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我們沒有小孩沒有共同財產和債務

2023-04-14 21:25:05 字數 2272 閱讀 5695

1樓:律k師

注意以下幾點:先寫明離婚的理由,矛盾有哪些。協議如下:

一、某某與某某離婚 二、子女撫養:小孩叫什麼名字,性別,什麼時候出生由誰來撫養,另一方給多少生活費至小孩獨立生活時止。三、財產分割:

家庭財產寫明品牌和個數及歸誰所有。存款歸誰,債務怎麼來承擔,房子由誰住。怎麼約定就怎麼寫。

但就算雙方簽字了,也可以隨時反悔的,所以你最好直接到法院起訴離婚,一樣可以協議,但記錄在案的,就不能隨便反悔或者更改了。

簡單的可以幫到你,如果需要可以加我好友聊聊!!!

2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很簡單了,只要說明雙方無共同財產,亦沒有共同債務,無需對財產進行分割,且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無子女,經友好協商,雙方均同意離婚。最後雙方簽字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她想離嗎,我說想,,她問我想離嗎,我說想,法官,趕緊判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看能否挽救和維持婚姻。離婚總歸是非常不好的。一個幸福的婚姻對人一生太重要了,離婚對許多人來說元氣大傷,人生受到很大影響,所以絕對不應當輕言離婚。

你看看是否能夠積極改變自己,多包容,多看對方優點,能夠改善經營好這段婚姻是最好的。

在沒有子女和財產的情況下離婚協議書該怎麼寫

5樓:律臨貴林峰律師

其次寫清楚雙方的身份關係,包括了雙方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民族,工作單位及職位,住址等等。在寫清楚雙方的身份關係之後,前沿介紹的內容包括雙方於何時登記結婚,什麼原因導致離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第一千零八十五條 離婚後,子女由一方直接撫養的,另一方應當負擔部分或者全部撫養費。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判決。

前款規定的協議或者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者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照顧子女、女方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對夫或者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沒有孩子和共同財產的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在沒有子女和財產的情況下離婚協議書該怎麼寫

有孩子無共同財產離婚協議書 法律問題

夫妻沒有共同財產 沒有孩子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自 願 離 婚 協 議。

立協議人:男方 與女方 現因 夫妻感情徹底破裂 自願離婚,經雙方商定,對有關事項達成以下協議:

一、雙方各自名下的財產歸各自所有。

二夫、妻雙方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內無共同債權債務;個人名下的債權債務離婚後由各自享有和承擔。

上述協議事項,雙方保證切實履行;協議內容如有隱瞞、欺騙、責任自負。

立協議人:男方: (簽字) 女方: (簽字)

年 月 日。

(本協議一式三份,當事人雙方各執一份,交婚姻登記機關存檔備案一份)格式就是這樣的,還是三思而後行,不要意氣用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如一致同意離婚,就只要簡單地寫雙方何時結婚,沒有共同財產 沒有孩子。現經協商一致同意離婚就得了。

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協議是籤不了的。只能上法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說錯了。希望不要怪我。

我覺得你們2人只拿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就行了。不需要怎麼刻意的去分什麼東西。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 先寫雙方為何理由提出離婚,再寫婚後財產如何分配,沒意思雙方簽名就行!題目是離婚協議書,下面開始寫內容吧,寫你們是因為什麼離婚的,把一些原因寫上去啊 離婚協議書,主要分三個部分來寫 一 婚姻關係 誰與誰什麼時候結婚,經雙方協商,雙方自願離婚,並定於何時進行離婚登記。二 子女撫養 雙方於什麼...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供參考 我是不是在做壞事啊 協議人 張 某,男,年 月 日出生,漢族,住 市 路 號。協議人 王 某,女,年 月 日出生,漢族,住 市 路 號 協議人雙方於 年 月 日在 區人民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現雙方就自願離婚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張某與王某自願離...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咋寫

離婚協議書 1 男方 族,年 月 日生,住址 身份證號碼 女方 族,年 月 日生,住址 身份證號碼 男女雙方於 年 月 日在 登記結婚,婚後於 年 月 日生育女兒,名 因 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經夫妻雙方自願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離婚協議如下 一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二 撫養權 撫養費及探...