc玩家採用nvidia的顯示卡,因為這樣,pc版《生化危機6》的畫質才能更棒。

20樓:三割氏窩老攻

可以的 只要不開最高是不會卡的。

玩生化危機6配置要求是什麼?

21樓:和秋玉謬錦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xp,windows

7,windows

8處理器:intel

coretm2

ghz或更好,amd

athlontm

或更好。記憶體:2gb

硬碟需求:16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

directx版本:或更好。

vista/xp,windows

7,windows

8處理器:intel

coretm

或更好,amd

phenomtm

iix43ghz或更好。

記憶體:4gb

硬碟需求:16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560或更好。

directx版本:或更好。

我想玩生化危機6推薦一個顯示卡

22樓:星風傳

電源功率太小了,起步300w額定。

而且cpu也比較弱,換了顯示卡雖然比原來的整合顯示卡好點,但是也不會流暢的,

23樓:ff老白

hd7750接近中檔卡的效能,不需額外供電。

24樓:流星大火炮

還是換換電腦吧 什麼時代了還有ddr2 的記憶體 賽揚 cpu是因特爾公司附屬品 可以無視掉。

生化危機6怎麼丟槍,生化危機6怎麼丟槍

額?生化危來機6怎麼丟源掉槍支?這個是無法丟棄槍支,但可以丟棄彈藥匣。而且在這個遊戲裡道具槽是單獨設計的,槍支是一重槽裡,彈藥補給品是二重槽裡,投擲 或者特殊 例如炸藥是三重槽裡。只要你按一下道具槽按鈕,然後你繼續按一下 按鈕,就可以看到三重道具槽,管理道具很便利的。因為生化危機這個遊戲的背景是恐怖...

生化危機6有輔助瞄準嗎,生化危機6有自動瞄準嗎?好用嗎?

你說的自動瞄準把,有在手柄上是瞄準開槍以前,滑鼠大概是左右鍵一起,我在xbox360上萬的 生化危機6有自動瞄準嗎 好用嗎?準確來說是沒有的,但是卻有個快速拔槍的設定,這個快速拔槍是自動鎖敵的但是最好是近距離最有效還有這招會費體技值的不是無限用的 不知道,不過這遊戲瞄準總比cf之類的簡單吧 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6的主角是誰,生化危機6選擇人物順序

聽小道訊息 應該是克萊爾 而6的劇情也非常可能轉變為前傳 講umbrlla公司倒閉那段時間的事 因為從始至今 這段時間有太多空白 都沒有一部具體講過 而且5的結尾連老威都死了 官方也明確表明他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劇情再往後也很難在講下去 所以 認為可能會改做前傳 把一些空白時間段事件給補全 應該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